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男朋友家後,感覺他變了人似的,去男朋友家後,感覺他變了一個人似的

2022-11-21 02:05:06 字數 2571 閱讀 3670

1樓:聚桂文會的唐白白

當然要果斷回家!太大男子主義了!或者他就是裝唄,裝著好像他厲害,你是死批賴臉跟著他一樣。

甚至哭啊鬧分手都不在乎一樣!太可惡了!啥意思嘛!

你趕緊回家吧。然後看他急不急,看他怎麼解釋!!太過分了!!!

你完全可以想象你嫁過去是怎樣的了

2樓:黑校之靜

男孩嗎?時間長了。感情會變淡的。

他吼你可能是因為他心情不好。他對他妹好,我的男朋友也不是一樣嗎?做女孩的應該大度點。

不然會讓他們男人笑話的。 加油、姐妹

3樓:美好未來歡迎您

可能是哥妹戀上了,你看情況吧,你如果一定要跟他過,我建議你採用以毒攻毒法。回家來,讓他找你不著,別戀著他。等到他三番四次追住不放時,再把這段時間他給你的打擊和盤托出。

4樓:

我覺得是北方和南方的文化有差異吧,在北方還管著你父母是看不慣的,因為在北方重男輕女,男人是霸主,所以才改變,是有苦衷的。還有可能就是他喜歡他妹妹了,還有可能他有事瞞著你。

我覺得他還是愛你的

5樓:我恨豆豆

給彼此一點時間,或許他有什麼煩心的事請,不好和你講,只好隨意發洩。

學會理解與關心,矛盾便迎刃而解

6樓:笑城愛

呵呵~~不知道你是不是不瞭解南方人的習慣,在南方男人都是這樣的,什麼活都不幹,因為在南方男人是在外面掙錢的,所以經濟大權掌握在他手裡,說話時腰桿自然硬!還有,男生在南方是很受重視的,所以在家裡說話那樣也很正常。再說了,你都說他在你傢什麼都幹,但是呢,就是回家後什麼都不幹了,這也很自然啊,你在家不還是什麼都找他幹嗎?

就是因為有家人在,有長輩在,我想他應該是從小被寵壞了吧,所以在有家庭環境的地方比較會路出自己的本性,其實呢,你也應該理解啊!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就和他好好心平氣和的談談,把問題都找出來,說明白了 不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可憐了、、這種男的不敢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隔一段時間會不會好一些」會好一些的,好戲不在後頭呢!哈哈!

我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之後感覺他像變了一個人一樣,怎麼回事啊

9樓:

如果說你和男朋友分手之後,你感覺你男朋友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其實這非常容易理解,在他和你談戀愛的時候,他可能會包容你的各種缺點,包括你的各種小情緒。會照顧到你的現在,既然你已經和他分手了,那麼他就沒有必要再繼續這樣下去了。對你好之類的,所以說他已經對你完全就是變了一個人,因為他覺得已經沒有必要再對你。

繼續包容你了,所以說就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如果說他變得和之前不一樣了,就是說原先脾氣不好,現在脾氣變得很好。那麼他對你如果說態度轉變非常巨大的畫表現出對你非常好的樣子,那麼其實他就是想要讓你看到他的改變。

有一天他想要重新追回你。

10樓:長脖子de小鹿

對方變不變和你沒關係了

你們已經分手了就別去管了

可能只是一時的失戀沒放開而已

11樓:玉門樓蘭

因為愛情,傷的很深,難以忘懷

至從見了男朋友家人後,感覺男朋友有了微妙的變化,對我話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值不值得 而是你的愛夠不夠堅定 堅強 如若你真的愛上一個人 不會去計較很多 聽上去會很不現實是吧?但我就是這麼認為的 有些事情或許是明知道沒的可能 心裡還是想如初般在乎既然這樣 就不要管對方是什麼而態度了

我和我男朋友剛開始感情很好,可是後來他回到了家,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開始對我冷淡,天天只報著一個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就不應該同居,男的都喜歡喜新厭舊

14樓:雙魚summer只

他有新歡了,直接找他說清楚,看看他手機,愛你就一心一意的,不愛就讓他滾蛋

15樓:手機使用者

請他滾蛋,這重任還是我來替他完成

16樓:唐伯虎…點蚊香

這是正常的。新鮮感過了都這樣~你可以製造出來點新鮮感試試!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我去他家玩的時候,總感覺他爸媽跟我很陌生似的,我去他家好多次了,我還是會

17樓:技巧敗給靈魂

不夠投緣吧!

說明你們的家庭成長環境差挺多。

男朋友因為計劃了一年多的事一下改變了 他就跟變了一個人一樣 都不愛找我 我就感覺他變了

18樓:_菩提樹

給他點時間也給自已點時間,好好冷靜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想分了,留下了人,你也留不住他的心,有意義嗎?與其長痛還不如短痛,有任何不順心的事和感情也無關啊,為何要不理你呢?有不順心的事不是應該找女朋友傾訴嗎?

20樓:脂肪粒

忘記他 重新開始

跟男朋友那啥後感覺他跟變了人似的,天天找我說話,噓寒問暖的

說明你是個很有魅力 有吸引力的女人 能讓男人為你折腰 為你赴湯蹈火 為你付出自己的一切 感覺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活不了似的 他是愛上你啦!兩個男女關係的昇華,在於肢體接觸,還有兩個人 相見,代表著毫無隱私,而且好男人認為,女的吧自己最珍貴的東西給了自己,對他是真的,所以倍感珍惜。可能是他覺得你和他那啥後...

和男朋友聊那種話題後,感覺他態度變了

做為一個女人,應該淑女一點,那中話題應該逃避一些,可以和你的閨蜜說,不應該和你的男朋友說,你男朋友可能是個穩重成熟一點男人,他的圈子裡也沒有說這中話的人,從這就看出一個人的素質,他對這中話題可能是從骨子裡反感,他是萬萬沒想到從你的嘴巴里說出這種話,他對你的品質產生了懷疑。看來你的戀情要有危機了。你要...

過年去男朋友家給他父母買點什麼,去男朋友家看望他父母應該送些什麼禮物呢?

最好不要送什麼東西 直接去就可以了 買點水果 第一次就送大禮 他們以為你很想來他們家 想討好他們呢 這樣以後你地位就不保了 我覺得還是什麼也不買 問候一聲就可以了 何況你們是打算2010年結婚 離現在還早著呢?計劃趕不上變化 未來的事很難說的 買寫些實用的!像衣服什麼的 和自己的父母一樣就好啊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