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今天對我說,你給我的感覺不是戀愛,是家。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01:30 字數 1696 閱讀 4641

1樓:wcg選擇

就是說,你對他已經超過戀人,達到了夫妻關係。

2樓:我有錢你才有美

家?什麼是家?一個早上讓人捨不得離開,晚上急急要趕回去的地方;因為那裡有可口的飯菜,有溫柔的愛人,有暖暖軟軟的床;一個遮風避雨的港灣,一個同甘共苦富樂共享的場所,這就是家!

當你男朋友對你說,我又不欠你什麼,是什麼意思?

3樓:紅竹石影

1.你要求過分了

2.男的不想負責了

3不想擔當了

4你讓他無法忍耐了

兩個人的相處方式要學會,

彼此尊重照顧

4樓:我還可以有夢嗎

不愛你了 想和你撇清關係吧

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沒有處物件的感覺,說我們不像處物件的戀人,是什麼意思

5樓:小春足跡

生活沒情調,太單一,缺少浪漫氣氛,也有可能你們雙方或是有一方是久經沙場的情場高手,談得戀愛次數多了,所以到了你們這什麼都淡了,所以戀愛的感覺也不復存在……

6樓:流淌盛盛

男女之間最重要的就是親密的感覺,比如說他想喝水,雖然你可能都沒給你爸媽倒過一次水,但是你會很樂意的給他倒一杯。男人可能都比較喜歡自己的女人依賴自己,希望女人什麼事都問問自己。如果你們能做到很親密的相處,我相信你們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7樓:熾天使

1,.他感覺不到你對她的愛意

2.他有別人了,想跟你分手

8樓:榮軒

證明你男朋友只是想吊起你,並沒有真的想與你結婚,可以試下他,待他關心多點,乘機提出結婚要求,但仍無動於衷,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再戀愛下去,無結果的戀愛到後來只有傷害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是不是感覺不像情侶之間那種熱戀的感覺,是不是很平平淡淡的!其實二人在一起需要的是用心麼,我不知道你男朋友的愛情觀是什麼,所以不能說是你男朋友不愛的

10樓:

你們之間可能出現問題了,不妨好好談談是什麼原因

平時做置造些爛漫一點的活動什麼的

11樓:地痞無賴臭流氓

你不會愛,你要學會關心別人,不能讓一方永遠被吊著

12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把你的各種姿勢都開通了! 你沒有高科技

13樓:楊y寶寶

可能是委婉的告訴你他不願意跟你在一起

14樓:嘉陵獵魚

沒有什麼摸摸,親親,抱抱的嗎還是他想嗨咻你不肯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像不像只有愛不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了便不再是最好的,厭煩了

17樓:麗丿影

就是你處處的關心她,體貼她,你們之間製造一些浪漫呀,和驚喜之類的

今天男朋友說我是樹葉過河,我問他什麼意思,他說你自己想,究竟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全靠那股浪勁了,再細想想把你比喻一片樹葉過河,如果沒有浪還能過去嗎?這個浪還有一層意思,不說你應該猜到**不離十了。

男朋友感覺,是不是怪怪的?男朋友對我說感覺怪怪的什麼意思

嗯,如果說男朋友感覺怪怪的,可那他可能就是有事瞞著你,你應該當面去問清,也有可能是一些他不能辦到的事情,所以說他比較嗯難受,所以說他就表現的比較怪怪的。沒結婚都是這樣的,整天猜來猜去的,真正成家了就只關心財米油鹽姜醋茶了!男朋友對我說感覺怪怪的什麼意思 摘要。男子漢大丈夫,兩個人合身,那你就說出來,...

男朋友給我說對不起什麼意思,男友對我說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就是沒事了,但是心裡還有點生氣而已,主要是看什麼事,如果你出軌,說這兩個字的意思是完 讓你失望了 或者他想分手了。肯定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男友對我說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每個人都有過去,可抄是不能bai代表什麼啊,他對哪個男的du說的那句話又能代表什麼呢,我想換zhi成任何人她對會去這樣dao做的,這樣能...

我男朋友之前對我說,對我已經沒有感覺了,今天很奇怪,我男朋友以前出去去哪都不提前給我打電話說在哪

此地無銀三百兩?你覺得呢 我也就這麼一說 對你沒有感覺了 然後這麼反常 想取得你的信任 我找不到其他理由 當然我並不瞭解你或者他 有可能嘴上說沒感覺,心裡肯定是在乎你的 他沒遇到比你好的,又想追回你 我感覺男朋友對我沒有以前熱情了,我跟他談話也說了,但是他覺得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問題,他覺得一切都好,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