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本奇幻 魔幻類的書,推薦幾本奇幻 魔幻類的書

2021-06-19 15:49:49 字數 3291 閱讀 7933

1樓:

1、《冰與火之歌》

矮腳雞圖書出版社

在一片虛構的中世紀世界裡所發生的一系列宮廷鬥爭、疆場廝殺、遊歷冒險和魔法抗衡的故事。在內容及風格上,《冰與火之歌》是現實生活的一面鏡子,人性真實的寫照。寫作手法上馬丁運用了pov,以輪流交換人物第三人稱視點的敘事方式進行描寫,從而推動故事的進展。

喬治·雷蒙德·理查德·馬丁,通常被稱為喬治·r·r·馬丁或grrm,是一名擅長撰寫奇幻、科幻和恐怖**題材的美國作家、編輯、電視劇編劇兼製片人,雨果獎、星雲獎、軌跡獎、世界科幻獎等文學獎項的多次得主。

2、《瑪拉茲英靈錄》

重慶出版社

在英靈早已化為冰冷塵埃的時代,我們翻開這些古老的文字:冰冷的、沒有溫情的文字,記載了已逝的英靈,以及一個戰痕斑駁的帝國。它的火種已經熄滅,它的生命不復燦爛。

唯有記憶,在我渾濁的目光中閃現。好好聽著吧!

好好聽著這隨歷史氣息直衝而出的詞句。傳奇在我們的故事中依然延續,結束,而又重生。一次次迴圈往復。永不停息,永無終結…

史蒂夫·埃裡克森著有9部**作品以及2部非虛構作品,曾被翻譯成10種語言。他的專欄和稿件涉及文化藝術的方方面面,包括電影,**和電視節目。埃裡克森還曾獲得過古根海姆學者獎,美國藝術暨文學學會文學獎以及蘭南終生成就獎。

他現在在加利福尼亞大學教書。

3、《哈利波特》

人民文學出版社

哈利·波特在毯子包裡翻了個身,但他並沒有醒。他的一隻小手正好放在那封信旁邊。他還在繼續沉睡,一點也不知道他很特殊,不知道他名氣很大,不知道再過幾小時,等德思禮太太開啟大門放奶瓶時,他會被她的尖叫吵醒。

更不會知道,在未來的幾個星期裡,他的表哥達利會對他連捅帶戳,連掐帶擰……他也不可能知道,就在此刻,全國的人都在祕密聚會,人們高舉酒杯悄聲說:“祝福大難不死的孩子——哈利·波特!”

j.k.羅琳(j.k. rowling),2023年7月31日出生於英國格溫特郡,畢業於英國埃克塞特大學,英國作家。

4、《碟形世界》

文匯出版社

超級大海龜的背上,站著四頭大象;大象的背上,馱著一個奇異的圓形世界,人們稱之為 "碟形世界" 。雖然那裡的文化看起來很像人類的中世紀,但他們和我們有著本質的不同。海龜,大象,還有碟形世界裡的人們,他們一起在廣漠的太空中遨遊。

特里·普拉切特是當代最著名的幽默奇幻作家,同時也是英語文壇最具影響力的諷刺作家之一。深受讀者推崇的“碟形世界”系列奇幻**是普拉切特的代表作品,為他贏得了世界聲譽。

5、《回憶,悲傷,荊棘》

重慶出版社

本書建立在一個名為奧斯坦·亞德的大陸上,在這裡居住著包括希瑟 (像精靈一樣長生不老),坎努克人(像矮人一樣的雪山居民)和其他種族,也有各具特色的人類民族。

幾十年前,年輕的征服者約翰,亦稱聖王約翰統一了大多數的人類王國,建立了一個統一的王國。但在故事一開始是,之前的聖王約翰已是老態龍鍾,生命垂危。他死後,無法制止他的兒子們的爭鬥......

年輕的城堡小廝西蒙,整天幻想著他的騎士美夢,卻無意間撞破真相,踏上了真正的冒險......

泰德·威廉姆斯美國著名幻想大師,漫畫家和廣播節目主持人。作品有《回憶,悲傷與荊棘》系列、《陰影邊疆》系列、《尋常農家》系列、《博比·多拉》系列以及《異域》等。《回憶、悲傷與荊棘》系列和《異域》奠定了他國際暢銷書作家的地位。

2樓:

這類書好看的 我想正式出版的不多

盜版挺多.

何不就在網上看呢.

手機也行.

滿足你要求的 比如 琴帝(唐家三少)

生肖守護神.(唐家三少)

**魔廚(唐家三少)

三少大概是這類**最近比較火的吧.

好不好不敢評價.

個人認為就奇幻或魔幻的來說,還是有其代表性的.

還有就是神墓(辰東)這不是盜墓的.

辰東寫的**不多.

但就這本很不錯,而且就快完結了.

