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單女主或無女主的科幻 玄幻小說

2021-06-25 21:10:44 字數 4383 閱讀 5361

1樓:凡空

神魔養殖場不錯(無女)

進化變異型別的網路**,作者黑瞳王 ,首發於起點中文網,現為a級簽約作品。正在三流大學裡混日子的蘇羽,因為“天坑”事件,一座學校塌陷掉進“天坑”,出現在了一個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這大森林裡,佈滿了各種恐怖;可怕的變異,從他的手,逐漸開始。

長生界是神墓型別的(無女)

長生界是由網路作家辰東在起點中文網上推出的一部玄幻****。**虛構了一個超脫於人世間之外的浩大的長生界,並以此延伸出一個龐大的位面體系,通過主角蕭晨被動追尋上古遺祕的行跡,串聯起無數光怪陸離的故事,演繹出無數曲英雄悲歌,藉此傳遞給讀者去偽還真、保家衛國的思想,具有一定的教育意義。

最後人類也不錯

最後人類》是黑瞳王所寫玄幻類網路**,**於起點中文網。作品簡介:林瀟乘坐的列車出現事故,脫軌的列車載著上千乘客出現在了一個陰森恐怖的世界裡……

仙逆求魔

吞噬星空

望採納o(∩_∩)o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職業是劍仙(無女主)超好看

無盡武裝,師士傳說(只有一女主)機甲類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六御。卡徒。異界全職業大師。異界之打造快樂人生

4樓:重浪疊

科幻的有殖裝(未完結)不過寫的很 打鬥很精彩 西方奇幻的深淵騎士(未完結)真心覺得很好

方想的卡徒前面不錯爛尾

5樓:蒼冥之旅

劍噬天下,風襲,這兩本記得是無女主的,科幻的話,黑暗血時代,人間兵器這兩本吧。

6樓:冀玲玲

九鼎記 單女主 出場少

異俠 是雙女主 但我還是很喜歡

7樓:小混事

善良的死神 斗羅大陸

8樓:

傲風,或者絕色鋒芒。

求無女主的玄幻**

9樓:重慶萬讀科技****

不朽青天

逆天之路,誰主沉浮? 青天不朽,君臨天下……....

求無女主或單女主的玄幻**

10樓:無風不起浪

盤龍神墓星辰變

長生屆惡魔法則

這些全部超好看

傭兵天下,紫川,褻瀆 經典不用說了 藍晶的魔法學徒 血紅的流氓三部曲 喜歡武俠的就看鳳歌的滄海崑崙 孫曉的英雄志

11樓:fly宸沫

《異世之無上大道》

簡介不同的世界,規則,必定不同。

本書講述了一個修道者在‘不在三界內,不在五行中’的異世界,探索無上大道的故事。

這…是一個鬥氣與魔法的世界。

----------------

世界因為不同而精彩!

《御道》

簡介一個劍與魔法的世界裡面,主角用一生的成長,演繹道的存在,道的強大,道的主宰。在這個世界裡,人類並不是站在最巔峰,修煉的魔法,光明系的比不過天使,黑暗系的比不過惡魔,比鬥氣,又沒有獸族鬥氣強大,擁有神格的人類所佔的比例也是少的可憐,因此,人類一直不被其它種族所重視,所認可,甚至被壓迫,這時該怎麼辦呢?

求完結單女主玄幻**

12樓:農村人天枰

《星空倒影》、《神的詛咒》、《都市狙魔人》、《塵世人生》、《紫府仙緣》等

內容簡介:我不是英雄,我這一生中最榮耀的時刻,不過是在英雄的身側,看他們親手擦亮歷史的夜空。

或許我可以說,我是在那片星光閃爍的蒼穹下,真實而微不足道的……

一個倒影……

星空倒影中作者嘗試了一種比較冒險的寫法,書中所描寫的主角傑夫,一直夢想著當個酒館的老闆,他其實只是整個故事裡的配角,而他身旁的好友弗萊德,一個毅然揹負許多人期望的少年,才是意義上的主角。

內容簡介:一個普普通通的年輕人,偶遇一件意外,結識了一幫修真之人,又因為一個意外遠離了地球,從而踏上了漫長而奇幻的修真之路,以及回家之路

內容簡介:謝仲對成功的渴望並不算強烈,他對成功的追求,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不想讓家裡的人失望,這使得他在這半年時間內屢敗屢戰。

甚至幾次身陷險境也在所不惜,但付出並不是總有回報的,他依然揹負著失敗者的名號,成為唯一一個註冊傭兵半年時間連一次任務都完成不了的人。

一名異能狙擊手的城市守護歷程。

內容簡介:人生,非常簡單的兩個字,真正領悟,卻可能用去人的一生。

機遇,每個人都希望碰到,但出現時,卻又總是悄悄溜過,無影無蹤。

選擇,正確還是錯誤?答案只有一個,道路卻有千條。

遺憾,完美的另一個註腳,表演越是華麗,謝幕後的舞臺便越是落寞。

人生如潮,起起落落。

人...

