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快畢業了,該不該表白在一起,畢業了到底要不要表白,真的好糾結!!!

2021-06-13 19:02:59 字數 4888 閱讀 8373

1樓:太陽月亮

你也說了,你們並沒有到特別喜歡的程度,那你們在一起幹嘛呢,尤其適合他快要畢業了,這不就表明了你們會在畢業的時候分手嗎?如果你們就想著要這樣,畢竟有很多人都是並沒有把大學愛情放的很認真,那你們就在一起,免得你們以後會有一天覺得後悔。而且你們關鍵是沒有那麼愛對方,真的分開相信你們也不會那麼的痛,反正你們也是有好感的,萬一你們越在一起越喜歡對方了,那不就更皆大歡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該出口時就出口,但是也要考慮一下現實問題,他快畢業了,應該比較忙,沒有什麼時間陪你,畢業之後就是工作,不知道在哪,還有就是新工作還有一定的適應過程。反正一句話,他最近這一兩年是肯定很忙的,你受得了嗎,學校裡身邊的同學成雙成對,隨時虐狗,她們的男朋友一般能隨叫隨到,你的呢……諸如此類問題很多。

還有最重要的是你的他,你確定他也是喜歡你的嗎

3樓:在晴川閣吃西餐的大霧

這個問題得看你到底對他如何,本人覺得你還是該表白一下吧,如果你不表白,不說你喜歡他,那你們有可能就會錯過彼此,你們以前是在一起玩,又不是以愛人的方式在一起玩,那你就應該勇敢的說出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免得讓自己後悔,不管他是什麼樣的態度,總會給你個說法,如果說出來你們彼此在一起,那就好好的相處,因為,學校裡面的感情是比較純真的,沒有什麼利益關係,希望你勇敢的說出來。

4樓:爽朗的張亞紅

當然得趕緊表白,要不他走了,外面的世界那麼大,如果他工作穩定了,有別人給他告白了,你就遲了

5樓:小可愛

去吧。去試試沒什麼損失。如果不成功,也死心了。如果成功,那裡賺到了。反正又不會少一塊肉損失一塊錢。為什麼不試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還是沒有到時候,建議再等等,因為畢業了要天各一方,有太多的不確定性!而且彼此的喜歡程度不夠,只是在為表白而表白!

7樓:丸子丸子

如果你覺得不說出來就後悔的話,可以表達出來。如果不表達出來,可以讓朋友幫你試探一下,不過幫你的那個人要很保險哦⊙∀⊙!

8樓:

有時候錯過了就錯過了,喜歡就趕緊表白吧。這也沒什麼,在如今社會多麼開放,無所謂的。喜歡就說!一定要表白啊,不要錯過哦。

9樓:朵米不傾城

既然不是特別喜歡,那就不要表白了吧,萬一哪天遇到特別喜歡的,已身不由己那就不好了。

10樓:

表白,不是應該男孩子表白嗎

11樓:在壺瓶山喝啤酒的紫丁香

我覺得你說你們都喜歡彼此,只是見過3-4次,還不同校而且也不到特別喜歡的程度,只是因為他快畢業了你才猶豫要不要表白,那麼我的建議是不表白。主要的原因是你還沒有到特別喜歡的地步,不是說錯過了就會特別後悔。其次是他馬上大四,要做畢業設計,找工作等應該也很忙,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那麼我覺得他應該主動向你表白,畢竟你們既不同校也不同級,馬上要面臨分開,你覺得能承受長期的異地戀嗎?

