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住男朋友家,感覺他爸媽不是很滿意我,覺得什麼事情都是他兒子在做,我卻在享受,而且我在他家住也沒

2021-06-17 23:46:00 字數 6394 閱讀 30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上班就可以了,不上班在他家裡住,他爸媽可能不滿意你的,因為你自己也感覺到了的。他家條件比你家好,有什麼問題嗎?

你也可以把你家的條件改善好的只要努力就會好起來的。祝你生活愉快!

2樓:但願迷途未遠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你覺得男方家庭條件好到兒媳婦不在家工作的情況會有白眼給兒媳婦麼?女人自立吧,起碼有一份工作,你還沒有跟她結婚,如果你男朋友屬於媽寶男的話跟你分了,你要用什麼養活自己?回家啃老麼?

我覺得你應該不是吧,自己有自己的事情幹也就不用受氣了,你強大了看他們能怎麼樣,以後找物件不好找的只是男的,不會是女的,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情況只有一種方法 提升自己!出去工作!否則你就等著不好的結果吧 你看你現在有任何優勢?

長得漂亮?你說的情況 你真的任何優勢都沒有 我估計男方是挺愛你的吧 要是他變心了那你就完了 問怎麼辦其實我覺得你在問這個問題時其實心理是有答案的 只不過那個答案自己又做不到 只是想看看別人怎麼說 最基本而且能做到的肯定是先有個工作吧 難道你還等人家養你一輩子?說的有些太直白了別太在意哈哈 對你有啟發採納哦~

4樓:earth小星星喲

他爸媽不滿意你,為什麼那麼著急結婚?

5樓:memory暮年

勇敢點,給自己打氣。去找份工作,你要相信你男朋友是愛你的。去試著與他父母交流簡單的打招呼也是極好的開始。

6樓:在銀屏山乘熱氣球的史努比

把你千金大小姐的面子放一放吧

7樓:席慕楣

出去找工作吧上班就好了

作文《兒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愛玩是孩子的天性,爸爸應該正確引導,應該把玩和學習適當的安排起來,做到使自己輕鬆愉悅的學會知識。

一篇關於兒子的作文

讀【兒子】有感 的作文 !!!!!!!!!!!!!!!!!

9樓:對不代表帥

你看看有用嗎?

今天,我讀了《兒子》這篇文章,我的感觸很深。 兒子這篇文章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在幾年前,一位老人的兒子在雲南邊防犧牲了。老人雖然失去了兒子,但每個月都可以收到雲南邊防寄來的20 元錢,署名是一個叫“解為民”的戰士。

有一次。老人實在忍不住,叫自己 的鄰居小剛給“解為民”寫了一封信。“解為民”看了信,知道了老人家最 大的難處是孤獨,於是老人以後月月都可以收到一封來自“解為民”的信,署名寫著四個大字----您的兒子。

但近幾個月來,書信斷了,可每月老人還 能收到匯款,匯款單上的字跡卻變地很陌生。老人發現有變,立即坐火車來到雲南。部隊首長把他帶到了一個松林環繞的地方,那裡有兩座墓,一座是他親生兒子的,一座是“解為民”的。

老人失去親生兒子後,他沒有流一滴淚。因為他知道,兒子是為國家犧 牲的,兒子死的光榮,老人把悲傷和痛苦壓在心底。“解為民”的出現,讓老人減輕了孤獨感,心裡的悲痛也減少了許多。

老人真正把“解為民”當成 了兒子,成了一對未曾謀面的“名副其實”的父子。 解為民真是一個好人,他與老人素不相識,卻一直盡著當兒子的義務。 他堅持每月給老人寄錢,寫信,他所擁有的品質是常人無法擁有的。

雖然“解為民”不是老人真正的兒子,可他卻像親生兒子一樣,給予了老人一絲希望、一絲溫暖。雖然我們不知道他的真實姓名,可他的事蹟會被我們永遠歌 頌!”

