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沙子是什麼意思,夢見篩沙子是什麼意思

2021-06-20 04:04:22 字數 857 閱讀 80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沙子含雜質較多,粒徑大小不一。用篩子網篩沙子後,砂子就比較細,再工地廣泛應用。

2樓:烽煙前線

在昌平,現在篩沙子的解釋就是:開砂石加工廠,用大型篩子(配合裝載機)和刻石機等機械對毛料進行加工、分類、篩選出不同直徑大小的砂粒和石子。統稱為篩砂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一張用鐵絲編成的網過濾沙子

因為網上的孔都是一樣的大小,所以過濾下來的沙子的直徑基本上都差不多

工地上在建造室內牆壁時用的沙子都是篩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說法,是一個人觸犯了刑法,被判“勞役”改造。是刑法最低的一種量刑形式。

因為在上世紀80年代嚴打時,有小型盜竊、****等對社會危害不大的、構不成判刑入獄程度的人被抓後,統一到清河一帶勞動半年,勞動的內容就是篩沙子。故此留下了“篩沙子”一說,以形容此人有過過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撲克賭博吧,但不知道你是不是問這個~

6樓:

樓主好運啊,無暫住證?

7樓:伍沛山

你就在昌平,真的不知道麼?

嘿嘿,掙夠了回家的費用,你就可以上路了,還有jc叔叔免費保鏢吶...

夢見篩沙子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沙子”,

男人夢見成堆的沙子,困難會紛至沓來。女人夢見成堆的沙子,會懷孕。夢見在沙子上行走,意味著要搬家。夢見用頭搬運沙子,會身負重任。夢見有人向自己的頭上拋撒沙子,會上朋友的當。

夢見買沙子夢見沙子是什麼意思

夢向來bai 荒誕怪異,並不能說明什麼的du。應該是你zhi太過勞累,思維閃爍dao 的太多,休息不好造版成的。所謂的解夢也不權過是穿鑿附會而已!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

分子篩是什么意思,分子篩是什麼意思

分子篩是一種人工合成的具有篩選分子作用的水合矽鋁酸鹽 泡沸石 或天然沸石。其化學通式為 m 2m o al2o3 xsio2 yh2o,m m分別為一價 二價陽離子如k na 和ca22 ba22 等。它在結構上有許多孔徑均勻的孔道和排列整齊的孔穴,不同孔徑的分子篩把不同大小和形狀分子分開。根據si...

篩求 這個文字怎麼解釋,“篩”字是什麼意思?

情感新港灣老師 用篩法求素數的基本思想是 把從1開始的 某一範圍內的正整數從小到大順序排列,1不是素數,首先把它篩掉。剩下的數中選擇最小的數是素數,然後去掉它的倍數。依次類推,直到篩子為空時結束。 篩求 這個次是 通過篩選來尋找 的意思。篩 字是什麼意思? 貝貝愛教育 篩 字的讀音是 sh i 釋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