暗戀一個男生,一直兩年多了,快畢業了,我到底要不要向他表白,可是我不敢,而且我不敢確定他喜不喜歡我

12樓:可靠的天浪

丫頭,喜歡就大膽的去爭取吧,要不然會後悔終身。

13樓:不zxcvbnm新

該去表白,做好他不喜歡你的準備,都快畢業了怕什麼,免得以後後悔

14樓:高錳酸鉀高為民

你沒有同班的好朋友嗎,試著叫她們幫你試探一下,或者找她們幫你直接問啊~

15樓:z藝璇兒

表白前你們可以正常說話,正常相處,還是朋友,一旦表白後,如果失敗,朋友做不成,那麼,你將會永遠的失去他。如果你長得夠漂亮,那麼最好還是試一試

16樓:回憶太深

喜歡就追啊兩個人相遇不容易啊

17樓:無限幸運

你非得那麼急著要結果嗎?如果你們熟了,彼此都有好感,你認為表白說的那幾個字還用念出來嗎?

18樓:子依修士

找到他,吻他!不用廢話,是人都懂!

畢業了到底要不要表白,真的好糾結!!!

19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畢業了當然要表白啊,如果說你畢業了有心儀的物件,那麼在畢業之前你就應該對他表白,然後避免會錯過11000,他也喜歡你呢,所以說你們的機會很大,如果說你等參加了工作,各奔東西的話,那麼你們可能連這樣的機會也沒有了,所以說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20樓:

要的,不然以後會有遺憾的,不管結果如何都要爭取一下,也許你們就是一生一世的一對,不要錯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糾結,有些話放在心裡不說出來會不舒服,說自己的心裡話,鼓起勇氣向愛的人表白。不管結果是怎麼樣。起碼自己心裡就有了底

22樓:勇往直前

從你的描述來看,他是喜歡你的,只不過他比你還內向,所以你們倆都是一樣的性格,都不敢對喜歡的人去大膽表白,現在要畢業了,如果你真心喜歡他,你還等什麼那,表白不分男女的,只要是相互喜歡,誰表白都是對的,不要錯過最後的機會了,勇敢一些,我想他也在等著你那,你表白他就會同意的,祝你們幸福走到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你們那只是有緣無分哪,畢業了還沒有開始表白,那還有什麼結果呢?再說啦,你先煩別人,別人未必對你有什麼想法,要不然發也不至於這麼多年就這樣子啦。把它珍藏在心底,作為以後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24樓:濯子凡

大膽表白吧,幸福是需要爭取的,如果一味地等,有很多幸福都會溜掉的,他答應了當然好,即使拒絕了也無所謂,還少你以為不會後悔。

25樓:風拂柳依依

鼓足勇氣去表白唄!大不了被拒絕,那又怎麼樣呢?也不少塊肉。而且這種可能性很小,因為女追男隔層紗,你主動表白,他在背地裡說不定會美的冒泡呢!

長得不好看沒關係,因為有很多男孩子喜歡性格好,合得來的女孩的,身邊有很多成功追到帥哥的案例,都已經結婚生子了。

26樓:yangjinxue楊金學

如果您認為時機成熟,應該果斷表白。另外,希望你一定要負責任。愛一個人不光要用心,更要有愛的能力。你要給你愛的人幸福的生活。

27樓:孛發

但是這個意思並不是說你一定確定就去告白,如果你並不是覺得一定要在一起,只是不想自己會感到遺憾,並不是正要結果,而是不想自己的青春有遺憾,想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那你就也還是去告白。除去這些之外,如果你害怕,然後特別想要一個完美的結局,那你就等等,

28樓:永久好

喜歡就去表白!不用糾結!錯過了也許就是一輩子!而且人生只有這輩子,沒有下輩子!成功與否都對得起自己的心!不去表白,那麼你會糾結一輩子,遺憾一輩子!

29樓:

不知你們是初中畢業,還是高中畢業,還是大學畢業,博士還是碩士畢業呢,如果博士碩士畢業就要表白,再不表白就沒機會了,但如是初中高中還是算了吧,以後都是未知數別正八經的學習不學,學些沒有用的,想想父母為你在家省吃儉用的而你卻不好好學習,對得起家人嗎?