10樓:匿名使用者

讀【兒子】有感,很顯然作文寫的時候要落在一個“情”字上,這個情是超越了親情的情感,主要是指的老人與“兒子”,而不是親生兒子。寫讀後感主要是找準一個點,比如在這篇裡頭,主要抓住的就是這種通過鴻雁傳書的真摯情感。部隊裡的“解為民”的所作所為閃爍著一種大愛的人性的光輝,他對老人的匯款,對老人的書信……溫暖了一個失去兒子的老人孤獨的心靈。

我們為之感動。當然,短文還表達出了什麼?顯而易見,我們的邊防官兵的工作是具有危險性和艱苦的工作,他們為此做出的犧牲值得我們敬禮,尊重,愛戴……供參考。

——非凡**原創工作室(**店)寫作答疑

作文我的好兒子

11樓:

我有一個兒子,今年11歲,虎頭蛇腦的,可愛極了!別看他玩起遊戲機時的痴樣和吃起麥當勞和肯得基時的饞樣是那麼的孩子氣,其實在他身上蘊藏著一份另人感動的愛心!

這天,我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突然感到肚子疼得厲害,身上直冒冷汗,感覺虛脫,硬撐到家把車停在地下車庫後簡直暈得站不起來。心想:“先生出差不在家,怎麼辦呢?

”只好打**給放學後正在家裡做作業的兒子,並把情況告訴了他。沒想到我兒子聽完後二話不說就掛了**,不一會兒,只見我兒子正如他的名字一樣,箭一般地“衝”了下來,開啟車們,一邊問我感覺如何,一邊左手提著我的手袋和車鑰匙,右手用力攙扶著我下車,還不忘把車門鎖好,那種利索使我感到我身邊出現了一個保護神,特有安全感!

把我攙扶進了家門後,先讓我躺下,並幫我蓋好被子,同時不停地安慰我:“媽媽,堅持住!休息一下,很快沒事,如果不行,晚上等爸爸回來送你去醫院。

拿出你每天叫我起床的毅力來吧,沒事的!”想不到我兒子安慰別人還有他自己的一套。我一邊感到安慰,一邊又擔心兒子應該肚子餓了,而且怕耽誤他做作業。

和兒子說說心裡話,作文

12樓:趙叔叔愛搞笑

和兒子說說心裡話之寫給兒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孩子,這是我第一次如此認真地寫給你的信。現在你已經長大了,你應該懂得,成功沒有任何的祕訣和捷徑,只有一個——堅持,而失敗卻可以找到千百個理由,但也無法改變最後的結果。

所以孩子你要學會堅持,勇敢面對未來,做出你的選擇,為了自己設定的目標而努力。

第一.成長:

孩子,當看到你比我還要高的那一刻,我需要仰頭看你的時候,你再也不是那個小時候的你,那時候我可以低頭撫著你的肩膀,這一刻我既高興又失落。

第二.人生規劃;

未來已來,你應該怎麼辦?人生最大的精彩就是不確定的,沒有人可以預知自己的未來。如果一出生,就已經知道結果,這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正因為這樣未來才是最值得期待,也最值得為了你的未來而去打拼。

第三.感恩:

最後,我想和你分享——感恩。感恩有太多含義,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懂得。我的孩子,有時間對那些給你溫暖的人,說一聲——謝謝,感謝父母的養育、感謝老師的教導、感謝親人的關愛……用你的行動來證明你是個懂得感恩的人。

孩子——你永遠不會孤單,我們和你同行,帶著感恩,帶著那份信念,沿著目標的指向,走下去!

我想做個好兒子作文(初一,600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做個

好兒子》

我想做個好兒子,真的很想,很想。媽媽,你會原諒我嗎,我會回到你的身邊,做那個活潑開朗,乖乖聽話的好兒子。

媽媽,我知道,這一年多來,你為我付出了很多,我讓你為我費心了。

記得小學剛畢業,我由於畢業成績考得不是很理想,最終和我向往已久的重點初中擦肩而過,這對向來都十分高傲自信的我都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後來,我變了,變得沉默寡言,變得頹廢消沉,我的心裡充滿了恨,我恨這個世界不公平,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如此優秀我的會遭遇失敗,為什麼那些以前在我身後的對手最後走在了我的前面,我討厭這個世界上的一切事物。慢慢地,我開始迷戀上了網路遊戲。在這裡,我重新找到了失去已久的自信。

在這個虛擬的遊戲世界裡,我所向披靡,攻城掠地,這裡我就是主宰,這裡我就是規則,我的對手被我一個個擊敗,他們撲倒在我腳下,並且向我求饒。從此我在遊戲的世界裡得到現實世界所得不到的滿足感。

