檯燈開關怎麼安裝,手捏開關和燈怎麼接線柱

2021-06-18 22:42:47 字數 2071 閱讀 2264

1樓:清風悠然悅讀群書

1、關掉總閘刀開關。

2、線準備兩個雙控開關(每個雙控開關都有上、下、右,三個觸點);一捆紅色的電線,作火線用;一捆藍色的電線,作零線用,一捆綠色的電線,作控制線用。

3、首先,開啟這兩個開關的開關盒,把兩個開關按正常位置和高度安裝到牆上,用兩根將兩個雙控開關的上、下觸點用兩根綠色的電線相連,連線時,兩個開關正面放置,上觸點連線上觸點,下觸點連線下觸點做成來回控制線。

4、用一條紅色的電線,連線樓下的那個開關的右觸點(如果樓下的那個開關左邊帶插座,那麼這條電線可以改用褐色或黑色的電線),檢查電線沒有相碰即蓋上這個開關盒的外蓋,再把這條電線連線到卡口燈頭的其中一個接線柱(或者是螺口燈頭的中心接線柱),再用一條藍色的電線連線卡口燈頭的另一端(或者是螺口燈頭的螺紋套筒)。

5、將剛才連線好燈頭的那條藍色的電線的末端連線到零線。

6、取出一條紅色的電線,連線到樓上的那個開關的右觸點,如果你是新手,並且你第一次連線這種開關電路,那麼我建議你在這條紅色電線的連線端接上一段10釐米的保險絲,再把保險絲的另一端連線到那個開關的右觸點,那麼你就把這條紅色電線連線到火線。電路完整。

7、確保剛才連線的那條保險絲連線牢固,小心地合上閘刀開關。那麼整個安裝操作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插頭連線的兩根線斷開其中一根,斷頭分別接到開關兩個接點上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源線上中間任意取一根線.剪斷,然後兩頭分別接到你的開關上.用絕緣膠布包好.注意安全!祝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回答太麻煩,你又不專業,建議買一個帶開關的插座,明白了沒?

5樓:城固網

呵呵,很簡單的電路,自己就可以製作的,就像家裡的電燈開關一樣,你試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線和檯燈線都有兩根,只要將其中兩根直接連在一起,別外兩之間安一個開關就可以了,如果檯燈自帶開關就直接將兩根分別連線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一個外接的小開關串接在電源線的任意一根上都行

手捏開關和燈怎麼接線柱

8樓:wyp駱遙

手捏開關接線,首先將兩根銅線穿到螺絲下面的孔裡,即需要安裝開關的地方,用螺絲回擰緊固定在開關的答兩根銅柱上,另一根線從開關裡穿過去,合上開關蓋子就可以了。

安全注意事項:

1、不能夠安裝在可燃物體上面,會把開關的外套燒壞,從而導致線芯露出,水汽進入,就會造成短路,甚至引發**。最好是安裝一個保護盒或擋板,以免水或油滲進去,造成短路或漏電。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為了以防小孩玩耍時伸手觸控而遇到觸電的危險。

2、開關安裝一定要牢固,螺釘要擰緊,確保導線接觸都是良好的。

3、開關的佈線必須遵循的原則是“火線進開關,零線進燈頭”,必須安裝漏電保護裝置。

4、開關所對應的燈泡工作電壓和電流應該是和開關的功率保持一致的,如果不一樣,就會導致溫度升高引發火災。

9樓:devil小豬蹄子

手捏開關和燈怎麼接線柱,接線柱的接法在電工書上就有詳細的接法

10樓:李賀偉

開關是3個接線柱的。l1l2l。第一個開關l接火線,l1l2分別接第二個開關內的容l1l2,第二個開關的l接燈,燈的另一個接線柱直接接零線。這叫雙控燈。

兩個開關中間接線端一個接進線一個接出線,另兩個接線端交叉對接就可以了。

11樓:率一白李

1.把電線銅絲穿到螺絲下面的孔裡,然後用螺絲擰緊固定,穿孔的銅絲長短要合適,不能有銅絲漏在外邊,絕緣部分漏在外邊可用絕緣膠帶纏上,也可以露著。

2.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儘量不要把線露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把開關接到燈的什麼位置。

基本有兩種方法:

圖上的做法是:單獨從燈線上甩出一節來,然後接線,這屬於末端開關方案。

圖上的接線法是屬於線中開關接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燈線和手捏開關怎樣接線

開關怎麼接線,開關電源怎麼接線

燈光很重要,所以在裝修的時候,我們總是會面臨一個問題,就是燈開關到底要怎樣接線呢?接不好很麻煩喔。燈開關的線接錯了,燈就不會亮,嚴重的還會導致燈短路。所以關於燈開關接線方法會讓很多人覺得很困難,沒有學過電工的知識,又不認識電路的人要怎麼去接線呢?畢竟用電安全很重要,現在就讓小編來給您詳細地介紹燈開關...

調光開關怎麼接線,調光開關怎麼接線 詳細

控制器型別 從插座開始接一條線到調光開關兩個介面的其中一個,然後從調光開關的另一個介面接線到燈泡座中的一個,最後從燈泡座的另一個接線回到插座的另一個。可控矽調光的,調光器有四根線,兩條輸入兩條輸出,兩條輸入的ln接零火線,其餘兩條接led燈帶電源就可以,調光需要用帶有調光功能的驅動,再加上一個調光開...

帶燈的按鈕開關怎麼接線,按鈕開關原理 按鈕開關怎麼接線

帶燈按鈕開關怎麼接線 首先直接將帶燈按鈕開關引出火線,與燈口上的端子連線,零線與燈口側面的觸點連線,然後固定燈口,安裝上led燈即可使用。安裝時避免誤操作,可將按鈕做成不同顏色來區分。按使用場合的不同和具體的用途 根據使用場合選擇按鈕的種類,如開啟式 防護式 防水式 防腐式等 根據用途選擇用合適的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