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貴的超級跑車是什麼?最好的十大超跑分別又是什麼

2021-06-27 00:15:54 字數 3541 閱讀 5359

1樓:薄荷的頻道

外媒通過篩選全球的超級跑車,推薦了十款最貴的跑車排行榜,給出了前十名的名單,來看看這些名門望族出身的跑車都價值多少錢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最貴的超級跑車是 **跑車 價值28.5億,每跑一百公里就要磨損掉50克**!多嚇人啊!

3樓:毀滅灬之殤

**跑車這是電影道具,而且它是純白色的,只是燈光照成金色了,所以根本沒有**跑車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跑車,28.5億元。1000馬力。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第二名:勞斯萊斯銀魅,15.5億元。

第三名蘭博基尼愛馬仕,3.8億元。

第四名:奧迪派克峰,2.7億元。(好多人喜歡大奔、寶馬,個人還是覺得奧迪好!)

第五名:法拉力限量版跑車,1.2億元。

第六名:阿斯頓馬丁 one77,4600萬元.第七名:布加迪威航敞篷版,4550萬元。

第八名:敞篷版威龍,2500萬元。

第九名:布加迪威龍,2480萬元。

第十名:布加迪zb16-4威龍,1500萬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哦我具體啦咯啦咯

世界十大最貴跑車排名

6樓:徐悅韜

...........大家的都錯了!

第一名:**跑車,28.5億元。1000馬力。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第二名:勞斯萊斯銀魅,15.5億元。

第三名蘭博基尼愛馬仕,3.8億元。

第四名:奧迪派克峰,2.7億元。

第五名:法拉力限量版跑車,1.2億元。

第六名:布加迪威航敞篷版,4550萬元。

第七名:敞篷版威龍,2500萬元。

第八名:布加迪威龍,2480萬元。

第九名:帕加尼zonda cinque roadster,2190萬元。

第十名:布加迪zb16-4威龍,1500萬元。

7樓:熊二來了了

第一名:萊肯

第二名:ssc系列

第三名:帕加尼

第四名:柯尼塞格

第五名:法拉利laferrari

第六名:勞斯萊斯幻影,邁凱倫p1

第七名:世爵

第八名:勞斯萊斯魅影

第九名:蘭博基尼或其他法拉利

第十名:保時捷918

8樓:世界第一輝神

樓上的二逼婁子,什麼**跑車,勞斯萊斯銀魅,蘭博基尼愛馬仕都是假的!全是**撰出來的!只有**的人才相信!還有蘭博基尼第六元素根沒有柯尼塞格,布加迪,帕加尼的車型貴!

9樓:我愛

第一個**車和蘭博基尼愛馬仕純放屁,**車是一電影裡的道路,就他媽一塑料殼子塗上**的顏色;蘭博基尼愛馬仕?蘭博基尼是跑車,愛馬仕是做皮包和腰帶的好吧?他倆在一起湊什麼熱鬧?

什麼亂套的回答

10樓:大長莖

no.1 蘭博基尼第6元素 8000萬rmb no.2 柯尼塞格ccxr 4700萬rmb no.

3 阿斯頓馬丁one 77 ,,4500萬rmb no.4 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 4300萬rmb …

11樓:匿名使用者

**賽車,這就最厲害的賽車

12樓:項瀅渟令平

1.法拉利

頂級跑車法拉利跑車對客戶的數量會有所限制,所以它每年的客戶不會超過5000人。法拉利跑車進入中國十多年,在中國銷售了100多輛車。中國在整個法拉利跑車版圖上還是一個總量遠不及美國的潛在市場,不過毋庸置疑,中國消費者的購買力無比巨大。

因此,法拉利跑車在今後幾年,要把中國做成全球第五或第六大市場

2.蘭博基尼lp640,參考售價:278.5萬元

蘭博基尼全新emurcilagolp640的外形猶如一艘太空戰艦,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能給你足夠的震撼力。蘭博基尼lp640使用的是6.5升v12發動機,汽缸的內徑更寬,長度更深,相比原來的6.

2升v12發動機,**的6.5升發動機能夠在8000轉的時候爆發出631馬力。同時配合6擋新變速箱,蘭博基尼lp640的百公里加速成績僅為3.

