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子今年7歲有包皮過長什麼時候可以做手術

2021-06-20 22:44:08 字數 2029 閱讀 9147

1樓:

現在就可以啦。在大就不好整啦

2樓:稀裡糊塗d雙子

還是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比較穩妥!

3樓:搖一搖

七歲可以了,早做早好,這樣恢復以後也好發育

我小孩子今年7歲有包皮過長什麼時候可以

4樓:飄香一品閣

這個年紀在暑假就可以手術了。

5樓:小莊

現在就可以做包皮手術了

孩子七歲需要做手術嗎包皮過長

6樓:混沌瘋子

嗯,最好還是割了吧,不然影響了發育,後悔終生

7樓:最勇敢的龍

建議太小先別做手術,因為小孩子還沒發育。

8樓:健康

建議12歲以後再做手術

兒童多長的包皮算包皮過長,何時動手術為佳? 我兒今年8歲了。

9樓:一料

小孩多少都有點包皮過長的情況,如果到7歲以後,包皮還是很長露不出**,則需要及早做包皮環切手術進行**,以免導致成年後的小**。一般包皮手術沒有嚴格的時間的限制,7、8歲的孩子是可以進行包皮手術的,如果有炎症存在反覆不愈的情況,則不論年齡大小越早手術越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0樓:廣慈**樊紅斌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考慮是包皮,最好是8-12歲做手術為好。

我小孩今年7歲了,包皮有點長,現在能不能

11樓:月光一族於

如果你就屬於包皮過長的大人,那麼孩子有可能遺傳也屬於過長,需要現在手術處理,如果你很正常,就不必懷疑孩子屬於過長,孩子還很難看出來是不是過長。需要十幾歲以後才可能看得到。

兒童7歲,包皮過長,做手術的話,要不要住院呢,費用

12樓:酒泉醫大

費用要根據你們當地的物價部門來看,手術不需要住院的。

13樓:小毛孩兒

不需要住院,費用也不高

小孩包皮過長什麼時候做手術最好

14樓:凌靜活

最適合年齡是在14—20這年齡段最好。而且風險小,又不是很痛,因為這個年齡段對性方面的知識和性慾不是很強烈,所以就算是割了包皮也不會因為性衝動而引起傷口破裂。

15樓:啦多旺

包皮過長是指男性青春發育後,**在疲軟狀態下,**完全包於外皮之內;當**充分勃起後,**仍不能夠充分顯現。其中又可分為真性包皮過長和假性包皮過長。其中,真性包皮過長指**勃起後,**不能完全外露。

想要露出**時,會產生疼痛感,從而難以進行性生活;假性包皮過長指平時**不能完全外露,但在**勃起後**可以完全外露和進行性生活。如果包皮過長沒有及時**,很可能引起嚴重的後果。所以廣大男性朋友在日常中一定要多留意如何判斷包皮過長的相關知識,如果發現自己有包皮過長的現象,一定要及時上正規醫院**。

16樓:柔兒伏子騫

要看包皮長的程度,一般來說只要是講究衛生就可以了,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成年後如果包皮特別長,往後推有一個狹窄環,還是需要去醫院進行診治。

17樓:奈羽續基

你好,小孩發現有包皮過長的現象,可以掛個兒童泌尿外科檢查**,一般在四五歲左右做手術就可以。

18樓:敏語出樂意

寶寶包皮過長的手術一般滿10歲左右進行,不過有的寶寶在一歲前會自行好的,過早手術的話容易影響到孩子的發育,平時要注意孩子的個人衛生,可以經常給孩子翻出來輕輕清洗

19樓:陰奇洪秀蘭

包皮疾病最佳的**期應是10歲的兒童期起至結婚(或性生活)的這一段時間,越早越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在這瞭解一下的

7歲男孩牙齒有牙洞怎麼辦,小孩子七歲,有蛀牙怎麼辦

小孩牙齒有洞可能是發生了齲齒,需要根據齲壞的程度採取不同的 方法。如果牙齒沒有疼痛,可以採取填充齲洞的方法。如果齲洞較深引起牙齒疼痛,可能是引發了牙髓炎,需要先進行根管 然後再做冠修復術。平時注意保持口腔衛生,早晚好好刷牙,飯後及時漱口,儘量避免糕點糖果類甜食。孩牙齒有洞要及時處理,儘量保留牙齒,牙...

男朋友大我7歲,我19歲,他沒有錢,還很小孩子脾氣,和他在一起還倒貼了幾萬,自己

如果他自己不會努力,或者只會嘴上說說,卻瞞著你不會去努力,總是什麼都靠你的話,那還是離開他吧,不然他嘴上說得天花亂墜,內心確是覺得理所當然,你要明白,你只是他女朋友,不是他的妻子,還沒有結婚,沒必要你養著他,你不是他媽,他不是你的兒子,沒必要 是的,從你描述中看,你不圖他錢財,他也沒錢被你圖,對你又...

為什麼都說我是小孩子,為什麼都說我是小孩子? 5

習慣了寂寞桐 呵呵 你在他們眼裡永遠都是個孩子 這可能就是愛吧 因為他們愛你 感覺你還沒有長大 畢竟才十幾歲麼 舒心暢疼 在年齡來說,大人門都說你是小孩子,我個人認為你不是小孩子,我認為你是個男孩子。 矯梅花僕俏 這樣說你肯定是因為你的行為或者性格有點孩子氣.別嘆氣其實做小孩子並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