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311平板電腦怎麼硬格

2021-06-27 00:16:58 字數 816 閱讀 4401

1樓:v大俠

一.硬格也就是雙清,可按照以下步驟操作,需要注意的是,雙清過後,手機內的資料會一併被刪除,請提前備份,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

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

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出現選項,選yes。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選擇reboot後,手機會重新啟動

二.三星手機的雙清操作大同小異,其他型號手機也可按此方法操作。

2樓:吳蕙孝優樂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聯絡人、資訊、**、備忘錄等。

2.設定--重置/備份與重置(賬戶--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部分手機的設定方法是: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完成後機器將會自動重啟。

注:若恢復出廠設定提示密碼,建議:

1.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請輸入螢幕鎖密碼。

2.若手機已開啟重新啟用鎖定功能,請您輸入賬戶密碼。

3樓:小罍神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

2、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

3、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出現選項,選yes。

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5、選擇reboot,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如果是中文選單。分別選擇執行清空資料和清空快取,也是一樣的。

三星平板電腦英文怎麼換成中文,三星平板怎麼設定中文

若更改手機選單語言,請操作 設定 齒輪圖示 語言和鍵盤 語言和輸入 查詢字母a的圖示 語言 第一項 查詢並選擇需要的語言即可。部分機器操作方式 設定 齒輪圖示 我的裝置 控制 上方第二或第三個圖示 語言和鍵盤 語言和輸入 查詢字母a的圖示 語言 第一項 查詢並選擇需要的語言即可。28 逢雪宿芙蓉山主...

平板電腦三星好還是蘋果的好,平板電腦是三星的好還是蘋果的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平板電腦是三星的好還是蘋果的好 平板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平板產品的機型眾...

三星tab3 t311怎樣,要買三星tab3 t311好嗎

華敏樂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或通過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http www.samsung.com cn support dealerlocatormap dealerlocatormap.html 以及三星 專賣店 http samsun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