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讀後感,謝謝您了,三年級讀後感325字,謝謝您了!

2021-06-16 05:56:34 字數 3102 閱讀 5310

1樓:時間驗證一切

孝女彩金》觀後感

今天我**了電影——《孝女彩金》.

這部電影講的是:在梅州山區一個古樸的山村裡,一個出生不到30天的女嬰被一對農民收養,並取名"小彩金".老兩口含辛茹苦把小彩金撫養大,日子雖然過得清苦,卻也其樂融融,小彩金也讀上了書.

小彩金9歲那年,不幸降臨,小彩金的養父不慎摔成重傷,貧苦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養父不想讓小彩金受苦,決定託人將小彩金送回給她的親生母親,但小彩金決意留在養父母的身邊,用她稚嫩的肩膀擔起了家庭的全部負擔.在眾鄉親的幫助下,小彩金漸漸走出了生活的陰霾,學習更加努力上進,最終考上了重點中學.2023年還光榮地成為亞運會火炬手.

電影開映了,我們看著看著都感動得流下了眼淚,因為影片裡的主人公彭彩金的所作所為實在讓人太感動了!雖然他們家庭貧困,養父養母的雙腳又殘廢了,但彩金卻非常孝順父母.她每天要餵豬、砍柴、割草、買藥、熬藥……所有的家務活都由她包攬了,累得像陀螺似的轉個不停.

一天,她的朋友玲俐知道了,把訊息都告訴大家了,大家都同情彩金,為彩金做了很多事,讓她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後來,彩金還找到了親生母親呢!

電影中最讓我感動的一幕是:小彩金為了給父親打針,竟然忍痛在自己的身上學打針,她的胳膊上還留下了許多針眼呢!看到這,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小彩金真是一個堅強、孝順的女孩!我惟一能做的就是在心裡默默地祝福小彩金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美好!

2樓:瀟淳飛芳

讀《苦兒流浪記》有感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主人公雷米,在很小的時候就被人扔在了馬路邊上。好心人路過這裡,把雷米收留了。

雷米長大以後,跟著藝人師傅學藝、賣藝,可是來到巴黎的那天晚上,師傅就死去了。雷米只能四處流浪,詢問自己的身世。他歷經重重磨難,終於找到了他的母親。

讀完這本書後,我被雷米頑強的意志力與毅力所感動。現在的小朋友大多都是驕生慣養,遇到困難和挫折就會退縮、哭鼻子,我們要向雷米學習那種不怕困難的精神。也正是因為他始終抱著堅定的信念,憑藉頑強、堅韌的意志克服了困難,他才終於找到了親人、朋友,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生活中可能也有很多像雷米一樣可憐的人,我們應該愛他們、關心他們,而不是去諷刺和鄙視他們,正是因為有大家的關心、呵護和愛,雷米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苦兒流浪記》讓我明白了:要珍惜美好的時光,不浪費一絲一丁點的時間,要為創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奮鬥。我要把雷米作為我生活和學習中的一面鏡子,時刻提醒我,糾正我,激勵我,讓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勇敢地去面對,去克服,去戰勝;他將是我的一面旗幟,指引我勇敢地前進!

小學畢業作文感想與收穫325字

3樓:武則天二號是我

業情懷耳邊迴盪了一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小學畢業了,回想過去的美好時光,真的很捨不得。畢竟同學之間已有了六年的深情厚誼,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走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

六年的光陰似乎在一瞬間就過去了。我們註定要分別,但是為什麼還要我們相識呢?最後一次春遊,最後一次開運動會,最後一次考試,其中的點點滴滴都使我記憶猶新,我們彼此珍惜對方,珍惜對方之間的友誼。

快畢業的時候,教室的空氣中瀰漫著一種傷感的氣息,大家都在沉默中表達自己的依依惜別之感。畢業典禮上強行擠出來的笑容之中,籠罩著一層淡淡的陰雲。

想起和同學相處的日子,我是多麼不願和他們分開.六年,和他們一起上課,做作業,和他們一起嬉戲,玩耍,和他們一起進步,經歷挫折.歡聲笑語迴盪在我耳旁,他們的笑臉也不斷湧現.

我怎能忘記呢?

