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面板越好的人身體越健康

2021-06-18 15:22:39 字數 5889 閱讀 5788

1樓:江淮一楠

不是**越好的人身體越健康,衡量人身體越健康的因素如下:

1.精力很充沛

精力很充沛說明身體不是處於疲憊或得病的狀態,這時候我們做事情的積極性和效率也會提高的。

2.對待事情能有一顆樂觀的心情

健康的人,對待事物能夠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態,不會鑽牛角尖,不會斤斤計較。這在一定程度上說明自己身心相對比較健康。

3.睡眠***

假如你睡眠質量不好,比如晚上失眠、半夜多次醒來等,我想你心裡或身體肯定有一定的問題,要不就不會影響你的睡眠了。

4.身體抵抗力強

身體抵抗力強,一般是表現為抵禦疾病的能力強。就是別人很容易就得病了,你卻表現得很健康。

5.有比較合適的體重

體重過胖過瘦,對身體健康都極為不利。尤其是肥胖很容易招惹許多疾病,所以適當地保持自己的體重吧。

6.頭髮光澤無頭屑

頭髮有光澤並且很少有頭屑,表明身體休息得比較好,不是疲憊或勞累的狀態,一般和睡眠***有關係。

7.眼睛不呆滯且反應敏捷

健康的人,一般眼睛不會顯得無神和呆滯,都會有一雙明亮、有神且反應敏捷的眼睛。所以看看你的眼睛是否有心事,無精打采,好好地打理一下它吧。

2樓:羈旅驛路

當然是這樣的,如果**光滑亮麗,這樣的人身體是健康的,如果身體**上出現暗斑或者紅點,說明身體有這樣或那樣的疾病比如說有肝肝上有問題的話。**上就會反饋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人的身體健康狀況跟**好不好沒有直接關係。人的**好,比如細膩白瞎的**會增加顏值,和身體健康沒太大關係。

4樓:單身戒嚴令

不能說完全正確,為什麼這麼說呢?簡單的說就是有些人天生就**暗黑看著**不好,但是身體也是健康的,這有可能是受遺傳基因的影響或者環境因素的影響,不過根據養生學的角度來說,當然是**越白皙越健康了,但是這裡指的白皙並不是我們所說的慘白,而是白裡透著紅,面色紅潤有光澤,宮力滿滿,而**暗黑的人,說明體內氣血執行不暢,內分泌失調,氣血淤結,導致**暗黃。

5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越好的人並不代表身體越健康,只能說**越好的人。她身體裡的毒素越來越少,而且保養得越好,相對來說身體其他毒素,還有其他有害物質要少一些,但並不能說一定特別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來說是**越好的人,身體越健康,因為**好的人也是代表身體,整體狀況是一個比較健康,這樣的人多是很少熬夜,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飲食結構比較合理,自然**就會好,身體也會健康的

7樓:小笨象同學

一般情況下**越好的人身體越健康,但是也不排除有些人**很好,但是身體卻很差勁,可能患有某些病症。

8樓:記錄c生活

這個不一定,**好不好?影響的因素比較多,除了自身的一個健康以外,還要跟工作的一個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就好比為什麼歐美人的**都比較粗糙,但是能說他們不健康嗎?他們當中有很多人還是非常健康的,只不過那個環境造就了他們的**特性,所以說這兩者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但是一般來講,身體健康的人,他們的**不會太差,這個倒是有一定的根據

9樓:為你執著

是的,**越好的人身體越健康,因為人的**好預示著他的身體狀況也好,如果**差的人肯定是因為某種疾病而引起的,在這種情況下千萬不要大意,一定要及時的去就醫才行。

10樓:知足常樂

你好,**好的人一般身體健康狀況都是比較好的,因為人的**是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的。

11樓:bridge爍

對啊**越好明明就是證明他的護膚**護理和她的身體比較是健康的因為**的顏色各色顏色和對每個人的休息do啊還有他的運動量啊還有他的身體一些現象都是相關相連的。

12樓:雨慧穎

**越好的人當然身體越健康,因為**是人體健康的外在表現,如果一個人的**白嫩光滑紅潤說明他身體健康,如果一個人**乾燥沒光澤說明他身體不健康。**越好的人,身體也會越健康,因為**也會直觀的看到一人的身體健康。

13樓:將至的奔跑

不一定。身體健康一定**好,但**好不一定身體健康,有些疾病屬於隱疾,沒有任何預兆,發現了卻是**最快衰老。

14樓:葉非花非霧

我們可以理解為**越好的人,身體是越健康的,因為身體健康,會反映在人的肌膚之上,比如說一個人面色紅潤,然後看著就很有血氣,看著就很有精神氣,那麼我們就說明這個人身體是健康的,一個人身體健康的情況之下,就是他的氣血很充分配,她整個人會容光煥發

