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很粗糙,應該怎麼樣改善效果才比較好

2021-06-18 16:01:53 字數 1157 閱讀 8530

1樓:門窗小蘿莉

改善**粗糙的方法:

1、如果想**好,首先注意好自己的飲食。及時補充專維生素e是留住青春肌膚的關屬鍵。一般來說,維生素e在蔬菜、水果和肉類中含量較多,在堅果中尤以杏仁的含量最高。

2、多喝水

水具有促進體內廢物排除的作用,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應該堅持每天應用八到九杯水,清潔你的身體和**,特別經常在空調環境下工作的ol們。

3、多果菜

維生素a、維生素c和維生素e有保護身體健康的作用,每天至少應食用400克水果和蔬菜(不包括土豆),讓**更細膩和白淨。

4、保持臉部**清潔

如果是油性肌膚的話,請使用冷水洗臉之後用手拍幹,這樣能阻止油脂分泌旺盛和黑頭的產生。美容和深層清潔只需一個月1次。並不是頻繁地去美容院做護理才能擁有好**,相反過多的進行美容和深層清潔會破壞**本身的平衡。

因此建議美容和深層清潔只需一個月1次就夠了。

5、注意補水

**清潔乾淨後,就要補充足量的水份和營養,這個步驟是很重要的,缺水造成的水油失衡,乾性**容易起皮,出現小皺紋,油性**就會冒小痘痘,毛孔粗大,所以要拍足水,直到感覺**不吸收了才可以,不要吝嗇水,畢竟女人的臉比票子要重要得多。

2樓:初動萌新

如果**很粗糙的話 有很多種辦法 現現在最常用也是最好用的一種辦法 就是用護膚品 可以使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比如說你**我出生你可以用一些能使自己**光滑細緻的護膚我個人建議你可以用一些歐束的 因為歐束的有一些護膚品它是非常光滑溼潤 用完以後**嫩嫩的 彈彈的 滑滑的 過年也有用歐束的 確實是挺好的 你可以嘗試一下 用護膚品的同時你還要注意保養平時不要熬夜 因為熬夜的話很容易導致**長痘 長黑眼圈 要在晚上10點之前必須睡覺 並且還要多喝水 因為女人是水做的 早晨一杯 晚上一杯是必須的 其他時間可以自行喝

3樓:卷清霽

**粗糙與貧血、缺乏維生素、缺水等有關,平時要多喝水,還要多吃蔬菜和水果,最重要的是適當的補血。補血可通過食用豬肝、海帶、木耳、菠菜、紅棗等食物。

4樓:

我的一個小姐妹之前就是**粗糙,總像洗不乾淨臉一樣,自從做了一次黑金dpl後變得特好,**順滑了好多。

5樓:恆是那個

試試黑金dpl超光子嫩膚專案,他可以改善膚質,**粗糙一定要試試這個。

怎麼樣才能改善粗糙的面板,怎麼樣可以改善粗糙面板呢?

粗糙說明 不夠健康,但是單從表象去判斷然後到藥店買藥 的話,有點病急亂投醫的表現,也很難 最好到正規的醫.院做個 檢測,比如美媛醫學美容醫.院,然後醫生會根據你的 性質給你最好的 方式。親,多補水,用 注意清潔 加我hgdaigou2014 我給你說說 多做補水 會有很大改善 微 j2014227 ...

我身上面板粗糙怎麼辦,身上面板很粗糙,怎樣可以改善啊?

粗糙多是因為肌膚水油平衡失調 新陳代謝能力下降所導致的,日常的生活中,強烈的紫外線照射 乾燥環境的影響 工作壓力大 不良的生活習慣,如 熬夜 吃快餐 吸菸等因素都會導致我們大家的肌膚越來越乾燥,長期的得不到改善,會出現乾裂粗糙的現象。1 在日常護膚中,加入一些高保溼 高滋潤成分,如玻尿酸 膠原蛋白等...

我的面板很粗糙,而且鼻子很多油,我的面板很油啊,而且有很多黑頭,有些印子,鼻子面板很粗糙怎麼辦

還有平時要多補水,洗澡時間不要太久 別用沐浴露。用點潤膚的。平時就多吃含維生素c和膠原比較多的食物什麼的。特別是補充膠原,可以直接用花青宜補充好,這樣的話 才能修復好,能鎖住水分,也會變嫩的,不會因為這個導致 補水不管用 有的人在青春期是很容易長豆豆的,長豆豆的原因是因為毛囊被堵塞,分泌的汗 油脂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