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男生去讀衛校以後出來一般都是做什麼工作的啊

2021-06-25 02:06:37 字數 1175 閱讀 8956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2樓:張家主任

醫學類專業一般理論要求較高,縣級以上的醫院一般都需要一本畢業生,中專或大專根本沒有機會,最好的去處是鄉鎮衛生院,大多數得去私人診所。

3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5樓:安徽萬通

初中畢業對於社會的認知還不全面,如果學一門技術自然最好,有技術在身對於自己的將來才會有更遠的規劃,現在比較熱門的,男孩子建議汽修類的,其中專業種類也比較多,供選擇較多

如果初中生畢業後去讀衛校畢業後很難找工作嗎?

6樓:李樹德

難。bai現在找工作最低學歷

du為全日制專科。中專學歷zhi不行,dao沒人要。讀完中專再專

考全日制大學也行。必屬須弄清什麼叫全日制?人社局所謂的全日制與是否全脫產上課無關,全日制指入學門檻,通過參加9月普通高考這條陽關大道步入大學殿堂的就屬全日制學歷,簡稱全日制。

如果通過成考、自考這條旁門左道來讀大學的,即使全脫產上課也不屬全日制學歷,屬非全日制學歷,不準報考要求全日制學歷的相應職位。

7樓:蘇寧電囂

嗯,有點難。還要繼續往上讀。才比較好找。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幹萬記住初中畢業讀衛校只能到私人診所幹了,大醫院要高中起點的全日制大專,或本科生。

初中畢業的女孩讀衛校你覺得怎麼樣

我就是衛校畢業的,現在畢業四年,醫院工作三年,上不去的工資,加不完的班,未婚女性,工資還不夠買 護膚品,都長斑了,強烈建議不要去讀衛校,天天熬夜加班對女生來說太傷害身體了。中專能不讀就別讀吧,完全沒前途,我就讀的衛校,在學校除了睡覺就是打遊戲,我們還好一點,畢竟年紀大點,比較懂事,中專的就只能用廢來...

剛剛初中畢業打工好還是讀技校,初中畢業 去技校好? 還是去打工好?

初中bai 畢業就打工,有du 些早,首先按正zhi常情況,初中畢業還不滿dao18歲,除去工專廠和一些違法的屬私企,恐怕找起工作來還是有點難度,因此最好還是讀一個相對管理嚴苛一點的技校!第一,是在這個階段接受一個技能型的教育,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基礎,畢竟不論日後的工作的是一個什麼樣的環境,有了技術,...

初中畢業去讀四川雅安檔案學校幼師專業出來好找工作不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 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像西點技術就不錯。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一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四川省雅安市檔案學校 如果你是要讀檔案校學費和雅安本地一樣,檔案校檔案專業剛出社會時專學校可以安排你屬到像成都人才市場或其他檔案局等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