在遊戲世界裡廝殺、馳騁的同時,我的學習成績更是直線下滑,上課遲到、早退、睡覺對我來說已為常事,但那又怎麼樣,關鍵是在那個虛擬的世界裡我又重新發現了我的價值。後來,我的這些變化被媽媽你看在眼裡。我知道你的心裡一定很痛苦吧,一個以前令你如此驕傲自豪的好兒子如今卻變得這般頹廢、墮落。

但是,媽媽,你卻沒有責罵數落我,你依然相信我,相信以前那個陽光開朗的兒子還會回到你的身邊。

我對你的寬容並沒有表現出應有的收斂,我還是我行我素,繼續在我的遊戲世界裡沉淪。一次,我逃課去網咖玩遊戲,老師知道後把你請到了學校,並當著你的面在那麼多老師面前列舉我的罪狀,當時身為一個女人,我想你的臉上一定感到無光吧,面對周圍老師的指指點點你的內心一定痛苦極了。在回家的路上,你沒有對我說一句話。

只是在回到家裡的時候,對我說了一句“餓了嗎?快吃飯吧”。媽媽,我知道你是一個善良的女人,你為什麼不責罵我呢,我是這麼的不爭氣,給你帶來了這麼多的麻煩。

而你,永遠會用你的關懷、愛護包容我。

不久前,當你在廚房做飯的時候,我就在不遠處偷偷地看著你,看著你忙碌的身影,我再走近了一些,我隱隱約約看到媽媽你額頭上細細的汗珠,你不時的用手去擦拭。我看到了你的臉上有了一絲皺紋,什麼?還有幾根白髮。

我趕忙跑到媽媽的房間,在媽媽的書桌上拿起鑲有媽媽**的相框,**中的媽媽神采奕奕,雍容華貴,她依然是那麼美麗。我的眼睛不由得溼潤了,是啊,媽媽還很年輕,可是臉上已經有了皺紋,頭上有了白髮,她整天這麼忙碌操勞是為了誰呢?不就是為了她賦予最多關愛的兒子我嗎。

我為什麼要讓一個疼愛我、關心我的人操勞呢?眼淚順著我的臉頰流落到了相框上,這時候廚房裡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兒子,出來吃飯啦。

”我趕緊擦乾眼淚。

就在那一刻,我知道了自己應該怎麼做。我想做一個好兒子,做一個不讓媽媽操心,可以保護媽媽,讓媽媽感到幸福驕傲的好兒子。媽媽,請你相信我,我一定會成為那樣的好兒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做個好孩子

昨天,我很難過,或者說是失望。媽媽的朋友來了,是她很好的朋友,離得很遠的朋友,我唯一願意跟她說幾句的朋友,只是因為爸爸說你可以跟她聊聊。她說你媽媽她很愛你。

我說我知道我媽媽她很愛我,我爸爸他也很愛我。她說可是為什麼你可以跟你爸爸嘻嘻哈哈而對你媽媽冷冰冰的?我說我媽媽她,和我不在一條直線,我們也難以站在一條直線。

她的愛扭曲著我,扭曲著我的靈魂。很多的孩子和他們的父母,他們沒有在一條直線上,他們的愛在**著他們,扭曲著他們。我聽到很多孩子的尖叫與哭泣,他們還在反抗。

她說你爸爸這樣給你買菸是在害你,知道嗎?他做錯了。我沒有說話,因為知道說出來的話只能當做氣冒被她的笑打破,或者被她斥責。

但是我想說,我知道爸爸這樣做不對,沒有幾個爸爸會拿著香菸去害他的孩子。可是我不是那樣的孩子,沒有煙,我的身體靈魂都會枯竭,爸爸他並不瞭解,他也不瞭解他的孩子早已失望夢想,像根稻草在隨風飄,但她只在黑夜裡飄,因為陽光會將她殺死。但至少他知道,暫時的,他的孩子離不開香菸。

我看到爸爸的臉,他在內疚,他在力所能及地溺愛著他的孩子。我不想爸爸再受到誰誰誰的攻擊,所以我沉默。她說你不能笑著哄哄你媽媽嗎?

