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翠最終沒有得到幸福為什麼

2021-06-17 23:01:17 字數 3300 閱讀 7788

1樓:匿名使用者

17歲的翠翠!和城裡的男子! 能不能得到已經不重要啊!

真心想讓你幸福 電視劇裡面的翠翠租住的房子位置?最好有街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地址在大連市 寧波街,寧波街與寧波街西巷交叉口,望採納!

3樓:呵呵傷心的我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它捉不到,摸不著,但卻是隨處可見一件無形資產。聖西門有著一句名言:

為人類的幸福而勞動,這是多麼壯麗的事業,這個目的有多麼偉大!對於不同的物體來說,它們對幸福的理解也會有所不同。

太陽給月亮寫信,天空蔚藍的螢幕,用溫暖的陽光,寫下豐收的喜訊。飄飛的五彩祥雲,是盛開的花朵,那遍地的金黃,是辛勤勞動的碩果。這是太陽的幸福;而月亮給太陽寫信,天空銀白的螢幕,用輕柔的月色,寫下人類發展的資訊。

閃爍的人造衛星,是盛開的花朵,一座座不夜城,是和諧繁榮的碩果。這是月亮的幸福。我給未來寫信,揮灑青春的汗水,用墨黑的筆水,寫下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夠重的自信心,是盛開的花朵,這勇敢和無懼,是對未來充滿希望的碩果……

生活中的幸福常如一縷溫暖的陽光,如一席徐徐的春風,如一首優美的旋律,無時無刻不滋潤著人們的心靈,讓人們在成長與成功的途中一路開花!

我的幸福是為了理想而奮鬥,理想,相信每一個人都有。因為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改變一個人的靈魂,它在人的一生當中,擔任著一個重要的角色,使一個有理想的人會奮力去追求上進,使自己的一生過得有滋有味,有意義會得到幸福。我是一名中職生,我的理想是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做個好學生,最後拿到自己所學專業的資格證,從事一份理想的工作。

作為一名學生,為實現理想就要刻苦學習,掌握文化知識,用人類社會創造的一切優秀文明成果豐富和提高自己。使自身價值得到充分實現。

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充滿了自信,我的未來不是夢,相信有一天,我會很幸福的擁抱自己的理想。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為了理想而奮鬥,它就在我們的心中,有生活的時候就有幸福,有奮鬥,就有幸福!

朋友們,你們想幸福嗎?來吧,大家一起加油,一起為理想而奮鬥,就會擁抱幸福了……

4樓:微笑小傻瓜

幸福是一朵無形的花。在開花的過程中它要經歷很多

《邊城》中,儺送會回來嗎?翠翠會幸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 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ta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

r人人都說愛情是自私的 ,天寶和儺送都愛翠翠,但他們為什麼會互相推讓

6樓:匿名使用者

不 有一種愛就是希望被愛的人幸福 他們相互推讓是因為希望翠翠過的跟好

他們都認為自己的兄弟會對翠翠跟好 所以就相互推讓 這就是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愛情是自私的只不過是人麼為了愛情喪失理智,不擇手段的做法而做的掩飾罷了,愛情應該是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希望對方獲得真正的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 親情

他們用自己的幸福換取對方幸福翠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兄弟之情,感情這種事很複雜的,他們都希望對方幸福,希望翠翠幸福

10樓:冷縱麻浩廣

因為愛情並不是人類唯一的感情,親情,友情和愛情應該是平等的吧,只是我們有時誇大了愛情而已,所以他們之間會互相推讓.再者,每一個觀點都是兩面的,所以"愛情是自私的"也應該是兩面的並不一定是正確的啊!