15樓:我愛蘇酥糖

**越好的人,確實是越健康,一般身體有疾病或者不健康時都會在**上有所體現,比如**黯淡無光,有色斑或腫塊都是不健康的表現,所以**好的人一般都是非常健康的。

16樓:m真彩人生

並不是**越好身體越健康,比如很多人追求白**,但是有時候“白”並不是一件好事,比如面色蒼白,這說明氣血不旺盛,身體不好,只有臟腑功能比較好,氣血也很充足的時候面色才會紅潤。

17樓:孟軻南柯

這種說法雖然有一定的道理,但也不能說完全正確,為什麼這麼說呢?簡單的說就是有些人天生就**暗黑,這有可能是受遺傳基因的影響或者環境因素的影響,不過根據養生學的角度來說,當然是**越白皙越健康了,但是這裡指的白皙並不是我們所說的慘白,而是白裡透著紅,面色紅潤有光澤,而**暗黑的人,說明體內氣血執行不暢,內分泌失調,氣血淤結,導致**暗黃。

18樓:小龍答

你好!**好的人身體要健康,因為營養還是很豐富,身體健康最重要。

19樓:九哥哥麼麼噠

是不是**越好的人身體越好,因為人的**長得有光澤證明這個人的身體是會比較好的也沒什麼疾病,身體也會越健康。

20樓:平凡的世界

是的,**越好的人身體越健康,因為**是人體健康的外在表現,如果一個人的**白嫩光滑紅潤說明他身體健康,如果一個人**乾燥沒光澤說明他身體不健康。

21樓:匿名使用者

**的好壞可以反映身體是否健康,但是**越好可能會跟保養有關,而**保養對於身體健康的影響不大,所以**越好跟身體健康無關!

為什麼有的人不用護膚**都那麼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跟先天基因有關,而且生活規律

23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有關係 但是黑也沒什麼不好 我也很黑也每人說我不好看 我經常吃西紅柿加蜂蜜也有美白的效果

24樓:五阿哥金牛

不過至於說**的好壞,那還真不一定,不同標準下,**好壞的定內義不同的容。

從視覺和觸覺來說,那些嬌嫩白皙的**自然受人喜愛——不過那也得看性別和社會流行觀點,就像中世紀的時候,歐洲男性以**白皙為美,而到了現代,那種小麥色的**則更受青睞。

如果從**的另外一個重要功能——防禦組織——的角度來說,嬌嫩白皙的**,可真不一定好,有時真的是“吹彈欲破”,連一張紙的邊緣都能給劃一條口子,**的防禦能力自然就很差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天生的,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

26樓:愛美靜利

各種大牌護膚品,瓶瓶罐罐的塗抹,真的**會變好嗎?大家不要再被誤導了

27樓:國際媽咪

這個和個人膚質有關係的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天生的,每個人膚質不一樣,有先天因素,還有後天保養,你只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保養**也是會很好的,我知道的有個叫真我的軟體可以測膚質,根據測試結果會有膚質建議,這樣你也能養成好的**

29樓:優播發狡

製作人 朱敏、周鳳英、佐藤慶太

3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款產品給你可以嘗試一下效果好到你懷凝人生

飲食越清淡對身體越好嗎?為什麼?

31樓:一樹夏語

在我們的平時生活中都提倡清淡飲食,不要大魚大肉,太過油膩。但如果飲食太過於清淡,每天都吃的清湯寡水,這樣對身體好嗎?

其實我們每天吃的太清淡的話,對我們身體也沒有多大的好處。想想每天我們都吃的清湯寡水的就吃白開水煮菜葉兒。這樣應該是最清淡的,原汁原味兒,沒有油膩,沒有鹽。

如果我們每天都這樣吃的話,是想吃吐的。我們人是有味覺的,可以吃出酸甜苦辣。如果長期吃一種味道的食物,我們的味覺會慢慢的淡化。

想想每天我們都吃同一種食物,不到一週的時間,我們就已經吃膩了。

我們每天需要變換的食物,給自己換著花樣的吃。這樣在每次吃飯的時候才有新鮮感,還會有食慾。如果每天都吃的特別的清淡,不吃肉的話也滿足不了我們人體營養所需。

平時青菜和肉類要結合吃,多吃蔬菜,補充維生素,吃膳食纖維的食物有利於排便。沒事也要多吃肉類,比如豬肉,魚肉,雞鴨魚肉,全部都要吃,這樣才能滿足我們人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物質。

多吃肉可以滿足我們人體所需要的蛋白質,而且我們還要補鈣,如果沒有鈣的話,我們骨頭就會變得骨質疏鬆。從小我們的父母就教育我們不能挑食,要什麼都吃,這樣才不至於魚營養不全。

有些孩子就是特別的挑食,有時候不吃蔬菜,到最後就生病了,去醫院。現在的和尚都是要吃肉的,更何況我們普通人呢?

