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馬桶會冒泡,很臭,抽水馬桶為什麼會冒泡

2021-06-19 15:05:25 字數 1194 閱讀 1534

1樓:彤抒夕浩宕

你先看一看你們家的是不是牆排的分體式馬桶,管道是直的.就不可能冒泡,不是彎的,如果是這樣的話.用彎的.我建議你換一下馬桶這是你們家馬桶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主渠有一定程度的堵塞,各樓層的馬桶最終是接到同一條主渠上的,如果主渠不暢通,別的馬桶沖水時由於壓力大,會把當時留在主渠內的空氣壓縮,如果你處於低樓層,主渠內的空氣就會回輸到你的馬桶,所以冒泡了.

3樓:東東尋找光輝

這是你們家馬桶壞了.你先看一看你們家的是不是牆排的分體式馬桶,如果是這樣的話,管道是直的,不是彎的.我建議你換一下馬桶.用彎的.就不可能冒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建築排水立管內壓力波動導至,自己解決方法只有換一個水封高的馬桶,或平時向馬桶內扔幾張手紙以降低由於壓力波動導至馬桶裡水都濺出來的情況

5樓:羅厚環

換個馬桶吧!買個有反水彎的肯定就沒問題了

抽水馬桶為什麼會冒泡

6樓:匿名使用者

抽水馬桶會冒泡的原因:

這是由於建築排水立管內壓力波動導致。

解決方法:

換一個水封高的馬桶,或平時向馬桶內扔幾張手紙以降低由於壓力波動導至馬桶裡水都濺出來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裡面有空氣,你就想想 為什麼又喝水又吃飯,之後就會打長長的嗝一樣!

8樓:

你可以到你們樓頂上去看看是不是你那個主管上面有人把出氣口堵住啦。

9樓:訾絹遇良驥

那是下水道往上反味呢

坐便器冒泡怎麼回事

10樓:月滿梔子

不可能是堵,如果是堵,馬桶將無法正常使用。應該是內部有氣堵,可能是樓頂的通氣口堵塞,造成內部排氣不暢,氣體越積越多形成微微正壓所以馬桶沖水時,氣體會被衝擊的到處亂竄。 建議樓主找個專業疏通下水的師傅。

11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

抽水馬桶會冒泡的原因:

這是由於建築排水立管內壓力波動導致。

解決方法:

換一個水封高的馬桶,或平時向馬桶內扔幾張手紙以降低由於壓力波動導至馬桶裡水都濺出來的情況。

抽水馬桶的抽水是什麼意思,抽水馬桶什麼意思

1 抽水馬桶的工作原理 水通過安裝有角閥的管道進入水箱,隨著水平的不斷升高,會託動浮球一同上升,當浮球達到一定高度時,會關封進入管路 主要通過圖示的止水橡皮圈處封閉 這時水箱不再補水。當按下衝水把手時,會牽動水箱下部的止水橡成圈,使其開啟,這時水就會時入馬桶座。具體抽水原理如下 抽水馬桶的 抽水 是...

家裡的抽水馬桶原來抽水很乾淨,但是最近出現抽不乾淨抽水無力的現象,是馬桶壞了還是下水堵住了?請教內

親,您反映的問題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第一,馬桶排水管道不暢通。可能有異物造成堵塞。第二,建築排水管道堵塞,排水不順暢。第三,馬桶水箱水位不足,排水量太少。第四,馬桶內部出現內漏水現象。如果沖水的時候,水緩慢的排出排汙口,那就是管道塞住了 是水流不暢了,用管道疏通劑就行。一灌通管道疏通劑。上有賣的。抽...

為什麼肚臍眼會有臭味,為什麼肚臍眼會很臭?

你的肚臍眼是不是凹得比較深?一般這樣的肚臍眼才容易臭。主要是發炎或者是清洗不乾淨。沖涼的時候可清洗一下但別用力洗 用力洗容易肚子疼 洗完之後記得用棉籤弄乾。或者擦些爽身粉 溼熱重,服一些清熱解毒的藥物就可以了。追問 我本人比較胖,請問吃些什麼呢,請您詳細說明,謝謝 回答 可能是汗液吧,如果沒有感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