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真不容易,人的一生真不容易 為什麼人這一生有這麼多坎坷啊?

2021-06-19 14:14:11 字數 842 閱讀 309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生都順順利利的` 那就不是人``而是神仙了``

就像過山車 有上有下``刺激咯``到老的時候 回憶起來`才不覺得悶的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從一本書上看到的:

據說人的一生要遇到十種人:

1、遇到真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你離去,一切都來不及了。

2、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遇到知己真不容易。

3、遇到貴人時,要記得好好感激,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4、遇到曾經愛過你的人時,記住要感激他,因為他讓你更懂得愛。

5、遇到曾經恨過你的人時,要微笑著向他打招呼,因為他讓你更堅強。

6、遇到曾經背叛你的人時,要跟他好好聊一聊,因為若不是他,今生你不會懂這世界。

7、遇到你曾經偷偷喜歡的人時,要祝他幸福,因為你喜歡他時,不是希望他幸福快樂嗎?

8、遇到匆匆離開你人生的人時,要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因為他是你的精彩回憶的一部分。

9、遇到曾經和你有誤會的人時,要解清誤會,因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解釋清楚了。

10、遇到和你相伴一生的人時,要百分之百地感謝他愛你,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了幸福和真愛。

人的一生真不容易 為什麼人這一生有這麼多坎坷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真不容易,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什麼,只是不太罷了,就像一條路,直直地通向末尾也是不可能的。

4樓:微所欲為

你好朋友 正因為有這些坎坷的經歷 才讓我們的人生豐富多彩 不管 多困難的事都能度過

作文 ()不容易,什麼真不容易的作文

誠實 最好寫的捏 戰勝困難 生活 學習 堅持 善良 讀書 什麼真不容易的作文 買菜真不容易。暑假的一天晚上,我覺得我應該趁著這個假期,要幫媽媽分擔些家務。從明天起我就先得幫媽媽去買菜。一提到買菜,我就想 不就是買幾個菜嗎?這麼簡單!媽媽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於是對我說 別太得意,買菜可不像你想像得那麼...

生容易,活容易,就是生活不容易的下一句是什麼

想也難,做也難,想做並不能。愛簡單,情簡單,愛情不簡單。進不能,退不能,進退都不能。事艱bai辛,業艱辛,事業多艱辛 整首詩du原文 生容易,zhi 活容易,就是dao生活不容易 事艱辛,業內艱辛,事業多艱辛 愛復容雜,情複雜,愛情真複雜 心憂慮,情憂慮,心情很憂慮 名可拋,利可拋,名利皆可拋 愛難...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對應的下一句子是什麼

生是生,活是活,生活是生活。進不能,退不能,進退都不能。想也難,做也難,想做並不能。生容易,活容易,就是生活不容易 的下一句是什麼?想也難,做也難,想做並不能。愛簡單,情簡單,愛情不簡單。進不能,退不能,進退都不能。事艱bai辛,業艱辛,事業多艱辛 整首詩du原文 生容易,zhi 活容易,就是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