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L代表什麼意思

2021-06-15 04:49:16 字數 2237 閱讀 6938

1樓:匿名使用者

浪琴l代表浪琴錶的系列編號。

浪琴錶的型號在手錶後蓋和保修卡上是用一串編號來體現的,它的格式為:la.bcd.e.fg.h。

l為品牌:浪琴longines第一個字母。

a家族。(2代表典藏系列和名匠系列,3代表康卡斯系列和朗系列,4代表嘉嵐/軍旗/律雅/瑰麗系列,5代表黛卓維納系列。)

b尺碼。(1--4女碼,5 中號,6--9男碼。)

cd順序號碼。

e錶殼材質。(0金屬/鑽石,2真空離子鍍金,3精鋼/真空離子鍍金,4精鋼,5為精鋼/18k金,6為18k金,7為18k金/鑽石,8為18k玫瑰金。)

f錶盤顏色。(1為白色,2為灰白色,3為金色,5為黑色,7為灰色,9為藍色。)

g鐘點指示。(1為羅馬數字,2為刻度,3為阿拉伯數字,5為兩種以上指示並用,7和8為鑽石)

h錶鏈。(0為皮帶,1為淨皮帶,2--5為皮帶,6為鏈帶,7--8為鏈帶或皮帶,9為皮帶。)

擴充套件資料

浪琴錶(longines)於2023年在瑞士索伊米亞創立,對傳統、優雅與卓越效能的不懈追求成就了品牌精純的製表專長。

作為世界錦標賽的計時器及國際聯合會的合作伙伴,浪琴錶品牌不但擁有著悠久而燦爛的歷史,更以其優雅的鐘表享譽全球,亦是世界領先鐘錶製造商 swatch group s.a. 公司的旗下一員。

浪琴錶世家以飛翼沙漏為徽標,業務遍佈全球逾 150多個國家。

浪琴旗下產品:

2023年代浪琴錶嘉嵐(la grande classique)系列、2023年代浪琴錶黛綽維納鑽石系列、浪琴錶朗戈系列、浪琴錶名匠系列、浪琴錶連拔hour angle腕錶、黛綽維納系列、心月系列、les elégantes 腕錶系列、康卡斯潛水系列、索伊米亞系列、海軍上將系列。

辨別浪琴手錶真假的方法:

1、通過看浪琴手錶錶盤分辨真假

瑞士的一些名牌手錶,在錶盤上都有特殊的精細字母標記。浪琴手錶在錶盤數字6的下端印有很小的數字及標記。

通過看浪琴手錶錶盤分辨真假,瑞士的一些名牌手錶,在錶盤上都有特殊的精細字母標記。浪琴手錶在錶盤數字6的下端印有很小的數字及標記。表示機芯號和盤號。

假表:多數沒有這些數字標記。有的冒牌手錶在錶盤上也仿印一些標記字母,但是一般都有缺陷,或盤字鑲得不正,盤字或商標字母、圖案在錶盤上鑲得不嚴密,盤面上有比較多的劃痕,更沒有這種超微標誌圖案。

同時有的錶盤字鑲得比較高,使表指標前端向上翹起,造成針和盤之間不平行。

二、觀察錶殼後蓋和標誌

凡原裝**名牌手錶,尤其是**手錶,錶殼後蓋上刻印有用英文表示的手錶牌號、生產國名,以及全鋼或豐鋼、防震、防磁等標記,並刻有手錶牌號專用的商標圖案。有的手錶還刻有一些數字,標明機芯號和殼號。

假表:後殼上字母很少(或沒有),而且十分粗大模糊不清,也沒有殼號或機芯號的標記。

新的原裝手錶後蓋上一般還貼有一層膠膜,如日產東方、西鐵城**表。瑞士產的鍍金殼手錶。在錶殼開檔位刻有字母,表示錶殼鍍金的數量。

冒牌手錶沒有這種標記。假的浪琴錶自動陀邊緣多為鐳射電紋,而真品則為打磨的。

2樓:默默她狠傷

浪琴l代表浪琴錶的系列編號。

1、l1:conquest康卡斯系列 以凸表邊為標誌,藍寶石水晶表鏡,30-100米防水,石英錶和自動錶,皮帶和金屬帶。

2、l2: nnvigntor 航空導航表,全系列均為自動錶,30米防水。

3、l3:admiral 海軍上將系列( 奧泊斯,金徽系列)全系列均為自動錶,運動型,30-200米防水,藍寶石水晶表鏡。配旋轉外圈。

4、l4:les granden 古典系列,設計莊重典雅,多數為石英錶,30米防水,均配皮錶帶嘉嵐系列,超薄設計,石英錶,藍寶石水晶表鏡,30米防水,皮帶和金屬帶。

5、l5:君旗系列 多為石英錶,藍寶石水晶表鏡,30米防水,全部配金屬帶

6、l6:rodolphe,ladies 時裝表系列。

7、l7:other watches 其他表:懷錶,特殊紀念表,中國型等。

3樓:帥氣答題者

浪琴l浪琴的編碼是5段,具體如下:

以l4.635.2.11.1為例

第一組數字l1,代表浪琴錶的系列編號

l1:conquest康卡斯系列 以凸表邊為標誌,藍寶石水晶表鏡,30-100米防水,石英錶和自動錶,皮帶和金屬帶

浪琴l48094是什麼系列,浪琴 L48094 六點下面QUARTZ真的還是假的 多少錢

看型號。應該是博雅系列。但是你的型號不全。所以無法確定是哪一款。在萬元左右。最貴不超15000。至於真假要看你的前後 浪琴會有一張身份卡,除了標明型號還有一個唯一 和機芯對應 直接打在機芯上,每個 都不一樣的 直接驗機芯編碼最直接最準確,也可以到浪琴官網發郵件驗證。關於浪琴手錶背後的 意義 以l4....

浪琴L6192是什麼手錶,浪琴這款是什麼型號?背面有L

這個是手錶的機芯,不是說手錶的型號 明白?浪琴的大部分手錶都是用的這款機芯 浪琴這款是什麼型號?背面有l619 2 l619.2就是浪琴的型號,l619 2機芯是以eta2892a2為基板打磨而成的,屬於浪琴比較好的表。eta2892a2是eta三大王牌機芯之一,質量穩定,走時準確。誤差基本上都能達...

新月代表什麼意思新月代表什麼意思

新月是一種天文現象,是指在農曆的每月初一,當月亮 執行到太陽與地球之間時,月亮以黑暗的一面對著地球,並且與太陽同升同落,在地球上看不見月球的情況。中文詳細解釋 1 農曆每月初出的彎形的月亮。2 農曆月逢十五日新滿的月亮。3 朔日的月相。此時月在地球與太陽之間,其暗面正與地球相對,地球上不見月光,稱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