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滷菜怎樣儲存最好,滷菜怎麼儲存,沒賣完的滷肉怎麼辦?

2021-06-25 09:24:27 字數 2118 閱讀 2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做這個的,不知道你是自己吃還是賣的,我用的這兩種:一是放到冰箱裡保鮮的,但第二天回滷就不好看了,回變黑!二是可以放到清水裡泡著,第二天用時拿出來回滷,這個頭兩次不影響外觀的,多了就不知道了,

我還聽說可以直接放到滷水裡存放的,我怕壞滷水,所以沒用過,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上帝愛答題

熟食滷菜需要大量大片放在保鮮膜中,放冰櫃保持新鮮。特別提醒,冰櫃需經常清理,滷菜髒水需及時處理,清理適當使用檸檬除異味。或者是可以放到清水裡泡著,第二天用時拿出來回滷

3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熟食滷菜需要大量大片放在保鮮膜中,然後放到冰箱冷藏儲存。

滷菜,是將初步加工和焯水處理後的原料放在配好的滷汁中煮制而成的菜餚。一般可分為紅滷、黃滷、白滷三大類;川滷在全國最普遍,多以紅滷為主。

滷水的分類:

滷水分為兩大類:即紅滷和白滷。其味型基本相同,屬複合味型,味鹹鮮,具有濃郁的五香味(所用味料,香料基本相同)。

紅滷,加糖色滷製的食品呈金黃色(咖啡色,如滷牛肉,金黃色,如滷肥腸等)

白滷,不加糖色滷製食品呈無色或者本色(白滷雞,白滷牛肚豬肚等)

滷菜怎麼儲存,沒賣完的滷肉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儘量避免滷菜剩餘:

1)在可能的情況下,儘量實用或者銷售完畢。

2)如果有剩餘,首版先權要遵循這兩個原則來儲存:需要食用的,馬上改刀食用,並儘量將改刀後的滷菜食用完畢。

3)如果提前有計劃要儲存,那就先不做改刀等加工,避免增大與空氣的接觸面積,滋生細菌。

2、避免滷菜與其他食物交叉汙染:

1)冰箱雖然能維持一定的低溫,避免部分細菌滋生,但是也有一些細菌照樣繁殖。

2)因此,做好隔離,防止交叉感染相當重要。

3)具體操作就是,將隔夜滷菜用帶蓋子的容器或者是保鮮膜緊緊包裹,然後分割槽域存放在冰箱中。

4)注意不要和生冷的肉類或者是甜品之類的靠得太近,儘量避免交叉汙染。

3、隔夜滷菜食用前重新加熱回滷:

1)雖然部分滷菜加熱之後的味道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但是為了健康和食品安全,我們還是建議從冰箱裡面取出來的滷菜要加熱回滷再售賣。

2)一方面加熱滷菜能避免低溫對人體胃部的刺激,另一方面加熱回滷也可以殺死部分細菌。

4、回滷時,滷製時間是正常滷製的1/5,並且不得加鹽和調料,如顏色有損失,可適當補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滷水裡,燒開後就不要動裝滷水的容器,是可以儲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儲存時間:購買copy後的散裝熟食應儘量減少存放時間,及時食用。需要改刀後食用的熟食,應在食用前即時改刀,不應在改刀後長時間進行儲存。

2、避免交叉汙染:未食用完的熟食應冷藏儲存,儲存時應注意生熟食品分層放置(熟上生下),且存放在容器中或用保鮮膜包好,避免在存取、擺放的過程中交叉汙染。

3、食用前重新加熱:避免食用隔夜或者長時間儲存的熟食,存放時間過長的熟食容易孳生病菌;即使需要食用,應首先以感觀辨別熟食沒有變質,再加熱到中心溫度70℃以上(燒透)並維持3分鐘左右,通過高溫殺滅熟食中可能存在的細菌。

7樓:滷三國餐飲管理公司

大部分人的做法就是刷一層油然後冷藏保鮮,刷油的目的是防止滷菜顏色變黑變深,影響口感和色澤。關於滷菜儲存其實有更多更好的方法。

夏天,滷菜放冰箱的冷凍室最多能放多久?

8樓:無敵大檸檬

冰箱基本常copy識。冷藏室裡一般的bai東西都能儲藏。一du個原則就是不能zhi敞口。

要保鮮膜封住dao。容易滋生細菌。拿出來之後要加熱後才能吃。

飲料水果最好不要拿出來就吃。要放一放啦。定期一段時間要對冰箱內部消毒。

有異味的話放一小碟白醋。夏天2、3檔。冬天4、5檔。

就是這樣了。

—————————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

—————————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9樓:初仲野採文

你好!不應冷凍,該冷藏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滷菜店新開張怎麼搞活動,滷菜店新開張怎樣搞促銷

現在是滷菜店生意的旺季,很多新手也選擇在這個時候開店開業,新店開業一定要有一些吸引消費者的活動,活動越熱鬧,人氣必然上升!滷菜店新開張需準備充分 提前預熱 宣傳到位盛大開業的基本準備 產品味道穩定,產品種類齊全 裝修裝修形象氣質佳,符合產品定位 人員配備充足,準備銷售話術,態度熱情 成大開業的宣傳推...

開滷菜店,請問滷水怎麼做的?滷菜怎麼做

呵呵 你還 不要網上覆制的 你是 的 我也是搞這個行業的 已經20多年了根據你所在的根據地來調整你要做的,涼拌菜 涼拌菜 要把所購的材料認真清理乾淨 先用沸水焯一下 在用涼水過清在煮 在8成熟的時候撈起,在瀝水 不要太乾 在用你事先調理好的料 攪拌均勻 即可 滷菜 這是我家祖傳的我就不便在告訴你 但...

滷菜店的廣告語什麼好,我是開滷菜店的怎樣做廣告語?

濁酒一杯穿腸過,滷中品味神仙樂。豬頭鴨頭頭頭是道,水滷油滷滷滷更香 2014中國好滷味 金鑽獎 的是杭州天方地圓旗下的滷水滸品牌 所以 中國好滷味 杭州滷水滸 成了順口溜 滷水滸,榮獲2014中國好滷味金鑽獎。我是開滷菜店的怎樣做廣告語?可以根據自己產品的特點來做一些廣告語,也可以根據人們平時愛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