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本好看的戰爭類小說,推薦幾本好看的戰爭類小說

2021-03-04 01:24:14 字數 7183 閱讀 2780

1樓:匿名使用者

綠窗幽夢:《榮譽》《功勳》

森林《統一祖國之戰》

最後的衛道者《中日戰爭---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序幕》

紅色獵隼 《龍的力量—南海揚帆》

鶴劍飛 《中日大對決——天地雙雄》

2樓:匿名使用者

《超限戰》聽說這本書的作者預言了9*11

誰推薦幾本好看的抗戰**

3樓:匿名使用者

1《抗日之煞神傳bai

奇》一個冷血du的殺手回到zhi過去,接下一個小

dao女孩的任務

4樓:夢幻無痕

抗戰**:

1、《bai唯一戰勝國du》-鈞申 2、《重生zhi之dao

征戰歲月》版

權-柳外花如錦 3、《重生之抗戰悍將》-雞雞燉蘑菇 4、《駐馬太行側》-寂寞劍客 5、《小軍閥》-西方蜘蛛 6、《**投機者》-有時糊塗 7、《我的軍閥生涯》-千斤頂 8、《鐵血驃騎》-三十三層 9、《重生之紅星傳奇》-豫西山人 10、《抗日之鐵血軍魂》-長風

望採納,謝謝!

5樓:暗夜無魔

抗日之兵魂傳說,我的軍閥生涯, 重生之鐵血戰將, 穿越時空之抗日特種兵,混在抗戰

6樓:美巨集裝飾

橫霸的巜華冠》,看了華冠,基本瞭解了抗戰形勢,比上歷史課生動多了。真實

7樓:全都是貓

唯一戰勝國,抗戰虎賁,抗戰鐵軍,抗戰**者,我的軍閥抗戰,重生之黃埔臥底,抗戰之紅色警戒,紅色警戒之**,光榮使命1937

8樓:匿名使用者

抗戰之紅色警戒,萬里山河別樣紅,**讓我來

9樓:堅果

烽火逃兵,很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的番號,現在正在追,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烽火逃兵,沒有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抗戰之倖存者,烽火逃兵,無家,雪夜血書,烽煙盡處,國士無雙

求大家推薦幾本好看的戰爭類**!

13樓:端木吟天

綠窗幽夢:《榮譽》《功勳》

森林《統一祖國之戰》

最後的衛道者《中日戰爭---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序幕》

紅色獵隼 《龍的力量—南海揚帆》

鶴劍飛 《中日大對決——天地雙雄》

14樓:小晉子是也

《最後的第一城》

三十三座鋼鐵之城,懸浮在遺失的大陸,恐懼的夢魘,再深淵中閃現,生與死,存與亡?

《生死狙擊之戰火雄心》

母元2023年,戰爭席捲大地……

《王者榮耀之末世生存》

野怪橫行的戰爭時代,你還能和你的英雄活下去嗎?

15樓:以神之

《伯羅奔尼撒戰爭史》修昔底德 這場戰爭分為三個階段,是斯巴達和雅典之間的,通過這場戰爭可以看到當時歐洲的演變。

1、伯羅奔尼撒戰爭——十年戰爭(公元前431-421年)

雅典,是民主派,推出老大:伯里克利;斯巴達,是民主集中制,推出老大:阿奇達姆斯,

這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次並不是為了土地,而是為了信念和主義的戰爭。這場戰爭改變了希臘的人文佈局

結果沒輸沒贏:斯巴達陸戰贏多輸少,雅典海戰贏多輸少。

2、伯羅奔尼撒戰爭——西西里戰爭(公元前415-413年)

雅典這時期出現了一個野心勃勃的人,他提出了一個大膽而危險的想法:遠征西西里。一是想對斯巴達形成包圍圈;二可以去西西里搶糧搶錢,從而也切斷斯巴達的供給線。

不過西西里的老大能在島上稱王稱霸,也是和迦太基人用刺刀殺出來的。所以這次戰爭以雅典失敗告終。

3、伯羅奔尼撒戰爭——狄克里亞戰爭(公元前413-404年)

雅典大敗後重新養精蓄銳,而斯巴達人卻和當時希臘人都討厭的波斯人勾結在一起。在一次海戰中,雅典打敗斯巴達,可是回去的路上遇到大風浪死了很多人,得勝的將領回到雅典就因路上死了很多人被判處死刑。所以在後來的戰爭中一直輸給斯巴達,至今一蹶不起。

