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建賬輸入期初餘額後試算平衡表不平怎麼辦

2021-06-17 00:09:33 字數 1415 閱讀 2093

1樓:v英國皇宮

剛建賬輸入期初餘額後試算平衡表不平原因:期初是沒有問題的,是因為設定了上年度期末費用沒有結轉為0,現在不要管上年度了,要把本年度的調平,但是結轉到下年度的時候, 是必須平衡的,再記賬。

在借貸記帳法下,其內容包括:

1、檢查每次會計分錄的借貸金額是否平衡;

2、檢查總分類帳戶的借貸發生額是否平衡;

3、檢查總分類帳戶的借貸餘額是否平衡。

基本公式

(1)全部賬戶的借方期初餘額合計數等於全部賬戶的貸方期初餘額合計數;

(2)全部賬戶的借方發生額合計等於全部賬戶的貸方發生額合計;

(3)全部賬戶的借方期末餘額合計等於全部賬戶的貸方期末餘額合計。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做一個填空題來做,實收資本按營業執照的註冊資金填寫,餘下的放到未分配利潤。當然這些都要建立在你前邊提供資料準確無誤的前提之上。

還有,兩邊差額6764637.38。借方大於貸方,應該能搞。

3樓:匿名使用者

期初是沒有問題的,是因為你設定了上年度期末費用沒有結轉為0,現在不要管上年度了,要把本年度的 調平,就在 裡面,但是結轉到下年度的時候, 是必須平衡的,再記賬。

實收資本按營業執照的註冊資金填寫,餘下的放到未分配利潤。前邊提供資料準確無誤。還有,兩邊差額6764637.38。借方大於貸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實收資本?應該是差在這裡了

剛建賬是期初餘額怎麼算?

5樓:不信治不了你

新開業的沒有期初餘額,直接做憑證記賬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根據你的原始憑證作記賬憑證,然後記明細賬---彙總------根據彙總記總賬-----根據總賬作報表.

總賬有什麼就填什麼,沒有的期初就是0

和平時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期初餘額不用bai填寫,直接du登記收入和支zhi出,結出餘額就可以了

dao。

把原來的收入內支出單據都記容錄在賬簿上,結出餘額。

以上說的僅指現金日記賬、銀行日記賬。

然後根據以上單據編制記賬憑證。

做出記賬憑證彙總表。再登記其他的明細賬。

登記總賬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對現在的固定資bai

產、庫存du、現金、存

zhi款進行盤點,並算出應收、應dao付、其它迴應收、其它應付等,答如果從現在建賬這些資料就足夠了。從現在起所有的業務要有原始憑證,並做好記賬憑證。

把前幾個月的收入支出等進行整理,做出記賬憑證,此時就要以推算出開始經營時的餘額,交相關負責人稽核一下,有問題再做調整,調整好以後就可以建賬了。

用友軟體錄入期初餘額,錄完後試算平衡應該平才對嗎

錄完後,點試算平衡,一般來講都 會平的了,若果不平,那你可能錄錯了期初餘額。是的,平衡後才可進行下一步操作。用友財務軟體 請問新建賬套時,我錄入期初餘額,並試算平衡後,是不是就可以直接做賬了?試算平衡,並且其他初始化工作都做好以後,現在你是可以錄入憑證了,因為你已在總賬中輸入期初餘額,這說明你已經至...

手工建賬期初餘額要不要寫成,手工建賬期初餘額要不要寫成

答案是 不寫,十分肯定。比如新成立公司開始建賬,無需寫期初餘額。就是老公司的年度過賬,餘額為0 的也不用寫。這是十分肯定的事。可寫可不寫 餘額方向 平 就可以了 第一年建賬,期初餘額是0的話是不是就不用登期初了?是的。新的一年建賬,期初餘額是0的話,就不用登期初了。但是,新公司第一年建賬,期初餘額肯...

建賬時,固定資產和累計折舊的期初餘額怎麼錄入

建賬初期,各科目資料歸零,然後以 資產 負債 所有者權益 這一恆等關係為基礎對應編輯會計分錄 等級會計賬簿 編制會計表。經營過一段時間的公司理應從公司設立之日起即應建賬並延續。建賬程式 1 按照需用的各種賬簿的格式要求,預備各種賬頁,並將活頁的賬頁用賬夾裝訂成冊。2 在賬簿的 啟用表 上,寫明單位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