另外我覺得

無限恐怖(zhttty)

很有特色,值的一看.

這個作者的相關不太清楚.

出版了的恩就看

鏡系列的(滄月)

滄月是大陸新武俠女作家的代表.

寫的東西很有味道.

``老的比如幻城,就不多說了吧,有點代表性.

3樓:

《星之海洋》。有些奇幻色彩的科幻,很有銀英的感覺,像一部史詩長卷,很有青春氣息。貌似海洋出版社版有正版,但改了許多。作者charlesp(別誤會,中國人)

簡介: 動盪的大時代已經過去了半個世紀,人類一邊重建家園,一邊無休止的與自己的平行世界——天界激烈鬥爭,全然不顧不遠的星空中,已經出現了新的威脅。大時代已經成為歷史,成為過去,新的大時代即將來臨。

傭兵,紫川,誅仙都不錯,一般書店都有賣。

求幾本外國的奇幻,魔幻**

4樓:不明物體墜落

一·血脈四部

曲 :1部.血脈

2部.無星之夜

3部.暗軍突襲

4部.破曉之路

r.a.薩爾瓦多的經典作品,每一卷都讓人版欲罷不能。一部史詩般的作品...

二·黑暗塔七部曲:

權黑暗塔”系列是斯蒂芬·金最負盛名的驚悚**,他耗時三十餘年才完成這部史詩般的奇幻鉅著。這個糅合了傳奇、西部故事和奇幻等多種元素的系列多年來受到眾多讀者的追捧,在他漫長的創作過程中,許多讀者一直在孜孜不倦地討論書中令人琢磨不透的情節,還有狂熱的“黑暗塔”迷寫信懇求他揭曉謎底,甚至有人稱自己將不久於人世,恐怕等不到這個系列的最後一本出版,試圖以此說服斯蒂芬·金提前將故事的結局透露給他。

三·黑質三部曲:

1部.**羅盤

2部.魔法神刀

3部.琥珀望遠鏡

魔戒三部曲同作者j·r·r·托爾金著作的**(霍位元人)魔戒前傳。去年出的電影。

其實中國也有寫的蠻不錯的,本人最喜愛的一本國產**(魔法學徒)看來兩遍。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城邦》吧,這個主角是詩人。

奇幻**:

《納尼亞傳奇》系列,一共7本,十分出色的專魔幻**《黑暗屬物質》系列,三本,具有一定的宗教色彩,同樣十分出色《移動城堡》系列,三本,全了,日本動畫的原版《借東西的小人》系列,一共5本,日本動畫的原版《奧茲國的童話》(估計不全)系列,一共14本,不過就第一本出名,叫《綠野仙蹤》

《空間》系列,3本,科幻類

《黑暗之塔》系列,7本,全了

《時光之戀》系列,3本,已經全了

《暮光之城》系列,不介紹了

《權利之歌》系列,就是《冰與火的權利之歌》,應該全了《魔戒》系列,一共3本,不介紹了

《永恆之王》系列,一共5本,亞瑟王的故事

《吸血鬼學院》系列,至少4本了

《南方吸血鬼》系列,《真愛如血》的原著

幾本經濟 管理類的書,推薦幾本經濟 管理類的書

經濟類 得書,寫得很通俗易懂 較為經典的幾本 管理類的 人民教育和上海財大的教材就不錯了 貨幣戰爭 貨幣王朝 講述羅斯柴爾德家族的 傑克韋爾奇的自傳 我前些日子看的 貨幣戰爭 和 一課之師 都是很簡單的經濟書籍.因為我也是門外漢.不如先看看 微觀經濟學 巨集觀經濟學 發展經濟學 巨集觀與微觀經濟學又...

幾本好看的書,推薦幾本好看的書。

永生,長生界,陽神,吞噬星空,天才相師,凡人修仙傳,仙逆,官氣 名著推漸 平凡的世界 網路 推薦古典仙俠 搬山 問鏡 東方味的玄幻 活色生梟 現代奇人 吞噬星空 鬥破蒼穹 龍騰華夏 眼 遮天 你到底是要看文學類的 還是要網路 啊 誅仙惡魔法則 神墓風姿物語 配角塑造的比主角好 褻瀆 很黑暗的世界 天...

幾本好看的書,推薦幾本好看的書

玄幻武俠 彼岸花 聽雪樓 忘川 琴帝 武俠 鏡 破軍 七絃曲 自己看過,覺得還不錯的 滄月的 七月雪 護花鈴 血薇 荒原雪 滄海 鏡系列 鼎劍閣系列 風玫瑰 夜船吹笛雨瀟瀟 夕顏 等 步非煙的 劍俠情緣 小椴的 洛陽女兒行 燕歌的 四輪書系列 方白羽的 千門公子 這些都是很好看的書 寸芒 佛本是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