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筆記本自己加記憶體還給保修嗎

2021-06-25 02:35:03 字數 1523 閱讀 2317

1樓:小嫣老師

機器整機是不影響的。

單獨加裝記憶體條,加裝的那個記憶體是不保修的,其他部件還是正常享受保修政策的;如果有易碎貼,被弄破的話,可能就不會受保修了;如果是因為加裝記憶體條,導致其他部件損壞的,也不屬於保修範圍。

絕大部分的膝上型電腦記憶體都在底部,擰開1到2個螺絲就可以開啟倉蓋直接增加回更換記憶體,而這個倉蓋一般是不加售後封條的。為了保險起見,建議去售後,如果到時候電腦出問題了,售後會說自己私自拆蓋無法維修等等一系列的說法。

擴充套件資料《微型計算機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

第二十八條 屬下列情況之一的微型計算機商品,不實行三包:

(一)超過三包有效期的;

(二)未按產品使用說明的要求使用、維護、保管而造成損壞的;

(三)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

(四)無有效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能夠證明該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五)擅自塗改三包憑證的;

(六)三包憑證上的產品型號或編號與商品實物不相符合的;

(七)使用盜版軟體造成損壞的;

(八)使用過程中感染病毒造成損壞的;

(九)無廠名、廠址、生產日期、產品合格證的;

(十)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

2樓:蝸牛p科技

加記憶體條方法;

拆開後蓋,插入記憶體條即可,無需任何設定就能正常使用。

如果你是新買的筆記本,請送到售後加記憶體條。因為你私自拆電腦,封條撕毀了,就沒有保修了,保修期內壞了不管修。

3樓:但丁

首先要看你在更換記憶體條的過程中有沒有拆掉電腦上的封條。如果破壞了封條一般來說售後是不會繼續保修的。

如果沒有破壞封條且在購買之前沒有明文規定的話,有一些店的售後是默許的。但大部分店家還是會以拆機為由拒絕保修。這畢竟從另一方面損害他們的利益。

ps:如果介意保修的話,可以直接到購買的店家去升級記憶體。如果不介意的話直接買一條記憶體加上就可以了。畢竟電腦也不是那麼容易壞的東西。

我新買的電腦想自己加根記憶體條,加個固態硬碟,自己拆機後售後還給保修嗎? 5

4樓:匿名使用者

1)品牌機或者筆記本的話,私自開啟,破壞了封條,就沒有保修了;

視為,消費者自動放棄保修的權益。

要麼你拆機的時候,水平高一點,別把和保修有關的封條弄壞。

2)如果是組裝電腦的話,隨便折騰,反正也查不出來。

一點建議供你參考~——~

你可以打商家客服諮詢一下,部分品牌是可以進行一下操作的;

你買好了,去維修點,客服幫你裝,保修依然有。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因誤用、意外、改裝、不適當的物理或操作環境、自然災害、電湧及不當維護或保管導致的故障或損壞是不在保修的範圍之內的。

6樓:戊曉露

國產品牌一般都是給保的,國外一般都不保

聯想筆記本保修期內自己加裝記憶體條就不保修了嗎

不會影響保修的。1 絕大部分的膝上型電腦記憶體都在底部,擰開1到2個螺絲就回可以開啟倉蓋直接增加 答更換記憶體,而這個倉蓋一般是不加售後封條的。2 為了保險起見,建議您去售後,如果到時候電腦出問題了,人家會說自己私自拆蓋等等一系列的說法。嚴格講,保修期內是不允許使用者自行拆機的,拆了保修部就會拒絕繼...

筆記本加記憶體的問題

樓主忽視了一個問題,那就是頁面交換檔案,也就是虛擬記憶體所佔的硬碟空間。一般電腦虛擬記憶體預設的是c盤,也就是系統盤,這樣記憶體在工作的同時,虛擬記憶體也在工作,而且海佔據了一大部分空間。所以,為了讓系統執行的更快,也為了給系統盤騰出更多的系統空間,你可以把虛擬記憶體改到其它空間比較大的其它硬碟裡,...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有什麼作用?

增加記憶體可以使系統執行更快一些,但是不是越大越好,夠用就好。秋葉系統好用,非常流暢,秋葉系統官網有安裝教程,很詳細。加記憶體條是為了使電腦系統執行的更快一些。1 記憶體條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