為什麼父母都不管我,我怎麼辦

2021-06-27 02:08:28 字數 1453 閱讀 42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問題,感到你是一個負責任且要上進的孩子。已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就比什麼都好。可以主動向原學校領導老師和父母承認自己的錯誤,態度要真誠,以求得到寬容,哪怕是試讀。

重要的是要以行動證明自己已轉變,初二年級的孩子本性都貪玩,但要學會如何剋制自己,時刻思考“沒文化很可怕”這句話的道理。告訴你吧,絕大都數美國學生學習用心程度,是我國大多數學生無法比的。這也是美國能始終傲立於世界之上的根本原因。

還有作為一個男子漢,“天天玩遊戲,每天十多個小時”這能讓自己的老師和父母,看到自己想學習嗎?恕我直言,將上網玩遊戲作為自己的愛好,是沒有出息的表現。為什麼同樣一個學校畢業的學生,在一個班學習的同學,走上工作崗位待遇會相差那麼大?

同學只要你從今天就改變自己,你一定會學有所成!因為這是一個敢於承認錯誤並改正的人的必然結果。時刻記住我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世上沒有我克服不了的缺點!

最後,衷心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都大學畢業了就應該有自己的家庭了父母管不了一輩子

只有自己堅強起來找個物件談戀愛吧

都不容易了你還有人供你上大學

3樓:荀琨瑤是我

我發現很多父母都是這樣誒,把孩子養到18歲就撒手不管了,真的不怕孩子連你的葬禮都不去參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底以後能依靠的都是自己,我也是你這樣的,離異家庭,爸爸自己玩的從來就不來看我的也沒給過錢,還欠了很多錢走的,我媽一個人養我還錢,本來很好的生活都變成了很差的生活,後來好不容易好一點了,我媽再婚,把我放在外公外婆家住,我還因為早戀中專畢業,男朋友也根本不靠譜,都沒有工作呢,生活就是那麼無奈,至少你能依靠自己

5樓:在泰寧古城看美麗人生的銀河

樓主和我有相似的地方。小學時期父母就離婚了。然後我是在奶奶家長的大。

媽媽常年在外地看不見。爸爸已經有別的女人了。我的爺爺又重男輕女。

當時總會被欺負。爺爺不開心就會打我。然而我什麼都沒說。

在父母面前。奶奶面前一直都沒說。直到高三我家裡才知道。

現在大學畢業已經一年多了。很多事情就看淡了。但是那些記憶我一直都忘不掉。

爸媽傷人的話也不知說了多少。狠心的事都不知道多少件了。現在就是覺得自己出門在外。

連個依靠都沒有。遇到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分析。遇到拿不準的也不知道要問誰。

不過好在我還有奶奶。其實我覺得我現在沒有什麼不幸福的。以前那些日子也都過去了。

只是此時此刻高燒的我。親人明明在同一屋簷下。我卻只能自己照顧自己覺得有些微微心酸罷了。

至於樓主說的。對於我來說不管會不會跑去外地。我都不想和他們生活在一起。

我會贍養。我可以去看他們。但是並不想生活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是真愛,可能也過得很苦,所以你會更苦

7樓:活力

挺你!自己照顧好自己!

為什麼我小學成績很差我父母都不管我,現在我成了優等生,一旦成績差反而會被父母罵

那是你的童年時代,讓你無約束。現在少年時代了,會作自我約束,但是若自我約束力不強,則會導致鬆懈及往不正向的方向發展,學習勞逸結果也要的,但你的主業不能因逆而下滑,你自已也不希望這樣吧。作為父母有必要提醒你的。當然父母也要注意方式方法。懷著平常心,應該感恩有父母督導是幸福的。也許在很大程度上,是現在父...

感覺父母根本不理解我,不管我講什麼他們都不耐煩,我受夠了,就只關心我的學習,好煩躁

嘛他們也是有苦衷的吧只是一心為你將來考慮啥的有些急躁吧怕你不專心學習什麼的煩躁有啥用啊不如聽聽 和他們一起出去散散心順便聊聊啥的 他們說的時候你就當風吹好了他們說完就好了啊 沒有幾個家長會不負責任的不關心你的學習,煩躁的話不如找點別的事情多多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至於父母那可以多幾次且找感覺恰當的時候去...

我生病老公不管我怎麼辦,我生病了,可是老公一點都不關心我,也不管我的死活,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就可以的看得出,你老公有沒有責任,有沒有體貼,有沒有承擔 理論,知道結果自己愛自己,珍惜自己,不要依靠別人 從房頂摔下來了,把脊椎骨摔壞了,他說沒錢去醫院。我生病了,可是老公一點都不關心我,也不管我的死活,心裡很難受,怎麼辦?遇到這種事確實是不好 copy受,因為你要bai 面對著一個終生du相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