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理綜答題卡是不一樣的嗎

2021-06-18 07:18:52 字數 1611 閱讀 5799

1樓:房段子

ps:高考不是的,高考主觀題都是打在答題捲上面的.不答在機讀卡上.

恩,高考的機讀卡都是橫式(題號是橫著的)和豎式(題號是豎著的)的兩種,你前後左右的考生都是和你不一樣的.假如你拿到橫式的話那他們就都是豎式的了.這樣子主要是為了防止考生**作弊.

注意事項:

1,在答題前一定要看清答題卡上題目序號的排列方向,然後再進行填塗。

2,在填塗資訊點時,要使用2b鉛筆把相應資訊點的小框塗滿塗黑,塗黑程度以遮蓋住資訊點小框內的字元為準,注意避免劃破答題卡。

3`對已填塗的資訊點做修改時,一定要用橡皮擦乾淨後再選塗其他資訊點,擦時要小心,不要把答題卡擦破。應注意保持答題卡的整潔與完好,不要摺疊。 4`注意不要用假"2b".

因是電腦閱卷,所以有一定的規則,為避免扣分,所以不要塗得太濃太黑或超出規定的範圍.而做到這點是輕而易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高考很正規的,注意分a b 卷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要分橫式或者豎式 要注意看清楚你的答題卡是哪種

要對準題的編號 做完後再對照卷子仔細檢查

理綜包括哪幾科

4樓:推書人湘雪

理科綜合能力測試,簡稱“理科綜合”或“理綜”,指的是在高考中,物理、化學、生物三科的合卷。理科綜合試題總分300分,其中各單科所佔分數各省標準不一,全國理綜卷為物理佔110分、化學佔100分、生物佔90分。

1、物理:物理學是研究物質結構、物質相互作用和運動規律的自然科學。是一門以實驗為基礎的自然科學,物理學的一個永恆主題是尋找各種序、對稱性和對稱破缺、守恆律或不變性。

2、化學:化學是從原子、分子尺度研究物質的組成、結構、性質,以及變化規律的自然科學。不同於研究尺度更小的粒子物理學與核物理學,化學研究的元素、化學鍵、分子、離子(團)的基本性質,是與人類生存的巨集觀世界中物質和材料最為息息相關的微觀自然規律。

宇宙是由物質組成的,作為溝通微觀與巨集觀物質世界的重要橋樑,化學是人類用以認識和改造物質世界的主要方法和手段之一。

3、生物:生物學是自然科學的一個門類,素有研究生物的結自然科學的一個門類,是研究生物的結構、功能、發生和發展的規律,以及生物與周圍環境的關係等的科學。生物學源自博物學,經歷了實驗生物學、分子生物學而進入了系統生物學時期。

高中生物的主要分支包括:生物化學、分子生物學、細胞生物學、遺傳學、胚胎學、神經生物學、免疫學、形態學、生態學、現代生物技術等。

5樓:老張的鋪子

理綜為:物理.化學.生物

理科要考的科目: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文科 要考的科目:語文,數學,英語,歷史、地理、政治理綜為:歷史、地理、政治

6樓:

山東的理科包括生物 物理 化學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理綜:物理 化學 生物

文綜:政治 歷史 地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化學生物

文綜是歷史地理政治

9樓:

理科綜合:物理,化學,生物

文科綜合:歷史,地理,政治

高考ab卷卷子一樣只有答題卡是不一樣的吧

為防止高考考生作弊,考試試卷實行ab卷,俗稱花捲。答題卡有的將選擇題順序打亂,有的將答題卡改變排列方法,使得考生前後左右的相鄰其它考生的答題卡都有所不同且沒有規律可尋的。網上評卷對考生作答有如下要求 1 選擇題和非選擇題都必須在答題卡上作答,在試卷和草稿紙上作答無效 外語小語種各科目除外 2 考生在...

什麼是不一樣的愛,喜歡與愛不一樣

從剛出生開始,我們就被愛包圍著,父母的愛,老師的愛,同學的愛,朋友的愛。愛充滿整個世界,愛滋潤我們成長,愛讓我們面對種種困難。在眾多的愛中,有一種無界限 無論認不認識,無論是否有血緣關係的陌生人的愛。喜歡與愛不一樣?喜歡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一個人,在...

喜歡和愛不一樣對嗎,喜歡和愛不一樣嗎?? 喜歡是什麼意思?愛又是什麼意思?

愛的基礎是喜歡,開始是喜歡,後來才是愛,沒有感覺怎麼會生出情感呢,喜歡是簡單而單純的,愛是複雜還帶點痛 喜歡和愛不一樣嗎?喜歡是什麼意思?愛又是什麼意思?喜歡和愛不是同的,喜歡是表面的一種欣賞.而愛就是刻苦銘心 當然不一樣,喜歡,是多方面的,表示著一種欣賞,愛,卻是唯一的,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