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發黴的瓜子怎麼辦,吃了發黴的瓜子對人有害麼

2021-06-26 10:32:55 字數 1755 閱讀 9123

1樓:孟秋柔宣夢

如果吃的比較少

一兩粒而已

那是無妨的

如果吃的多的話就有問題了

一般鼠鼠會藏在頰囊裡而不是立刻吃掉

當他吐出來的時候乘機拿走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點沒事的,不過以後注意不要吃啊,發黴的花生、瓜子裡面含有黃麴黴菌。不用擔心了!

3樓:平方加土豆

孩子平時的體質如何 經常生病的話 的時刻注意

如果身體很棒,就不用太擔心啦

4樓:桂斯雅

樓主您好

哎呀 樓主這麼著急 下回一定要預防這種事情再次發生 小孩子正發育呢 飲食更要改善 哪能吃什麼壞的東西呢

回到正題 怎麼辦 我覺得 等吧 看小孩子有什麼不適的症狀沒 一不舒服 趕緊去**

畢竟有了病症才能治嘛 如果沒有事兒 那說明你女兒自身的免疫系統很強大 已經自個兒解決了 挺好的

希望樓主滿意我的回答 哈哈哈哈 可追問 求最佳呀

吃了發黴的瓜子對人有害麼

5樓:夷旋生菀柳

肯定有害啊!

首先,發黴的食物含有大量的黴菌,會導致消化道菌群混亂,食物中毒,甚至引起急腹症,危及生命。

其次,食用發黴的食物會導致黴菌孢子侵入血液或呼吸道而導致重大的問題。

第三,發黴的食物多含有黃麴黴素,這是一種世界公認的頭號致癌物質,長期攝入黃麴黴素,會導致多器官癌變。

所以說絕對不能吃發黴的瓜子,不光是瓜子,只要是發黴的東西都不能吃,我們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吃了發黴的花生怎麼辦

6樓:藍眼睛

1、飲食清淡

吃了發黴的食物,很容易引起疾病,患上腸胃炎或引發腸胃不適,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飲食的清淡,以免加重腸胃的負擔。

2、補充水分

不小心吃了發黴的食物可以多喝水幫助補充身體電解質,另外喝水也能促進血液迴圈、促進排便。另外,補充水分能夠促進腸道的清理,減少發黴的食物在體內的停留時間。

發黴的食物含有大量的黴菌,會導致消化道菌群混亂,食物中毒,甚至引起急腹症,危及生命。食用發黴的食物會導致黴菌孢子侵入血液或呼吸道而導致重大的問題。發黴的食物多含有黃麴黴素,這是一種世界公認的頭號致癌物質,長期攝入黃麴黴素,會導致多器官癌變。

7樓:匿名使用者

發黴的東西不要吃,容易致癌

8樓:道妙錯國源

你好!花生是外殼發黴

還是花生仁發黴啊,如果是外殼發黴基本不影響的。多喝幾袋牛奶的,因為發黴的花生是容易導致腹瀉的,而牛奶中的水溶蛋白質是可以綜合一些有害成分。一般就沒事了。

如果情況嚴重,就需要到醫院診治。

發黴瓜子一次吃多了

9樓:我叫心直口快

發黴的瓜子有黃麴黴素,是強力致癌毒素。

10樓:直隸打更人

對肝不好,容易得癌症

11樓:輕舞飛揚

發黴就別吃了!當然會致癌

吃到發黴的瓜子會怎樣?

12樓:日月合明

一點點倒不至於怎麼樣,以後注意變了味的東西最好不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少量的,根本沒事,你是心理作用或別的原因

吃了發黴的蛋糕怎麼辦,人吃了發黴長毛的蛋糕怎麼辦

下次吃東西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檢查一下。若平日腸胃不好,注意會不會有腸胃的不適吧。一般不會有大問題的。人吃了發黴長毛的蛋糕怎麼辦 一般沒事的,要是拉肚子吃點阿莫西林,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 沒事啊,最多腹瀉。體質好的壞,隔天就沒事了。吃了發黴的蛋糕要怎麼辦 如果是吃的不多,沒有出現腹痛腹瀉頭暈等異常症狀的話...

吃了發黴的黃豆怎麼辦,黃豆發黴怎麼辦?

趕快扔掉,千萬別吃。特別是玉米 黃豆發黴以後,會產生黃麴黴素,它是一種厲害的致癌物質,別因小失大。刷牙,唆口,保持口腔乾淨。如有不適,可以吃消炎藥,如阿莫西靈。一般沒什麼大礙不用想它。上廁所扎馬步,稍等幾分鐘,就好了個七七八八了,再去睡一覺,第二天就 了 放屁或者鬧肚子 在嚴重的就是食物中毒 沒事的...

吃了發黴的花生怎麼辦,急,剛吃了很多發黴的熟花生,怎麼辦啊

你好,如果說是吃了這樣的花生的話,那麼最好是多喝幾袋牛奶的,因為發黴的花生是容易導致腹瀉的,而牛奶中的水溶蛋白質是可以綜合一些有害成分的,因此建議的話就是說你的情況是需要喝奶來解決的,如果說二十四小時內還是出現了腹瀉,那麼就需要你吃點氟哌酸來 的,其他就沒有什麼了 急,剛吃了很多發黴的熟花生,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