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搭配裙子穿什麼鞋子好看,秋天,穿裙子,應該搭配什麼樣的鞋?

2021-06-14 14:46:51 字數 3478 閱讀 9352

1樓:菜籃子

涼鞋早秋的氣溫與夏天特別接近,只是有了明顯的早喚溫差,在這個季節,清爽又不失去溫度的穿搭才是合適的。吊帶連衣長裙搭配涼鞋,簡潔清爽,隨意披上一件針織衫,既不會覺得涼又顯得溫柔知性,是不是非常nice呢?

鞋想要舒適,鞋底必須要柔軟,不然會覺得很板腳,走時間長很容易出現肌肉疲勞,短時間走路尚可,但長時間行走腳會痠痛,鞋子最好換成舒適的牛筋底的,既不會覺得硌腳,穿上去也不累。

帆布鞋青春又時尚的帆布鞋很受年輕女生的歡迎,時尚icon也愛用帆布鞋凹造型,青春又減齡,誰不愛呢~ oversize襯衫裙搭配做舊帆布鞋,優雅隨性風又洋溢著青春氣。

現在的季節穿上這樣一雙鞋子既不會捂腳也不會累腳,非常的舒適,總是能各種各樣的鞋子裡脫穎而出。它雖然不是非常的亮眼,但是經久耐看,不管什麼場合它都能駕馭,搭配一條褲子甚至是裙子,都可以時尚不挑人。

高跟鞋長袖連衣裙是春秋季節的專屬,十分的優雅和甜美,高跟鞋與連衣裙的搭配堪稱經典,輕鬆打造成熟優雅風,**又浪浸。高跟鞋是很多女性的心頭愛。穿上高跟鞋,站姿、走姿均極富魅力;尤其對於很多白領女性來說,高跟鞋是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自信和美麗**。

短靴短靴的帥氣優雅氣質最能提升全身穿搭的氣場,所以很受歡迎,只是夏季穿上會熱,一到秋天短靴便成為最棒的格利器,t恤搭高知裙,外搭牛仔外套,青春休閒範十足,穿上雙黑色短靴,看起來就更加帥氣了。

短靴的用處多多,而且無論是搭配短裙,長褲還是風衣,都可以穿出不同的風姿,所以深受到不少女生的喜愛。鞋子的搭配主要來自於款式的風格,不同款式的鞋子可以塑造出不同的風格。如果想要成為一個酷女孩,就可以選擇金屬質感的鞋款,看著非常帥氣,如果是運動女孩,也可以選擇繫帶高幫短靴,帶有青春的活力,彰顯別樣魅力。

運動鞋白色襯衫裙極簡卻是大寫的好看有氣質,與運動鞋搭在一起簡簡單單就可以贏很大,滿屏都是初戀的氣息。絢爛夏日用彩色襯衫裙來混搭運動鞋會更應景,吸睛指數亦更上一層樓。帶有印花、拼色設計等時髦元素的襯衫裙款最是搶眼有型,與運動鞋混搭在一起還能詮釋出別具一格的酷美街頭style,貌美之餘還添了幾分個性雅痞。

2樓:漸漸再也不見

1選對尺碼很重要

高跟鞋和我們平時穿的休閒運動類的鞋稍有不同,根據每個人的腳厚薄,以及腳的胖瘦各類因素都要考慮,所以可能高跟鞋的尺碼也會有些許變化,因此購買鞋的時候試穿很重要。2挑選合腳且舒適的無論挑選什麼鞋,肯定一點就是要挑選自己穿著舒適合腳的,尤其是高跟鞋,絕對不能感到擠腳或者磨腳,更加不能絕的穿著整個會掉出來。3挑選自己第一次所能承受的跟高一般新手比較無法把握高跟鞋的高度造成隨心所欲買了雙超過自己極限的高度,要知道第一次穿高跟鞋如果穿的太高,讓自己腳部無法承受的話,會對腳造成很大傷害,尤其是會拉傷腳筋、扭傷腳踝等,嚴重的還會損傷關節。

因此,第一次穿高跟鞋請選擇自己可以接受的高度,不要貪高.4挑選質量做工好的挑選質量做工好的,例如鞋跟一定要穩,用手掰,如果會晃動或者鬆動的就絕對不要選了,否則走在路上隨時都有斷跟的危險,萬一在過馬路的時候斷了,那豈不是要命了。還有就是看鞋底是否防滑,如果鞋底光滑且容易磨損的話,那還是不要選擇了,高跟鞋本來穿著就不是很穩,萬一踩到光滑的地面或者有水的地面,那就很危險了。

還有就是看看是否容易脫膠或者做工是否細緻,這些都決定了高跟鞋是否穩當的必要因素。5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上面幾步是必須的,這一步則是看每個人的喜好了,挑選一雙自己喜歡的款式,同樣要滿足上面幾條才能過關哦,要不再漂亮的鞋子不安全不合腳都是無法穿出去的,那就只能擺在家裡當裝飾了。

3樓:龍之喵喵豬

秋天搭配裙子的話,穿皮鞋比較好看,或者是穿一雙保溫的休閒鞋,也是比較好看的。

1.白色的搭配規則

白色可與任何臉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奧妙,也需費一番心計心情。

白色下安裝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服,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獲勝的配色,可寬裕表示自我特性;象牙白長褲與淺色休閒衫配穿,亦然一種獲勝的組合;白色褶摺裙配淡粉血色毛衣,給人以溫柔蕭灑的感受。紅枉費配是斗膽的連繫。