4秒。為了能讓車子在高速行駛之下保持穩定,這款車也裝備了不少增強空氣效能的部件。

3.賓利歐陸gtc,參考**:358萬元

歐陸gtc敞篷跑車採用全輪驅動技術,所有車輪上應用了空氣懸架,全新的6升w12汽缸雙渦輪增壓發動機,百公里加速時間僅為4.8秒,最高時速可達318公里,是全球速度最快的雙門四座轎跑車,是不折不扣的“速度之王”。

4.邁**62,

參考**:近800萬元

邁**62搭載的是賓士的v12發動機,排量為5.5升,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4秒,最高車速則達到250km/h。

世界上沒有兩款邁**是相同的,因為每一輛邁**都是為其主人量身定做的,即使你在上面鑲金鑲玉,邁**也同樣會滿足你的要求。因此,即使是邁**的工作人員,也很難告訴你每一款邁**汽車的確切**,邁**62超過700萬元的國內售價只具有指導意義。雖然已到天價,目前在中國,邁**已經銷售出100多輛。

5.勞斯萊斯“幻影”,參考**:550萬元

“幻影”雖然是龐然大物,但採用v12發動機能夠在5.7秒鐘之內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最高時速可達241公里。具備多種新功能:

後備箱蓋不是向上開,而是從中間向外開啟;後車門上具有可以把雨傘彈出的功能;輪胎撒氣後還可繼續行駛200公里。

6.世爵c8,參考**:588萬元

世爵是荷蘭世界級豪華車品牌,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c8是先進的中置發動機雙座跑車,搭載一臺4.0升v8自然吸氣發動機,百公里加速少於4.

5秒,極速在300km/h以上。世爵c8車身以輕量化結構和純粹的設計元素為特色,同時更不可思議地採用了新工程技術防劃傷功能。

7.保時捷911

turbo

cabriolet

,參考**:208.5萬元起

**911turbocabriolet延續911系列有著20年曆史的經典敞篷軟頂造型,三層軟頂可以在大約20秒內完成自動收展操作,使車輛重心進一步降低。

8.瑪莎拉蒂總裁,

參考**:173萬元~196萬元

從散發古典風格濃厚的橢圓中網開始,閃亮的金屬網格與三叉戟標誌都會直白地告訴認識這款車的人,瑪莎拉蒂總裁是一輛繼承賽車血統的義大利超級轎跑車。

9.奧迪r8超級跑車,參考**:178.5萬元起

奧迪r8超級跑車正式在中國上市。奧迪r8是國內市場同等價位和排量車型中唯一一款具備賽車基因的超級跑車。

奧迪r8配備了4.2升v8fsi發動機,發動機開價就已過百萬元。匹配的是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再加上奧迪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百公里加速僅需4.

6秒,最高時速達到了301km/h。奧迪r8的價值還體現在,與量產車不同,真正的超級跑車都是手工打造的精品之作。

10.捷豹xk敞篷跑車,參考**:152萬元

全新捷豹xk最顯著的製造特色體現在捷豹輕量車身技術上。捷豹xk敞篷跑車配備四凸輪軸、4.2升自然進氣的v8發動機,最高電子限速250km/h,百公里加速只需6.3秒。

世界上最貴的跑車多少錢,世界上最貴的車多少錢

跑車28.5億元閃瞎雙眼,截止到目前為止,跑車 依舊是世界上最貴的車。相信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沒有什麼車能超過這輛世界上最貴的車 這輛車是由一位阿拉伯富豪耗資2億8千萬歐元製造出來的,折換 民幣也就是25.5億。這輛車因為 最貴 而名聲遠揚,它的主體材質全部是 配備8缸發動機,1000馬力,最高時...

世界上最好最貴的手機是什麼手機,世界上什麼手機最好最貴

一直致力於打造全球最昂貴手機的vertu,近日再度發表旗下最高階產品signature的晶鑽系列,再度締造最奢華手機的典範。此係列手機共有5款,包括18k 與18k白金版,分別於機身兩旁鑲嵌整排或半排的鑽石,而signature鉑金款更是在機身正面下方鑲嵌了0.25克拉的單顆大鑽石。工藝師需利用長達...

世界上什麼最貴,世界上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當然是病床。一場大病就是一次災難,隨時可以摧毀一個家庭。而社保只是基礎保障,很多重症的醫療費用與藥費都無法報銷。所以啊,建議有條件的朋友一定要去把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和壽險配置好。鑽石是很多女孩子的結婚禮物,可最貴的鑽石能有多少錢呢?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 這是名言,保爾柯察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