至於斯巴達,過幾年崛起的底比斯和馬其頓時刻威脅著斯巴達,羅馬崛起迅速滅了馬其頓和斯巴達。

想看戰爭的話可以瞭解一下斯巴達,他們超級崇尚武力,簡直是為戰爭而生的呀,還有溫泉關戰役也超級霸氣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三部曲不錯,是本通俗**。肯福萊特的書都很不錯。

17樓:一生疏狂

近代戰爭 現代戰爭 未來戰爭 冷兵器時代戰爭

太寬泛了 縮小點

18樓:杉杉闋

《虎嘯八年》作者溫靖邦,長篇紀實文學**

19樓:愛漂漂淼淼

大明武夫

逆明漢兒不為奴

20樓:蜈蚣夏稚

霸蜀,江山美人志,大魏能臣

21樓:enjoy吳老道

《和平與戰爭》《戰爭與生存》《雪白血紅》《日俄戰爭》《亮劍》《三國演義》……

22樓:蘿莉控

被遺忘的士兵,還有血戰太平洋的實體書 巨人的隕落三部曲

23樓:我是半魚他爹

狼群吧 細節可以去貼吧看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希靈帝國 大星雲之役

異人傲世錄 土城鏖戰

武神風暴 遺落戰界部分

25樓:不世二貨

--------------

獸血沸騰

26樓:12一朵哀傷的雲

燃燒軍團的遠征

重生戰鬥在第三帝國

27樓:一路向陽行

狼群,彈痕,第五部隊

28樓:匿名使用者

戰起1938,作者瘋丟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羅羅寫的書都很好看

30樓:狠想你的戀愛

黑雪(朝鮮戰爭紀實)葉雨蒙連結提取碼: 3i7i

31樓:海草中文網

去海草中文網搜吧,裡面什麼**都有!

32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來一直從事第一產業增加值的百分之二十三年以上都可

33樓:zsl夢中

網頁連結

兩宋時期,皇朝荒淫無道,羸弱可欺。就在山河即將破碎的時候,中興之將力挽狂瀾,將國家和百姓拯救與水火之中,岳飛就是其中典型的代表。而主人公亦出生在這個混亂年代,他天生神力,卻以砍柴為生。

然而一次意外的遭遇,他和妹妹失散,生死不知。從此他便走上了一條強者之路,他要強到可以讓死人死而復活。他要強到不受命運的擺佈,他要自己操控自己的人生,保護需要保護的人。

他與敵鬥,與邪魔鬥,與天鬥,天若阻我,我就破了他的天。網頁連結

推薦幾本好看的**,現代僱傭兵類的

34樓:hhm猛

推薦好看的傭兵型別**

1、《傭兵之王》父親離世讓葉天黯然傷神,然而,讓他意想不到的是父親留給他的遺產竟然是一個如花似玉的後媽,而且年輕漂亮的後媽還是一名**。在不知彼此身份的情況下,兩人意外邂逅併產生情愫,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夜晚兩人最終突破了最後的防線。父親的死因疑點重重,葉天四處搜尋線索,最終發現了一個驚天祕聞。

2、《我是特種兵之血色軍刀》夢想又一次起航,又一次面臨這選擇他們該何去何從?軍人只有戰死的!沒有嚇死的!

這句話又一次出現在他的腦海中,自己的父親王雷同志在一次任務中犧牲了。這是他的心病,他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面對人生,他在夢裡總是夢見一發子彈打中父親的頭部,這是一個年頭產生了。我要去當兵。

他不顧家人的阻攔放下學業,走進軍營!當他得知父親之死的原因他的訓練更加努力後來他在整個軍區都赫赫有名之後他又加入了風狼特種部隊……

35樓:匿名使用者

狼群,侵血的子彈,兵鋒無雙,狼之擁兵,戰火來襲,人性禁島

36樓:匿名使用者

傭兵的戰爭,挺不錯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彈痕》比較給力……感覺挺不錯的……

38樓:頹酒額

額,最近在追的(養父)感覺還不錯

39樓:

江雪(柳宗元)秋夜寄邱員外(韋應物)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古代的唐詩選本中,清人孫沫的《唐詩三百首》最為流行。今人喻守真有《唐詩三百首詳析》中華書局版,對藝術特色的講解甚為詳切。今人唐詩選本較多,茲介紹兩種:

