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輪48v電瓶車從充電口處接48v大功率逆變器會燒控制器嗎

2021-06-24 22:08:15 字數 1450 閱讀 22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充電口是直接到電瓶,不經過控制器,充電口也能輸出電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非鋰電池電動車,充電介面是和電瓶並聯的可以連線逆變器,只要不同時使用電動車是不會燒控制器的,因電動車的電瓶容量有限,連線逆變器不會使用很長時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逆變器不是燒電池的因素,關鍵是逆變器之後接的220伏電器的功能,太大可能燒掉。

4樓:清晨在雲端

逆變器是把直流電能(電池、蓄電瓶)轉變成定頻定壓或調頻調壓交流電(一般為220v,50hz正弦波)的轉換器。它由逆變橋、控制邏輯和濾波電路組成。廣泛適用於空調、家庭影院、電動砂輪、電動工具、縫紉機、***、vcd、電腦、電視、洗衣機、抽油煙機、冰箱,錄影機、按摩器、風扇、照明等。

5樓:安全護航

不會的,兩者這是並聯關係,沒有誰會傷害誰。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燒控制器,可能燒充電口和充電線路。充電不經過控制器,直接通到電瓶端。

要看逆變器輸出功率情況,功率大了,電瓶輸出電流太大,可能燒電瓶充電口。

電瓶如果20ah,充電電流2.5a,充電線和充電口不需要太大電流。電瓶放電20a,逆變器最大960w,所以,逆變器電流比充電電流大很多,充電口不一定合適。

電動車的電瓶是48v的,如果我接一個逆變器,輸入48輸出220v插電腦可以用多久 100

7樓:墨汁諾

1-2小時。

逆變器是用來把12v電源轉換成220v交流電的專一個小電子裝置,採購時要注意輸出功率的大小,3臺電腦,如果是桌上型電腦至少要800w以上才夠用,如果是3檯筆記本,400w的就可以使用。

一般膝上型電腦正常工作時功耗在40w左右960w/40w=24小時,這裡應指出的是500w的逆變器在工作的時候本身也會消耗掉一內部分電,所以大約只能用到22小時左右。用一個500w的用容電器時間只有960w/500=1.9小時左右了。

8樓:孤鷹獨詩

?題目怎麼才能把電動車電瓶轉換220v電壓來供用電腦就是如何把電動車電瓶電壓轉換為220v電壓?

能的話,我想來供用3臺臺式電腦要怎麼做?最好能用1—2個小時以上,高手給個方案,如果不行那就再想想別的辦法了.

小影ph0u 2014-12-02

作業幫-是幹什麼的呢?讓我來告訴你

優質解答

呵呵用汽車逆變器就可以了.

汽車逆變器,是用來把汽車的12v電源,轉換成220v交流電的一個小電子裝置,採購時要注意輸出功率的大小,3臺電腦,如果是桌上型電腦,至少要800w以上才夠用,如果是3檯筆記本,400w的就可以使用了.

注意,這種產品魚目混珠,要買可信的,要不會搞壞電腦的.

此外,要求你的電瓶車的電池是12v的,容量要足夠大,至少150安時才能用2小時.請採納哦?

48v電瓶車接開關,開關接在正極好還是接負極好?聽說先接正極後接負極

不要聽說。最好找懂電的人給你接或者指導。電動三輪裝兩組48v電瓶,兩組電瓶要分開用,兩組電瓶負極並聯,正極分別按一個開關可以嗎?負極並聯這 沒問題,可以的。但是每組電池的正極要接一個二極體進行隔離。或者用一個單刀雙擲開關進行選擇。可以,都是新電瓶可以直接並聯 不可以,想法是好的,實際是行不通滴 不行...

電瓶車充電器正負極接反了怎麼修,48V電動車充電器正負級接反壞了怎麼修

電瓶車充電器正負極接反了,會造成充電器進電的電熔損壞,將進電電熔更換,就可以將充電器修好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將充電器後殼的固定螺絲擰下來。2 將充電器外殼分開。3 外殼開啟之後,就可以看見進電電熔了。4 進電電熔觸點已經燒壞了,直接就可以拿下來了。5 將新的電熔安裝上。6 將電路板翻到背面,...

請問48V電瓶車電瓶認舊換新多少錢

用你的舊電瓶,去這個電瓶在你們地區的總 那裡,以舊換新,48v20ah,一般在340 380元之間。48v電動車電瓶 48v多少錢。我們這來裡是全上海市最自 低價換電瓶車電瓶bai,需要的可以到我們店裡du來zhi看看,目前市場dao上的電瓶車電瓶還是超威和天能電瓶好一點,也就貴幾十元,我們店裡換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