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機兵3裡面打穆加迪斯的劇情我打輸了又沒有之前的記錄該怎麼再打他啊崩潰了

2021-06-15 04:50:18 字數 616 閱讀 26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可能是直接主角一人開著小坦克出村找他solo吧……**坦克,去酒吧找人,裝滿補給,傳到莫里港,進村,出村,可讓士兵或主角等肉盾下車扔煙幕禮花,麥稈有的賣,一沒效果了就扔,很簡單,so easy……

2樓:尼伯龍根之審判

我估計你是不知道劇情,直接步行出港了吧。

輸了的話,請按以下步驟,先**帶感測器的戰車,傳奴卡酒吧招人,傳任意有修理鋪的城市,**站車,補給睡覺買東西,傳送莫里港,回到監獄,路上遇到冷血黨npc,問他蜈蚣在哪,告訴你他在外面埋伏準備收拾你,於是又可以打了。

前提是請一定要把金手指關了,否則觸發不了劇情,不知道怎麼回事。

或者走邪道,乾脆完全用金手指改,賞金首回檔即可。

至於打法,就不多說了吧,非常簡單的賞金首,感覺甚至比九頭蛇還簡單,更不要說賽車和火車了。只要你把紅狼和黑坦克稍微加工一下,引擎和主炮se換好點,你的等級不是那麼太慘不忍睹,蜈蚣甚至打不掉你一半的裝甲就被打下車了,當然戰士開摩托扔煙霧彈也是一種方法。如果還打不過就去拿沙漠戰車吧,雙引擎的車子更打不動了。

3樓:yob_小四

輸了又不會怎麼樣 重來唄

不過 你不會是把戰車丟在那了吧

重灌機兵NEX怎麼打逗,重灌機兵2rnex七次弱閃怎麼搞

刷到999級多數時間都是刷因子了,解體並不能100 命中了,你弱閃7次即使是普通難度也是nb到頂的了別開玩笑了。其實級別好刷,但是難1開始。不知道樓主嘗試解體或者注射能不能秒,用最強閃閃2次就是最大經驗和錢65535了。直接解體秒。不能秒就別費勁了。這不是4 4的弱閃有不加強度只加獎勵的,太費勁就逃...

重灌機兵4花boss怎麼打,重灌機兵4賞金姐妹怎麼打

霸王花醫生?騎姐姐摩托直接轟死 一二三四四方方面面俱到現在這個表情好 重灌機兵4賞金姐妹怎麼打 帶個摔跤手x 艾露,右京,日向,就可以了,我是70級過的,因為忙著做支線任務,最好到紀念品店刷個宇宙炮,他的坦克好像是有迎擊屬性的,而且兩姐妹下車後血量也是很多,特技很容易打爆玩家戰車,慢慢來吧。必須攻擊...

3ds重灌機兵4金手指問題,3ds重灌機兵4金手指問題

1補丁導致的,自己畫一下再對比不就解決了,特性描述就那麼幾個字.1補丁.1補丁宕機更蛋疼 漢化組後期應該也會漢化1,但如果不裝11 按下selector這個鍵 3ds 重灌機兵4關於cia補丁的問題 1.1補丁導致的,但如果不裝1.1補丁宕機更蛋疼 漢化組後期應該也會漢化1.1補丁,特性描述就那麼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