在這六年的時日裡,我曾以黑板為背景,以老師為榜樣,以同學為夥伴,走過六年的風風雨雨.如今要畢業了,讓我們揮揮手說聲再見。再多的思念也換不回來和同學在一起的日子,再多的想念也換不回來我們在一起的快樂,與其在這懷念我們以前快樂的時光,到不如接受事實,將這種思念變成回憶埋藏在心底。

4樓:愛麒

小學生活,我們共同走過

今天,我在這裡,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母校的老師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

這六年的路,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六年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著歡笑,我們踏著荊(jīng)棘(jí),卻嗅得萬里花香。六年的歲月,幾千個日日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

老師曾經說的一句話:“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今天的成果都是老師一手培育出來的,幾千個日日夜夜,老師不斷的為我們操勞,用辛勤的汗水、無私的奉獻、無數夜的伏案耕耘,給了我們一個清醒的頭腦和一雙洞察的眼睛。

馬上,我們就要畢業了,讓我們對所有教過我們的老師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誼,六年裡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們的小學生活也即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同學們,讓我們在畢業之前牢記老師對我們所有學生的殷(yān)切期望,現在的我們,站在時間的交匯點上,回望過去,遠眺未來,畢業是各奔東西甚至天各一方的分別,畢業是執手相握心心相印的經典時刻,畢業是一切都並非結束的鄭重開始,畢業是一切都沒有飄散的深沉時刻。

同學們,請在我們互相揮手告別的時候帶上其他同學最美好的祝福,在這個臨別之際,讓我們立下誓言:今天,我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將會以我們——祖國的棟樑,為榮!同學們,請別忘記了,小學生活,我們共同走過!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請問三年級下冊課外讀後感20字說一下謝謝您。

三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325字

觀察小狗的作文325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有一條小狗.它長著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兩瓣嘴,和一個靈活的小鼻子.它的毛色雪白,尤其是腹部,就像小狗床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我十分喜歡它.

它走起路來昂首挺胸,還踏步,真像一位滿有風度的軍人.它撒尿時總是用後腿靠著一棵樹,還低著頭,好像很害羞.撒完了馬上離開,好像怕被別人知道似的.看它頑皮的樣子,搞笑極了.

它膽子很小,如果你隨便拍一下手掌,它就嚇地立刻鑽進床底下.可它又是那麼勇猛,不要說遇到小貓和小雞,就是遇上壞人它也敢鬥一鬥,之所以它成了保護我們家的“解放軍”.

小狗它的業餘很多,對新鮮事物又能後的興趣,它常常在我畫畫時,瞪著眼睛看,還模仿畫上人的動作,那樣子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每天放學網我都要跟它玩一玩,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參考資料

三年級的袖朵這本書讀後感怎麼寫,三年級的小朵朵 這本書讀後感怎麼寫

讀後感一般可以 bai用自己的感受 一兩 du個詞語 做zhi主標題,下一行是讀dao 有感內,為副標題。也可直接容寫讀 有感 要選擇自己感受最深的東西去寫,這是寫好讀後感的關鍵。要密切聯絡實際,這是讀後感的重要內容。要處理好 讀 與 感 的關係,做到議論,敘述,抒情三結合。寫讀後感應以所讀作品的內...

級三年級蔬菜小奇兵讀後感?蔬菜小奇兵讀後感怎麼寫?

三年級蔬菜小奇兵讀後感這個就讓孩子自己讀完以後說出他的感想就行了。蔬菜小奇兵讀後感怎麼寫?首先我們先要理解什麼才是讀後感,讀後感就是讀完一本書之後,我們具體能夠得到哪些感受和啟示,類似於議 但是卻不屬於議 的範疇。想要寫好讀後感,我們必須先要把自己所讀的書吃透,理解透,理解作者所要表達的中心思想,以...

作文三年級,作文272字三年級

叮噹!叮噹!小露珠來了。春姐姐先染綠了一棵大樹,再拿了三個綠色的信封,接了許多小露珠,一滴,二滴,三滴 接滿了一張,再接一張,三張信封接滿了。一張給雨姐姐,一張給風姐姐,一張給在南方的鳥兒們。風姐姐來了,把柳樹上的雪精靈吹走了。柳樹發愁了,雪精靈走了,沒有東西來遮住我光禿禿的頭了!風姐姐說 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