讓她開心。我說我做不到,我偽裝的笑容很難看,很僵硬,我不想為了別人來偽裝自己。我看到她無奈地笑了。

我知道,對於我這樣的孩子,她只能無奈地笑。然後她說你這樣子在社會上會吃虧的。我笑,這我比她清楚,從爸爸那裡也學到很多,所謂的處事的方式。

可是我不想那樣做,不想用紛雜的色彩將自己裝扮,我不想做了那些之後,發現丟了自己。她說我們都這樣過來了,我們笑著生活,對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我們都做了,我們現在都生活得很好。我說我不要這樣的生活。

她說大家都在這樣生活著,你會吃虧的。我說大家都在這樣做著,少我一個,沒有人會在意,我受不了那樣。我不想上學,學那些自己認為不值得學,自己不感興趣的東西,然後再用這些東西和那些紙去尋找一個飯碗,然後結婚,然後有了責任感,然後拖著一家人,也許她覺得幸福,但不想。

我也不想到老了,像我媽媽這樣埋怨,埋怨她的前夫,她的孩子。我不想對著我不喜歡的人笑著說著,卻聽到心裡在罵著,罵別人也罵自己。她說是,本來應該要你們學的是真善美,但這樣只會讓自己吃虧。

我很難過,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真的很難過。其實這句話在人們隱藏的無奈中聽到多次,但沒人坦白地說過。我難以想像她這樣對她的兒子說著這句話,她也不會說,只是對於我這樣的孩子,只能如此了。

我想起那的兒子,媽媽喜歡她的兒子,她的兒子是很多媽媽心中的理想兒子。呵呵。他很漂亮,很高大,成績很好,人際關係很好。

他是一個好兒子,媽媽這樣說,她還說,要是我有這樣一個兒子……我不想聽她說。媽媽說我是個病了的孩子,我的心和身體都是病的。她想讓我好起來,像所有她心中的好孩子那樣去到陽光下面,嘻嘻哈哈,把自己的臉遮住,抹上流行的色彩,讓別人看起來愉快,讓別人喜歡自己。

可是,媽媽,我真的真的想做一個好孩子。我想永遠都做一個孩子,好的孩子。真的孩子。

沒有偽裝。她說,這是傻孩子。媽媽說她白天睡覺,晚上像個瘋子。

她說你這樣不好。我說那天我去公園睡覺你說這樣不好所以我不再去了。媽媽說一個女孩子不應該在公共場所睡覺,在公共場所應該……她說她們這樣是在張揚個性。

我說我不是在張揚個性,我不會傻到去一個到處是老年人的地方去張揚個性。我只是想堅持我自己,哪怕是全世界人唾棄的自己,只要我自己覺得是好的。她笑,她說我繼續了媽媽的固執,爸爸的偏極和他的惡習。

我也笑,因為她只是一個旁觀者,除了浮在表面的泡沫,她什麼都看不到,她也不想看到,因為她還要對著大家綻放她的笑。媽媽,你告訴我什麼樣的孩子才是好孩子?媽媽,你抱著我,抱著你的孩子,這個病了的孩子,然後告訴她她是一個好孩子。

我想看到你的微笑,很純很真的微笑。媽媽,你的孩子她很乖,她只是迷路了,她想得到能夠流入她靈魂的溫暖。

男朋友爸媽讓他去相親,感覺他爸媽很喜歡他的相親物件,不喜歡我,怎麼辦?他們覺得我配不上他們兒子,他

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先來後到這一說。他父母講求門當戶對,這是無可厚非的。所謂門當戶對,不僅僅是隻雙方的家庭背景和經濟實力,也包括兩個人的性情秉性是否相合,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是否一致或者是否能達成一致。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也是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幸福。記住,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如果你能這樣想,自然會理解他們...

去男朋友家後,感覺他變了人似的,去男朋友家後,感覺他變了一個人似的

當然要果斷回家!太大男子主義了!或者他就是裝唄,裝著好像他厲害,你是死批賴臉跟著他一樣。甚至哭啊鬧分手都不在乎一樣!太可惡了!啥意思嘛!你趕緊回家吧。然後看他急不急,看他怎麼解釋!太過分了!你完全可以想象你嫁過去是怎樣的了 男孩嗎?時間長了。感情會變淡的。他吼你可能是因為他心情不好。他對他妹好,我的...

男朋友他爸媽很喜歡他姐兒子我們現在訂婚了以後生孩子他們會喜歡嗎

當然會喜歡了,嗯,連那個女兒家的孩子他都喜歡,證明他父母是一個有愛心的喜歡小孩的人,更何況你們以後生的是她的親孫子,在老一輩的話裡說的是嗯傳宗接代的人,他當然會對他更好了,這個你就放心好了。一般會更加喜歡你男朋友的孩子。肯定會啊,因為你你們還沒有孩子,他們只能把愛寄託在外孫身上。如果你們有孩子了。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