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地區溫度是多少度,大連地區2023年2月1日溫度是多少度?

2021-06-17 05:27:46 字數 1633 閱讀 9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某網查得

大連地區2023年2月1日溫度   為 : 0℃  /  -4℃

某網截圖

2023年2月1日北京最低氣溫和最高氣溫還有空氣質量分別是多少?

2樓:

2023年2月1日,北京最低氣溫是-3度,最高氣溫是5度,空氣質量是優。

遼寧大連2023年1月4號溫度?

3樓:佔涵涵

昨天大連甘井子區這邊最低溫度零下一度左右吧,大連不冷不熱挺好的,大連這幾天都是零下一度到五度左右。

4樓:出群

我看到這個問題是已經五號啦。

2023年1月1號氣溫多少度?

5樓:娶個誰呢

你問**的溫度呢?

建議你可以在手機的天氣裡檢視,搜尋自己想要知道溫度的城市名稱,天氣軟體就會顯示該城市近一週或者半個月的天氣情況望採納

2023年,2月1日,開私家車從大連到吉林,能走嗎?

6樓:

可以,現在大連到吉林的高速還沒封,不過開車出行注意安全

大連冬天的歷史最低溫度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1月28日,大連冬天的歷史最低溫度是-21℃ 出現在2023年。

大連位於暖溫帶地區,具有海洋性特點的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四季分明。年平均氣溫10℃左右,年極端最高氣溫35℃左右,年極端最低氣溫-28~-18℃,無霜期180~200天。

8樓:暴走少女

大連冬天的歷史最低溫度是在-17、18攝氏度左右,大部分的溫度在-10攝氏度以上。

大連位於暖溫帶地區,具有海洋性特點的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四季分明。年平均氣溫10℃左右,年極端最高氣溫35℃左右,年極端最低氣溫-28~-18℃,無霜期180~200天。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年是零下

15度,那是最低的了,我有生一來經歷過最低的一年,其他都是最多零下10度左右,零下10度也是相當冷了,也不會持續幾天的,當零下10度時候就會想著如果出生在南方該多好,因為是三面環海,海風很大,所以零下10度時候真的相當的冷。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21日,大連市內零下21度。那天我叔叔結婚

大連4月1日到2日天氣溫度

11樓:浦上青楓一寂

04/01 週五

6~14℃

04/02 週六

4~11℃

2023年2月25日上海的最高溫度和最低溫度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25日上海的最高溫度是19度最低溫度是11度。從這個天氣情況來看的話,有轉暖的趨勢。出門的話衛衣配上夾克就可以有溫度又有風度。

北極溫度是多少,北極多少度?

北極各地區一月份的平均氣溫在 40 至0 之間,冬季大部分地區的最低氣溫可低至 50 以下。七月份的平均氣溫在 10 至10 之間,某些地區夏季最高溫度可達30 以上。北極氣候的特點是冬季寒冷漫長,夏季短暫涼爽。北極地區的氣候變化多樣,但冬夏二季都會經歷極端的日照變化。部分地區終年被冰雪覆蓋 海冰 ...

保鮮冰箱溫度要多少,冰箱保鮮溫度是多少度

冰箱是提供食品保鮮的工具,不同食品需要的保鮮溫度是不同的,因此應該根據所儲存的食品種類來設定冰箱的溫度。例如綠葉蔬菜12度,熱帶水果10度,熟食品8度,啤酒飲料4度,生鮮肉類 18度,魚蝦類0度等。冰箱保鮮溫度是多少度 1 事實上,冷藏室的溫度 分佈是不均勻的,冷藏室內的溫度自上而下呈一溫度階梯,上...

空調最適宜的溫度是多少,空調溫度多少度最適宜

空調溫度多少度最適宜 人體最適宜的空調溫度為24 27 那麼空調應該開多大,人體最適宜的空調溫度是多少呢?人體最適宜的空調溫度應該在24 至27 最低不宜低於22 室內外溫差不宜大於5 夜間空調不應低於24 如果空調開得過大,室內溫度過低,易患 空調病 出現感冒 咳嗽 發燒 精神不振等等。空調溫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