一是葛兆光《唐詩卷》浙江文藝出版社出版,收唐詩282首,凡七十八家,選詩頗具眼量,小傳、註釋新見迭出,自成一家;一是馬茂元《唐詩選》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選詩500餘首,按體例排列,註釋簡明,分析詳備。

41樓:汁源大佬

橘子樹的 麒麟 特種兵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直在找,很負責任的給你講講:早期的有《狼群》,很經典,有一些裝備知識,戰鬥場面,哦,抱歉,你已經看過了,然後我看了《傭兵的戰爭》,後來一點一點追完的,太棒了,最喜歡看裡面的槍械知識,後來書荒搜了好多都不滿意,有一本還是很棒的《叛徒》,主角是齊天林,英文名字是科巴斯*保羅,剛開始看主角是個什麼神附體,打不死,就不想看了,後來越看越有勁,總之就是很棒的那種,感情戲比《傭兵的戰爭》好很多,戰鬥、裝備介紹也非常棒,後來改變世界格局,雖然太yy,不過感覺還不錯。現在追的是《間諜的戰爭》,一個新的主角,和《傭兵的戰爭》是同一個世界的,人物也都一樣,不過現在就是太少了,只有460章,還在繼續更新,估計又要追幾年了,好在作者如水意寫《傭兵的戰爭》的時候,從未斷更過一天。

其他我沒有看過再好的現代傭兵的**了,大部分都是傭兵回到都市、回到過去之類的,再就是我國的特種兵軍營內成長,寫的都很好,就是不是現代戰爭,如果各位大神能找到真正的類似《狼群》、《傭兵的戰爭》現代僱傭兵打仗的書,麻煩給我推薦一下,謝謝

43樓:匿名使用者

傭兵的戰爭zheng

44樓:蒂付諸木

第049回 七星壇諸葛祭風 三江口周瑜縱火 第050回 諸葛亮智算華容 關雲長義釋曹操第051回 曹仁大戰東吳兵 孔明一氣周公瑾 第052回 諸葛亮智辭魯肅 趙子龍計取桂陽

45樓:排散記紋

第五十一回:薛小妹新編懷古詩,胡庸醫亂用虎狼藥

46樓:匿名使用者

九日登望仙台呈劉明府(崔曙)

給推薦幾個全本的抗日**

47樓:老巫婆你送後

1、抗日之特戰兵王

簡介:徐銳,共和國有史以來的超級兵王,又在某軍事學院指揮系深造了三年,在一次對抗演習中意外穿越到了2023年的淞滬戰場。且看徐銳如何憑藉超強的軍事素養以及超越這個時代的指揮造詣,在抗日戰場上力挽狂瀾,並最終成為了日軍揮之不去的夢魘。

2、抗戰之中國遠征軍

簡介:歷史沒有如果。但是如果歷史有如果……如果中國的第一次遠征沒有失敗,那將會發生什麼,緬甸、中途島、瓜達爾卡納爾島、硫磺島、沖繩島……史迪威說:

「小夥子們,我將帶著你們一路打到東京去!

3、抗戰之超級兵鋒

簡介:「只要是中華民族的敵人,我都會親手送他下地獄!」——冷鋒日寇眼裡,他是「冷血屠夫」,老百姓親切地稱他為「冷麵閻王」,後世評價他是「民族梟雄」。

4、抗日之鐵血智將

簡介:臨危受命反圍剿!孤軍深入建根據地!孤身一人下江南,看主角如何從一個作戰參謀在抗日戰場殺成一代戰神!

5、抗戰之血染山河

簡介:楊凌,第61師少尉排長,血戰淞滬,喋血南京,鏖戰蘭封,揚威武漢……百萬將士赴國難,血染山河戰不休,他說,我們的身後是全國的老百姓,除非我們死絕了!否則小鬼子休想亡我國家!

