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關控制插座,怎麼接線只有接線孔

2021-03-04 06:56:29 字數 1176 閱讀 9575

1樓:莊曉婷

開關控制插座的連線方法如下:

首先把電源線的火線直接連線到開關的一個介面上(l),然後從開關的另一個介面上用導線連線的插座的l介面上,再把電源線的零線接到插座的n介面上,最後把電源線的地線接插座的地線介面上就完成。

從你的**上看,開關插座只有4個介面,說明這種面板開關的一端是直接與插座的火線相連的,不能實現開關控制插座的功能,必須更換一個開關插座上有五個或六個介面的才行。連線方法按上面所說的連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三插,二插共一根零線

一開五孔後面只有4個接線口怎麼接

3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五孔中的三個孔:

中間的接地線,也可空著;

兩邊的進火線和零線。

從火線處用一**連線到開關的一個接線孔;

從零線處和開關的另一個接線點接電燈。

4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插座的接線孔處一般都有字母標註,l代表火線,對應的線色為、黃、綠、紅版線。n代表零線,對應的線權色為藍色線,e或三橫一豎的圖示代表保護線,對應的線色為、黃綠雙色線。 如果開關控制插座?

找到黃綠雙色線連線到保護線接線孔,找到藍色線連線在n的接線孔處,剩下的火線(開關接線孔處應該是標註的l1)連線在l1接線孔處就可以了,如果開關控制燈,就把火線連線在插座l接線孔,開關的l1連線燈的控制回線就可以了

5樓:無影坑

蘿莉控摸摸,啊考慮考慮咯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後邊控制什麼電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歐普一開五孔雙控開關。和下圖接線方式是一樣的。

只有四個介面的一開五孔插座怎麼接

8樓:藺子峰

開關、插座的接線孔處一般都有字母標註,l代表火線,對應的線色為、黃、綠、紅線。n代表零線,對應的線色為藍色線,e或三橫一豎的圖示代表保護線,對應的線色為、黃綠雙色線。

如果開關控制插座?找到黃綠雙色線連線到保護線接線孔,找到藍色線連線在n的接線孔處,剩下的火線(開關接線孔處應該是標註的l1)連線在l1接線孔處就可以了,如果開關控制燈,就把火線連線在插座l接線孔,開關的l1連線燈的控制回線就可以了

4孔插座怎麼接線,四孔插座電器接線圖

餘丹戰甲 是不是火線接到開關上的一個螺絲孔 再用電線把開關的另一個螺絲孔和l那個螺絲孔連起來零線直接接到n那個螺絲孔 地線直接接到那個 倒著的t下面加兩橫 的那個螺絲孔?你說的那種方法是用來控制插座電源的.首先你要知道這是一個開關和插座的一個合體.你可以控制插座的電源.也可以控制其他的電源.比如你家...

西門子帶開關的插座怎麼接線讓開關控制插座

1 家bai庭用電通常情況下要有火線 du零線與接地線三zhi根線才安全 dao,其中接地線一版般用黃綠雙色線權,開關插座接線時,我們得先用試電筆找出火與零線,經此用顏色作為好標記 2 牆壁開關如是用來控制插座電源的通斷的話,其接線方法為 先將為線接入開關的l接線端子,即火線進線口 再將開關的l1接...

單開關和單開帶五孔插座的怎麼接線

來自烏山心花怒放的彩葉草 1 l接火線,n接零線,e接地線,其他的接法根據插座的用途不同,接法也有所區別。2 開關控制插座,開關是單獨的,有二個接線樁,l1是火線輸入l2是火線輸出,火線輸出可以通過開關控制插座的電源或燈的亮暗。3 開關控制單控開關,注意開關的進電要跳接分電,單控開關共有兩個接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