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電腦的配置可以嗎,值得買嗎

2021-06-25 02:07:39 字數 1799 閱讀 8845

1樓:ps休閒時刻

1、二手電腦的估價,光看檢測的圖是不能確切估價的。

2、以你這臺電腦為例,32寸液晶顯示器,新的就是800多元了,這樣,主機就只有1200元了。

所以,此電腦2000元基本上差不多。

2樓: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樓主你好,我估計你的電腦配置可能是屬於臨近淘汰的,我給你推薦兩款電腦主機配置**適中,但是一些網遊fps射擊遊戲之類的,如吃雞,英雄聯盟,穿越火線之類的遊戲,玩起來還是不錯的,開高特效,那也是絕對沒十麼問題的,採納謝謝。

一、設計方案一之三代機:

cpu:i5-3470

主機板:華碩h61

記憶體:金士頓16g

主硬碟:浦科特 128g

輔硬碟:wd1t

顯示卡:盈通gtx1050 ti 4g 雙風扇機電:普通機箱 400w電源

市面**:4000-4200元左右

二、設計方案之二四代機:

cpu:i5-4570

主機板:技嘉b85

記憶體:威剛8g

主硬碟:金士頓a400 - 120g

輔硬碟:wd 1t

顯示卡:微星1060-5g雙風扇 工包

機電:普通機箱 400w電源

市面**:4300-4500元左右

3樓:地中海太陽

這些都是二手配件攢出來的電腦,產品質量良莠不齊,品質難以保證,故不建議入手…

4樓:仙凡白

2000塊的這配置已經不錯了,真要買好的電腦得5000往上走。

5樓:怒過之後

如果配置質量沒問題。4000是很划算的。二手cpu加顯示卡記憶體**就超過4000元了。

就是這麼新的二手配置賣要小心,配置是不是真的,是不是有問題這些全要考慮的。畢竟**太便宜了。

6樓:丘星

看著還行吧,就是看你拿來做什麼用,是玩遊戲還是自己家用的,如果說玩遊戲的話配置應該要高一點,有專門有專門兒裝來玩兒遊戲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街邊說低價處理清場電腦嗎(不準拆機看)?是的話不要買。用軟體修改過配置。魯大師也測不出真配置。2000元組裝不到這樣的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就這個**,但是cpu和主機板雖然效能還行但是都屬於淘汰了的,從顯示卡的檔次來看也屬於“猴版”rx580標準版是8g視訊記憶體。

9樓:

2000塊錢的話,還是可以買的。因為現在稍微好點的都太貴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0我也願意買的,正常用可以用比較長時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配置那是沒得話說了,但看**就看划算了,高效能低**最怕的就是質量問題,通常賣家都有三個月或以上的質量保證,但經驗告訴我出問題通常都剛好在保證期外。

12樓:

看你買來做什麼 純玩遊戲的話建議不要買了 單核效能讓你哭笑不得 工作的話可以入手

13樓:屋簷嘀嗒

2000塊錢可以了除非他是二手的就不值得

14樓:愛笑的格調控

這個電腦的配置不可以值得買

15樓:來自慶雲寺欣慰的華山鬆

你想買高配置,還是中配置還是低配置,你得看你自己的需求願望是什麼?嗯,上那裡面看了解一下看看確定你自己的意願和心情,看看你自己是否買那個高配置準備治看中電腦的形狀就可以的

大家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大家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 20

00小毅 不知道你要詢問的是配置是否合理,還是 是否合適?先從配置上看如果只是為了玩網遊,這套電腦綽綽有餘,如果要玩如吃雞等對硬體要求很高的遊戲則有點不夠 只用一個120g的固態硬碟是根本不夠用的,可加上一個1tb的普通硬碟。固態用來放系統和你最常用的程式和遊戲。普通硬碟放資料,電影和不常玩的遊戲 ...

大家幫我看下電腦配置有無瓶頸或不相容

主機板整合4200顯示卡,再上220這樣的垃圾效能的獨顯純粹增加預算,糟蹋錢而已 電源不錯,敢用雜牌,好電源是自己掛,垃圾電源是帶著主機板 cpu 硬碟 記憶體一起掛,你打算用幾天就換主機了!顯示卡換藍寶石4670海外版1g 都強於你的垃圾220.其它的沒什麼問題,顯示卡明顯跟不上,建議換gt240...

大家幫我看下這配置2800貴嗎,大家幫我看下這配置收我2800貴了嗎?

你得u和主機板相容嗎 653是am3的口 板子是am2 am2 的口 大家幫我看下這配置收我2800貴了嗎?幫你查了 cpu amd7750 450 主機板 致敏c61 300 硬碟 不知道你是什麼牌子的,所以估個均價 300顯示卡 華碩 4350 399 顯示器 瑪雅t185 899 記憶體 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