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把自己的真實姓名告訴網友?為什麼

2021-06-26 14:00:35 字數 1010 閱讀 2213

1樓:浮清韻

從你描述的這個問題上來說的話,我認為最好不要把自己的真實的資訊去告訴別人,因為你不知道別人對你是不是有幫助的。

在和自己不認識的人交往的時候,一定不要去把自己的真實資訊洩露出來,因為你不知道對方對你是不是有一些其他的這種手段,所以我認為這個時候說謊也是很有必要的,不要太去糾結說法本身的性質。

你只要是從這方面進行想的話,你的心裡就不會這麼難受了,你還是應該去好好的想一下自己,怎麼要說一下自己的資訊,這樣才會有一個更好的解決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輕易將自己的真實告訴網友 現在的網路不是那麼的真實 畢竟網路是虛擬的 不要怕騙別人 你可以選擇告訴他麼你的化名 在不知道網友底細的情況下最好還是自己提防點好~~·嘿嘿 不要太苦惱 相信你可以正確處理這個問題的!加油

3樓:曉漁子

我感覺最好不要告訴。因為如果告訴了網友,就等於告訴了一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這樣合適嗎?再說了,你也不要感到難受,人這一生還不能撒幾次謊嗎?

他不告訴你真實姓名,那你憑什麼告訴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都沒什麼,如果你覺得可以,就告訴,與朋友交,言而有信

5樓:a33小累

有些網友老問人名字什麼心態喲

你不想讓他們知道,你就表示不想

他們還要求這些到底懂你麼

名字根本沒什麼意思

好朋友就是叫小名 叫暱稱的呢

可以告訴網友真實的姓名嗎?

6樓:度百逗秀

那要看你那網友是不是好人咯,其實說也沒關係,跟你同名的人多的是,但不要洩露太多個人資訊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認識的人有好有壞,我覺得還是慢慢了解後再說。名字只是一個代號而已,隨便一個名字知道是你就行

8樓:天枰芭芭拉來了

不信任的不說,可以盜qql

可不可以幫我怎么不難過?可不可以告訴怎樣才能不哭

聽歌,看海,上網聊天玩遊戲。睡一覺,或許是一場夢,醒來一切皆醒 或許醒來後,一切又變成以前的樣子。不要難過,要知道,既然選擇去愛,就要用面對一切的勇氣!只有自己堅強,才能不哭,別的方法都是徒勞!樓主啊.你應該明白的.你們女孩子雖然是需要寵愛的,但是我們男孩子也有受不住的一點,你們可以偶爾過分的撒嬌任...

小米買來可不可以自己裝系統,超極本可不可以裝XP系統

可以裝,但建議不熟悉的話不要弄 你是指win7 麼 linux?mac os ios?wp7?android?sybian?黑莓?顯然目前只能裝android,還只能下他們給的包,或者民間的包,再或者你要是有能力,也可研究把這些系統弄上去。超極本可不可以裝xp系統 您好 超極本的驅動都是針對win7...

移動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網,移動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網路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聯通3g網路是wcdma制式 聯通2g網路是gsm制式,聯通4g和3g均可自動向下相容2g 2 如果您使用的移動網的手機終端,同時支援上述聯通網路制式,則可以使用聯通網的號碼。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