32樓:yiy雪

飲食肯定不是越清淡越好。

從哲理角度來講,我們中國人講究過猶不及,萬事都有個度,飲食同理,哪會有什麼越清淡越好的說法。

食物,是為了提供給人體必需的熱量和營養,所以飲食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應該是是否滿足人體需要,而不是清淡與否。蔬菜能夠提供豐富的維生素,但肉類中含有的某些營養物質是蔬菜不具備的。若說越清淡越好,那麼紅軍過草地過程中每天只吃草根,結局是什麼,是重度營養不良、**率大增啊。

為什麼我們今天強調清淡,是因為在食物豐富、生產力大發展的今天,吃飽吃好已經不是什麼大問題了。加上生活方式的改變、食品工業的發展,因攝入高熱量食物造成的超重肥胖問題反而成了健康的頭號殺手,此時,強調清淡飲食更多的是強調合理膳食、強調熱量和營養的合理攝入。

飲食到底要清淡到何種程度,還是要因人而異。對於超重人士來講,減少熱量攝入是必須的,此時,飲食少鹽低熱量對健康有利。對於一些患有嚴重的胃病或者消化系統疾病的人來說,進食大量肉類可能難以消化,給身體增加巨大負擔,此時,就要強調飲食是否容易消化了。

一個誤區是,人們通常認為老人因消化能力衰退,不適宜攝入肉類,實際上,老人因機體功能衰退,更需要肉類提供身體所需熱量和營養。

在強調養生的今天,很多人容易走極端,但養生更要科學養生,根據自己的實際身體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養生方式才能達到養生目的。

33樓:青春恍若浮兮

我並不這樣認為,我覺得營養要均衡,不挑食,什麼都吃一點,才是對身體最好的。

34樓:春蠶幽夢

這個說法不對,要合理膳食,身體元素缺一不可,要均衡攝入。

3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過猶不及,什麼事情都應該有一個度,吃東西應該葷素搭配最好,太清淡容易營養不良。

36樓:宇宙無敵帥老爸

並不是飲食越清淡,對身體就越好,飲食需要均衡的,要適當的給身體補充營養。

37樓:維娜心

飲食不是越清淡越好,身體虛弱的人,還是要補充一定量的脂肪才能獲得足夠的營養。

3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啊,就是我平常吃太多油膩的食物,一身肥胖病才建議清淡,飲食要中和啥都要吃就是每個都要吃卻要控制量

香水是不是越貴越好,香菸是不是越貴對身體越好?

理論上是如此,不過實際上,不同人對於香水有不同的觀感,同一款香水有人喜歡有人覺得惡俗,其實喜好這個東西是非常主觀的。不過貴的香水,在用料 調配 營銷方面下的工夫比較多,總體來說,會比廉價香水來得好一些。香水貴在哪兒?香水在提煉的時候,是把大量的原料進行提煉的,比如用幾十噸的玫瑰花,經過多次提煉提純之...

身體素質好的人是不是戴玉和翡翠越戴越好嗎

古人講佩玉為美,有價玉無價。玉埋藏地下幾千年貨是上億年,玉中含有大量礦物元素,所以人們常說人養玉玉養人,如果人的身體好長期佩玉可以滋潤玉,玉的水頭也就是折光度會越來越好,越來越亮。如果人的身體不好長期佩玉,玉中的礦物元素會慢慢讓人體吸收達到保健作用,譬如女士戴玉的手鐲通常帶左手,因為對心臟有好處。玉...

是不是孩子越胖代表身體越好?家長如何控制孩子的體重

並不是孩子越胖,就能代表身體越好。因為過度肥胖是一種不健康的表現。所以家長需要根據孩子的年齡,去進行控制孩子的體重。不是,孩子越胖並不代表身體越好。孩子過於肥胖反而對身體健康產生不利影響。家長應該 1 鼓勵孩子多進行體育鍛煉 2 適當控制孩子進食量 3 不亂吃零食,少吃甜食等垃圾食品 4 飲食葷素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