11樓:樓皓揚秋白

親情和愛情這都是很難取捨的

有時候就是在

愛情與友情間做選擇也是很困難的

天寶和儺送都愛翠翠

但是翠翠的選擇卻不是都愛他們

所以他們才會互相推讓

範明賣車電視劇叫什麼

12樓:黃學長

範明賣車的電視劇是《真心想讓你幸福》,其飾演的是宋大年,宋大年雖然好喝酒、經常誤事,但另一方面他也見義勇為、愛打抱不平、勇於承擔責任。因肇事撞死翠翠的丈夫呂小千而與翠翠相識,隨後兩人陰錯陽差的成了鄰居,並在點滴關照中漸生情愫。

劇中翠翠要去照顧小溪和瞳瞳,店裡面只能大年去看了,結果為了幫翠翠看店大年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又丟了。這時磊子為大年介紹了一份汽車銷售的工作,大年在4s店賣車銷售工作得十分出色,並且很快成為公司的銷售冠軍。

真心想讓你幸福翠翠跟婆婆解除隔閡是多少集?

13樓:

真心想讓你幸福,翠翠跟婆婆接觸過後是多少集?大概16集吧,因為這個電視還是蠻好看的,說實話。

真心想讓你幸福的劇情簡介

14樓:蘭暄秋梵

計程車司機宋大年因一次代駕肇事,致使路人呂小千傷重不治而亡,死者家屬痛苦萬分。通過協商,宋大年借35萬賠給了死者家屬,被判了判三緩二。由於賣房還債,宋大年帶著兒子租房,鄰居就是呂小千的妻子翠翠。

未曾謀面的兩家相處很融洽,互相幫忙,宋大年的兒子非常依賴翠翠。一個偶然的機會,宋大年知道了翠翠是小千的妻子。宋大年要搬家,兒子不讓,宋大年拗不過兒子戰戰兢兢地住著。

但紙包不住火,宋大年小舅子多嘴讓翠翠得知宋大年是肇事司機,翠翠受不了打擊昏倒在地,被宋大年送往醫院。翠翠早產大量失血,需要輸血,但城南也發生事故,醫院血庫庫存不夠,宋大年要求獻血救了翠翠。翠翠嘴上還是對宋大年冷漠和鄙夷,但心中對這個男人已經悄然起了變化。

帶著對死者的愧疚,宋大年默默幫助著翠翠。呂小千生前的祕密突如其來,宋大年和翠翠二人無比震驚。最終,善與愛感化了兩顆傷痕累累的心 。

《邊城》中,如果天保不死,翠翠會幸福嗎?說明理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根據沈從文先生在文中的設定可以推斷,如果天保不死,儺送還是會為翠翠把歌唱下去,而翠翠也是衷意儺送。另一方面,儺送與天保兄弟情深,是不會忍心傷害天保與翠翠在一起的;而天保又是順順家的長子,順順也不會同意儺送在天保之前取妻。

在經歷一段感情,最終沒有得到好的結果,分開了,心真的會痛嗎

可以這麼說,當你投入一段感情的越多,那麼分手之後,你的心就會越痛,沒有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情你也不會成長,所以那些經歷過痛苦的分手經歷,他們在開始下一段愛情的時候都會有所保留。因為他們害怕再一次受傷,當然分手之後那段痛苦的經歷,並不會維持太長的時間,一般來說一個月就足夠忘記,但是這還是要取決於相處的時...

劍網三為什麼我沒有得到少俠成長禮包

你好 先前第一個角色是預建角色,官方是有那個活動,在預建角色活動後再建立角色就沒有了 劍網三新手禮包在 你好 多玩劍三專區有劍三新手卡,你可以去領取 劍網3少俠成長禮包在 領取?我用同一個賬號再開一個角色還能領嗎?重點是去哪個npc領?有cd key的話去主城門口 洛陽 長安 揚州 的npc隱元會o...

為什麼儒學在隋唐沒有得到發展,儒學在隋唐時期的發展具有怎樣的特點 形成這一特點的原因

儒學在統治階級受力一種駕馭人民的工具,所以從某方面來說,重視與否和國家還有君主的能力有關。隋唐雖然重科舉,但是前朝的文化底蘊,儒學氛圍不甚,到隋唐的時候君主因為建國等,沒有需要發展儒學的必要。但是卻重視了科舉。這是對國家性質的看法不一樣 魏晉南北朝時期是指從東漢建安年代到隋統一這一歷史階段。魏晉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