30樓:來自豫園眉開眼笑的吉祥草

其實愛情是靠自己和愛的人一起來經營的,前提是對方要懂你,感恩你的一切付出。現在你已經完成學業,可以向自己心怡的人表達你的愛,因為這是你的權利和自由,而且說出來的愛很真實。所以建議你要不必再糾結,要多接近他,多和他溝通和交流,讓他感受到美好的氛圍。

祝你們幸福快樂。

3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不然沒機會了,這是一輩子的遺憾,但是你得挑好了時間,地點,讓人家好好的接受,不能成為大家的笑話,想好了再表白!

32樓:米虎的世界

是中學生還是大學生?你喜歡對方就勇敢表白吧!可能將來沒什麼結果,但說出來會讓自己坦然一些,不知道結果才讓自己煩惱。

33樓:

你喜歡她就找個時間和她表白,說我愛你我們倆個在一起吧。

34樓:江公子

那肯定啊

成功了恭喜你了,不成功也好,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起碼以後不會讓你感到遺憾!

男孩子一定要臉皮厚點,不要怕,追求幸福很光榮的一件事! 學生時代的愛情特別單純,美好,珍惜吧!!!

35樓:

既然畢業了就不要表白了。

以後能不能再見面還是一回事,如果只是需要儀式感的話可以表白一次。談戀愛,就是兩個人要經常見面的,如果只是靠回憶和**聯絡談戀愛有些不切實際。異地戀很辛苦,一般不能圓滿。

如果只是為這一段曖昧的感情畫一個句號可以試著表白。

36樓:

我的看法是你自己心裡到底是不是真愛呢!常言道有情人終成眷屬!你要是隻看她外表好看就喜歡!

那就太膚淺了!愛一個人也包括她的缺點!才叫真愛!

我想你要想一個月後才能下結論!

37樓:脣捕再痔

如果是暗戀,就別表白了。萬一以後考上大學了,異地戀是很辛苦的

38樓:太陽月亮

這就看你們平常的交流有沒有很多了,如果你們的交流還可以,基本沒有什麼問題,然後她也對你有意思的話,你就別害怕了,堅定一點,去告白。但是這個意思並不是說你一定確定就去告白,如果你並不是覺得一定要在一起,只是不想自己會感到遺憾,並不是正要結果,而是不想自己的青春有遺憾,想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那你就也還是去告白。除去這些之外,如果你害怕,然後特別想要一個完美的結局,那你就等等,不要在畢業就一定要做什麼事,畢業不代表什麼,你們也許在未來仍然能夠相遇,但是你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如果成功了,當然是好事,如果失敗了,只要你想的開,好像也沒啥大礙吧?

高中畢業了,表白嗎,高中畢業該不該告白?

可以表白啦,否則她被別人追走,你會一輩子後悔。高中一般都是初戀,感情非常美好,極其令人嚮往,所以一定要表白。她願意繼續交往,她心裡也會有個底。不願意交往,你也不用以後後悔。如果被拒絕也算是給初戀一個完美的答案。表白的方式自己想,不能什麼都要別人教 都快畢業了,還怕什麼,表白,不要讓自己 以後後悔,就...

就快畢業了,該不該向暗戀已久的女生表白呢?(我以前表白過沒

應該,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要不會後悔的 勇敢點幸福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努力努力努力 應該表白。至少你不會留下什麼遺憾。勇敢點吧。一次不答應,也許在考驗你。要追求很多次的。努力吧。會成功的。額,你第一次是很真誠的麼,你確定他不是矜持而不接受的麼?如果他不是因為矜持而不接受,那我勸你還是白去了,不然說不定...

小學畢業了該不該向自己喜歡的男生表白

呃。表達你對他d的仰慕之情,但最好不要開始關係,因為你還沒開始明白這是一種什麼的情感,是愛,還是喜歡,或者只是青春對愛朦朧的理解 莫要急。如果畢了 來業不能源在一起。可以去bai告訴他你一直有喜歡他du讓自己不後悔。zhi 如果畢了業 不表白後悔,表白了尷尬。才小學,以後還長著呢 該,不管結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