48樓:vbx風格

、抗日之浩然正氣

(**)

《抗日之浩然正氣》 是由石皮破所作的戰爭歷史類**,首發於17k**網。留學小偷蔣浩然,因車禍來到未來世界,卻被一個貪玩的女人打造成未來戰士後,又輸送到2023年的武漢會戰戰場。從此,小鬼子噩夢開始……鍊鋼鐵、造槍炮、建空軍、創海軍,戰長沙、攻南昌、破武漢……一切只為了一個目的——馬踏富士、血洗東京。

將小日本帶給中國人民的苦難和恥辱,十倍、百倍、千倍還回去。【 詳細》】

2、抗戰偵察兵(**)

《抗戰偵察兵》是一部**於17k**網的**,作者是千重草。**講述偵察兵來到了2023年的長城羅文峪,英勇的二十九軍正在和日寇浴血廝殺,共十卷。偵察兵來到了2023年的長城羅文峪,英勇的二十九軍正在和日寇浴血廝殺。

偵察兵帶著在現代軍隊中練就的過人身手,投入到充滿熱血和激情的抗日戰爭中來……【 詳細》】

3、抗日之橫掃天下(**)

《抗日之橫掃天下》作者是紅色尖兵戰隊,首發於17k**網。率特戰旅穿越到了三十年代,鄭嘯開始了抗日征程。上千精銳特戰隊員,用之不盡的精良裝備,強大無比的後勤保障,雨後般春筍冒頭的奇人異士……,咱就是要當亂世霸王,看誰不爽揍誰……【 詳細》】

4、抗日之精英特戰隊(**)

《抗日之精英特戰隊》是首發於17k中文網的歷史軍事題材的**,作者是紅色尖兵戰隊。該書主要講述了羅霄率領麾下虎牙特戰隊穿越到了**,於是投身抗日洪流之中,抗擊日寇的故事。【 詳細》】

5、抗日之我為戰神(**)

《抗日之我為戰神》是一本在17k**網發表的戰史**,作者是風雪雲中路。**主要講述了楊震回到抗戰時期,奮戰建立鐵軍從而迎來抗戰勝利的故事。諸多穿越者之中沒有最黴,只有更黴。

因被日本人陷害而蒙冤被迫退伍的軍人楊震在一次空難事故中回到了狼煙遍地的2023年,卻不想附身成了一名日軍戰俘,更與其他戰俘一起成了臭名昭著的日軍731部隊的

6、烽煙盡處(**)

7、抗日之特戰兵王

8、交鋒(**)

9、抗戰之還我河山(**)

抗戰之還我河山是由起點中文網上首發的免費**的軍事**,作者是漢唐風月1,一寸山河一寸血,面對國破家亡,穿越回1932淞滬戰場上的共和國利刃率領著一隊殘兵用犧牲綻放出璀璨的光芒,不為榮華富貴,不為青史留名,他只是用鮮血和犧牲告訴侵略者,當東方巨龍睜開雙眸怒吼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會為之戰慄。

10、雲的抗日(**)

幾本好看的小說,推薦幾本好看的小說

邪王的囚妃 冷王的孽妃 我的溫柔暴君 路從今夜白 侍寢丫鬟 血色守宮砂 杉杉來吃 何以笙簫默 美人殤笑傾三國 牧小瘋的燃情歲月 嗨,我的男人 總裁,吻你上癮 兔子壓倒窩邊草 微微一笑很傾城 清龍漢鳳 人生若只初相見 秦始皇,灰太狼 帝王業 紅顏亂 甄嬛傳 孤芳不自賞 禁情 我不做評說,自己去看 除了...

幾本好看的小說,推薦幾本好看的小說

以前被外國名著搞得倒了胃口 很久都沒看外國人寫的書,現在想想自己是多麼的傻 其實外國有很多不錯的 他們的幽默真的是能夠讓你從翻開書的第一頁笑到最後最後一頁 而且也能啟發你的思考 看看 美國眾神 蜘蛛男孩 吧,尼爾蓋曼的書真的不錯 另外 明朝那些事兒 也是一部很精彩的歷史 沒有一個人能像當年明月那樣把...

幾本好看的小說,現代僱傭兵類的,推薦幾本好看的小說,現代僱傭兵類的

狼群,侵血的子彈,兵鋒無雙,狼之擁兵,戰火來襲,人性禁島 傭兵的戰爭,挺不錯的 彈痕 比較給力 感覺挺不錯的 額,最近在追的 養父 感覺還不錯 江雪 柳宗元 秋夜寄邱員外 韋應物 在古代的唐詩選本中,清人孫沫的 唐詩三百首 最為流行。今人喻守真有 唐詩三百首詳析 中華書局版,對藝術特色的講解甚為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