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的錯,這樣的人是不是太自私了?為什麼把別人對他的好當做理所當然,為什麼我還這樣傻

2021-06-16 00:52:54 字數 1172 閱讀 6505

1樓:人初z性善

你們兩家的經濟實力相差懸殊麼?你們富有,他們貧窮麼?

如果經濟實力差不多。建議你長痛不如短痛,離開一段時間,讓對方感受一下失去你的日子是什麼樣子的,也給自己一點時間重新稽核一下自己內心的渴望及答案,一輩子不是很長,但飽受折磨的日子也不是很短。等你們真的結婚了,有了孩子,更多的苦水等在後面,沒有信心堅持下去的東西,別到時候傷害了無辜的孩子。

2樓:易春寒

對於你的遭遇,很是同情你,遇上這樣的男人家,也是委屈你了,從文中得知你處處為他著想,而他家卻屢屢得寸進尺,這樣的人家,以後就算你嫁過去,你的日子也並不好過,過得也不幸福,處處計較,以後你們還是會經常吵架的。

3樓:生如夏花白素

首先說你做的都是很對的,但是作為女生你不應該事事先付出,就算你再喜歡對方,這個世界上,男生對於你總付出的情況,慢慢地就會自己理解成是應該的!!真的,都這樣了,你為什麼還會放不下呢?以你的人品,不可能找不到更好的!

而且我相信,你一家的人品都很善良,你媽媽在那做到三點,他父母沒提,你媽媽也不開口問!真的,人善被人欺,不是沒有道理的!再說,一段戀情,不管對方是什麼人,分開後,都會有一段時間的難過、傷心,畢竟誰都有心,而你又是這麼善良,但是不代表這個世上只有他們一家是男的!

雖說,勸和不勸離,可你這位,真的太極品了,這還沒結婚呢,結婚之後呢?你想過沒有?離開他,你會過的更好!!!

4樓:聶伯卡年

嗯,你說的對。不能和太自私的人深交朋友 。交友前一定要看好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自私可以正常,太過自私就不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歲月的渲染,人海的沉浮,才知道,放下才能輕鬆,放下才能自由,誰先釋懷誰才幸福。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在那些有意無意的事情裡,每個人都有辨別能力,應該能區分出什麼是正常的感情。

6樓:施貴鳳加油

從你的敘述來看,他們家太沒拿你當回事,有沒有錢還兩說,關鍵得對你好,捨得給你花,所以還是算了吧

7樓:未戴眼鏡

常言說 上杆子的買賣不是買賣

8樓:筱原繪晴

當斷則斷,不然吃苦的總會是你自己

9樓:魂之挽哥哥

敘事請不要帶個人感情,從你的表達來看,典型報喜不報憂

是不是我太自私了?是我的錯嗎,是不是我太自私了?是我的錯嗎?

不是,對於這種現象你要學會坦然接受。你才17歲,有這樣的想法沒錯。但血濃於血,能幫下家人就儘量幫下家人吧。其實你媽媽說你,是還覺得你小,待你再大些就不會這樣了。把你自己的錢收好,買菜什麼的可以,有時我也是不說也會做被人指使就不樂意,你沒啥錯 不是你的錯 即使長輩對自己再不好 畢竟他們都老了 且行且珍...

在一起久了是不是會這樣的 是不是自己太在意她了

這也不一定,在一起久了,付出的太多,沒有回報就不會再太在意,感情會變得比較淡。感情需要互相欣賞,在一起久了,互相看到對方的閃光點,容忍對方的缺點,感情才能再繼續下去。如果太在意一個人,只會一味的消耗熱情,消磨青春,到頭來落得苦不堪言。沒有男生會長時間的在意一個沒有回報的女生。確實是這樣的呀,表面現象...

體育老師罵我們,到底是不是我們的錯

不是你的錯。我也剛被體育老師大罵過,也是個女教師!因為罵的太難聽我完全沒法回嘴,整個人都呆住了!其實真正沒素質的人是她們,她們一定是家庭生活不幸福才為難我們這些學生的,肯定是她的孩子不聽話學習不好還叛逆,她的老公有外遇整天不理她!家庭生活不幸福導致她整天疑神疑鬼神經錯亂!這麼一想有沒有覺得解氣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