《紫府仙緣》,是一部奇幻修真型別的網路**,**簽約授權首發**於起點中文原創文學**。**已經完本。

內容簡介:一個饑荒年代為了果腹而離鄉的少年,從採藥開始走向修真,煉藥、嘗毒草、試藥……在這個餓殍滿地的世道,如同雜草般頑強的生存了下來。 修真、煉氣、築基、結丹、元嬰,一邊在仙俠世界裡修真採藥煉丹制器,一邊在紫府裡種田建設聚集真元,其樂無邊。

13樓:掌萌表鴻才

最強五小姐,女主:鳳夜舞

堂堂的金牌殺手,竟然給她穿越異世大陸,還成了廢物五小姐,開什麼玩笑? 父親不容,庶姐欺凌?沒關係,想要朱雀,就得把我鬨笑。

你們拿仙丹當寶,本姑娘當它是草;你們靈液難求?我靈液泡澡,補氣補血補身,看我**紅潤,氣你沒跑! 莫名召喚朱雀,一吻定契約,竟然得到契約大禮包,絕世容顏,仰天狂嘯!

自從契約朱雀,好運勢不可擋,各種奇遇自己往懷裡跑,上天如此待她,她不顛覆幻靈大陸,豈不是讓人恥笑? 什麼,還有其他大陸?好吧,她夜舞從來都不甘做井底之蛙,就讓她帶著獸獸們去走四方。

制丹煉藥,煉製靈符,打怪升級,她要做世界的最強者。順我昌,逆我亡,就算與世界為敵,也要傲然於世,不服就咬我! (本文男強女更強,結局一對一,眾多妖孽美男那都是配角。)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做了個單女主**的合集

盤龍、星辰變、吞噬星空、寸芒、斗羅大陸、酒神、善良的死神、修羅王、龍王、阿甘佐的回憶錄、龍與魔法師、陽神、金鱗記、雲劍邪刀、異界之極品奶爸,朱雀記、神銪、師士傳說、悟空傳、逆龍道、邪風曲、仙劍神曲3部曲、武神、幻刃仙緣、紫府仙緣、道緣儒仙、巫頌、斬風、戰天、異界光腦威龍、神魔

15樓:粘子萇朝旭

不要讓我一個人

哥哥是惡魔

流年離殤

有你的天堂

16樓:剎你姑道

《蓋世帝尊》,《斗羅大陸1》,《斗羅大陸2》,《斗羅大陸3》,《酒神陰陽冕》,《神印王座》《仙傲》《大主宰》

《吞噬星空》《星辰變》。唐家三少,我吃西紅柿,大部分都是單女主

17樓:海瀾

邪醫毒妃

至尊天芒

妖冥藥尊

邪鳳逆天

絕色鋒芒

逍瑤天魔

首席煉藥師

天雲盛世邪凰

邪火絕色狂顏

狂武十三少

6 0;    盛世風華

邪瞳狂帝

輕狂天下

洪荒戰神(幽明盤古)

天才狂妃

冷帝毒醫

鳳七邪邪帝寵後

上—邪鳳尊邪皇

絕色帝師紅顏

馭妖魅尊

逆天邪寵

絕世之風雲天下

重生之狂醫冥後

第一邪君

上一邪邪瞳

異世逆凰

妖鳳邪龍

懶人天下

邪鳳逆天

邪冰傲天

盛世風華

紫降異世

絕色鋒芒

懶神異世仙尊

夜傾塵盛寵——帝尊邪皇

邪尊懶凰

妖嬈召喚師(強推)

天才召喚師

絕色鋒芒

獸神上一 邪

血瞳妖嬈:契約女靈師

陰陽珏魅尊

逆天邪主

天魔邪帝 寵後

鳳武九霄

天才狂妃

莊主,別急嘛不錯女主很強,寵文

天才召喚師 爽文,特別好看

第一邪君 個人覺得挺好

鳳七邪 好看

妖嬈召喚師 推薦也很好看

帝尊邪凰 前面的很好看,可惜爛尾了,也可以看 . ... ...穿越女強玄幻的

求無女主或單女主的玄幻、都市異能類**!!

18樓:蜈蚣夏稚

劍王朝,雪鷹領主,修真世界

19樓:流川秀

不敗戰神

靈域殺神

大周皇族

獸血沸騰

御妖至尊

寵魅神煌

雪洗天下(都市的不錯)

求無女主玄幻小說求無女主的玄幻小說,要完結的!!

你好,長生界 絕對的沒有女主的東方玄幻 絕對經典。神墓 也可以算是,但這是本老書,相信你也看過,總的來說辰東的 很符合你的口味。唐門為你解答最專業的 問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送我一朵小紅花,謝謝 最近只看過這兩部無女主的 現在新的 越來越難找了,翻不出這類的 超級骷髏兵 男主是骷髏,根本沒有人類的感...

求無女主小說,求 無女主的玄幻小說,要完結的!!

輪迴樂園,絕對沒有妹子,妹子不是在被殺就是在被殺的路上 異界生存手冊 骷髏魔導師 離開七團後全滅 永歸不朽 卡徒,遮天,終極神道,異世之無上大道,洪荒之玉鼎新傳,秒殺,異界重生之打造快樂人生,異界全職業大師,異境奇談,藍度,光暗之歌,我意逍遙,神的詛咒,神鑰,欺世之名,無限恐怖,修羅劍神,不滅之旅,...

無女主且主角獨修的異世玄幻小說,無女主且主角獨修的異世玄幻小說

1方寸bai殺 這個可以有,絕對符合條件du主角冷血無zhi情,無女主,dao喜好獨行。情節什內麼都還不錯的2劍道獨神 目前正在追,主角不算太冷血,殺伐果斷還是有的,後期比較好看。到目前最新章節還無女主。其實同型的劍容道獨尊也挺好,主角很有氣質,但有女主 3話說辰東的長生界也是蠻符合的,只是個人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