上身著白色休閒衫,下身穿血色窄裙,顯得親近超逸。在強烈對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來越柔和。

2.藍色的搭配規則

在所有臉色中,藍色裝束最便利與其他臉色搭配。不管是相似於玄色的藍色,還是深藍色,都對比便利搭配,而且,藍色具有緊縮形骸的惡果,極富魅力。

矯捷的藍色搭配血色,使人顯得嬌媚、俏麗,但應當心藍紅比例妥貼。

相似玄色的藍色合體外衣,配白襯衣,再繫上領結,參加一些正式景象,會使人顯得怪異且不失放恣。曲線顯明的藍色外衣和及膝的藍色裙子搭配,再以白襯衣、白襪子、白鞋裝點,會透出一種輕巧的嬌媚氣味。

上身穿藍色外衣和藍色背心,下身配細條紋灰色長褲,體現出一片素雅的風致。因為,大作的細條紋可柔和藍灰之間的強烈對比,擴張優雅的氣質。

藍色外衣配灰色褶裙,是一種略帶守舊的組合,但這種組合再配以葡萄酒色襯衫和花格襪,吐映現一種自我特性,從而變得明快起來。

藍色與淡紫色捂配,給人一種奧祕的感受。藍色長裙配白襯衫是一種額外平時的梳妝化妝。如能穿上一件高雅的淡紫色的小外衣,便會平添幾分成熟城市味兒。

上身穿淡紫色毛衣,下身配深藍色窄裙,即使沒有花俏的圖案,也可在當然之中流映現成熟的風韻兒。

3.褐色搭配規則

與白色搭配,給人一種清純的感受。金褐色及膝圓裙與大領襯衫搭配,可體現短裙的魅力,擴張優雅氣味。採用守舊素雅的栗子色面料做外衣,配以血色毛衣、血色領巾,顯明矯捷,俏麗無比。

褐色毛衣配褐色格子長褲,可體現精細精美和成熟。褐色厚毛衣配褐色棉布裙,通過二者的質感區別,闡揚出穿戴者的特有特性。

4.玄色的搭配規則

玄色是個百搭百配的色彩,無論與什麼色彩放在一起,城市別有一番風情,和米色搭配也不例外!眼下,雙休日逛街時,上衣可以還是夏季的那件玄色的印花t恤,下裝就換上米色的純棉含萊卡的及膝a字裙,腳上穿戴白地彩色條紋的平底休閒鞋子,具體人看起來異常滿意,還足夠著陽光的氣味。

實在,不穿裙子也可以,換上一條米色純棉的休閒褲,最好是低腰微喇叭的褲型,腳上還是那雙休閒鞋,已經前衛,芳華逼人。

4樓:

秋天搭配裙子最好穿皮鞋,個子矮的穿高跟皮鞋。黑色皮鞋適合搭配各種顏色的裙子,因為黑色是百搭顏色。

秋天,穿裙子,應該搭配什麼樣的鞋?

5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色的裙子,應搭配黑色顏色的短靴,如果裙子比較長,也可以搭配小皮鞋的..!

6樓:亢韋常豆

靴子小皮鞋,都可以!主要是看你的裙子是什麼型別的,休閒的也可以配休閒鞋,運動鞋!

秋天穿裙子配什麼鞋子好看**

秋天,穿裙子,應該搭配什麼樣的鞋?半長的休閒

7樓:春之緣

冬天的話,我們穿裙子的話,應該配上一下那個黑色的鞋兒子,這樣的話比較好看一點,但如果是在很冷的冬天,有雪花這個時候呢,我們配上白色的雪的雪,穿上上黑色的裙子,一身休閒的出去像雞110那麼這個時候也很純潔,也很漂亮。

8樓:

秋天穿裙子,穿上一雙休閒靴子肯定漂亮的不要不要的。

9樓:查英勳

秋天穿裙子應該搭配一雙休閒鞋是比較好的。

春天和秋天稍冷時穿裙子應該搭配襪子和鞋子。特別是穿那種比較淑女的衣服時,襪子和鞋子怎麼穿

陪黑色的打底襪 再穿上一雙高跟鞋 ok了 如果你對你的腿很有信心的話 如果沒有就建議穿靴子 最好是沒過小腿的 先從色彩上來說,尤其是換季時節,要想給人以一種清新的感覺,必須讓襪子粉墨登場。要不然,好好一套秋裝,就給陳舊的襪子糟蹋了。其次需要說明的是,襪子的搭配更要與場合相符。例如去健身房,一般都會在...

黑色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好看,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黑色的裙子搭配的很多,最好要看你穿什麼顏色的上衣來選擇,最好配跟你的上衣一樣的色或黑色,這樣給別人的視覺感很合協的 簡單啊,點的你可以去天虹英倫服裝店,調皮可愛的 買一條純色英倫深藍色帶波點的褲襪,讓這款簡約大方的連衣裙更有活力和特色!它的長度是在腳踝那裡的,你可以配一雙...

秋天穿裙子一般配什麼樣的襪子和鞋子好

顏色比較深的裙子可以穿黑色的 鞋子配高跟鞋,靴子也行啊 顏色比較淺的裙子可以穿肉色的 鞋子同上啊 如果上身是白色和黑色,那麼都可以穿 黑色的襪子加黑色的靴子 打 或連褲襪,高靴,看個人喜好了。可以配一雙黑色 和一雙過膝長靴 秋天想穿裙子,該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平底單皮鞋 顏色不要太深 還可以配襪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