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性格內向自卑孤獨的男生,不會聊天,不夠堅強,說話慢,確切的說不流暢,但又實在真誠直率固執,沒有

2021-06-12 00:33:01 字數 6098 閱讀 7835

1樓:田晨汐汐

話說回來這就是性格上的缺陷,實在真誠直率可取。你可以出去多接觸社會,參加些義工類活動。別想太多,你可能有點輕度抑鬱症,去醫院看下心理醫生,做下心理疏導。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困難只要活著就逃避不了,所以還是找份工作,十年磨一劍,做到最好,自己開店,到那時候你生活滋潤多了,相對來說雖然累,但是心裡充實,也自由,不必看人臉色。就是學的時候吃苦受累,學成了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想變成男人就必須學會堅持,品味孤獨,等你把這些都做到了,幸福就在前方等你,推薦你聽一首歌,伍佰的《美麗新世界》。

喝醉了以後

還能想些什麼

是純純的愛

是飄飄的愁

不要說你我

都無法掙脫

只要閉著眼睛

你就會感動

將一個天空

劃上一道彩虹

有綠綠的樹

和暖暖的風

給我一杯酒

我輕輕的說

只要忘記曾經

你就能自由

是誰將我的夢敲破

太陽下的河水

它不停流

有一個美麗的新世界

它在遠方等我

那裡有天真的孩子

還有姑娘的酒窩

有一個美麗的新世界

叫我慢慢的走

海浪它總是一波波

不停歇不回頭

努力吧孩子……

性格內向自卑孤獨的男生怎麼改如何克服,我不愛說話不會聊天,在人多的地方我有些拘謹放不開,我又實在真 20

4樓:蘇小熙沫

你只是太過於害怕而已,有些事情一定要面對的,你改變不了世界,但是你可以改變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性格,是一種自我嚴重缺失自信的表現。那麼,如何才能有效改變這種現狀呢?一是要從自身改變,無論何時做何事,自已都要提醒自已,我能行,鼓勵自已,堅定信心,學著大膽地在眾人面前展示自已。

二是,日常生活中,多學多看,吸取他人之長,補其自已之短,循序漸進,稍安勿躁。三是,要發揮自已特長,廣交朋友,用真誠和勤奮,爭取朋友的信任和關愛,時常邀請幾個要好的,聚一聚,閒談一談,久而久之,你會在不知不覺中,感到性格有所變化,時間長了自卑孤獨感,就會隨風而散。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外界交流交流,收斂一點自卑的性格,孤獨其實並不可怕,如果沒有人跟你聊天,沒人跟你談心,你可以將你的煩惱與想法寫在日記上面。或者你可以在網上找一個網友,談談心,不過要警惕一點,不要被騙了。再者,看開一點,孤獨自卑並不可怕,看開一點吧。

其實呀,我也有一個這樣子的朋友,或許算不上是朋友吧,因為每次跟他說話的時候,他都不回答我,所以這樣我顯得很尷尬,久而久之就不想跟他說話了,或許你身邊的人也是這樣看你的吧。開朗一點,與外界多交流。別人與你說話時,不要太內向了。

(我也就能說到這麼多了,管不管用,你自己試試看吧,記得,開朗點。)

7樓:神話環

我教你吧,我以前內向但不自卑,為什麼自卑,每個人都是有有點優缺點,沒必要自卑,當你自信起來,才可以愛說話,因為在人群中間 被別人看,鼓掌是件很幸福的事情,還有你可以多交外向的朋友,我就是,通過與他們的接觸,慢慢的我敢上臺,因為他們會在臺下鼓掌,笑著看你,就不會緊張了,有了第一次,就會感覺沒那麼可怕,慢慢的就好了

你只要將自卑改為自信 一切會轉變 親身經歷

8樓:二零一二淼

你可以幹銷售可以改變你的性格?

9樓:九江雨

大膽參加一些戶外活動,主動找人聊天,說到別人不好意思為止

男生性格內向自卑孤獨不愛說話不會聊天怎麼改,表現的太拘謹放不開緊張,但我又實在真誠直率固執,缺少自 50

10樓:凱

首先建立自信 其實在這裡求助是幫不上你忙的 說再多你還是要靠你自己 知道自己缺點嘗試去克服 這得能吃苦 遇到問題不要逃避 多接觸社會 會好起來的

幫我出出主意,仔細讀完提問,性格很內向自卑孤獨很不會聊天的男生怎麼改變。但又實在真誠直率固執 50

11樓:絕版傻蛋蛋

我說說bai我的觀點,供你du

參考。我覺得你應該zhi多出去走走,工作做不做dao的久是一回事,但你回可以認識更多的答人,接觸多了自己會變得開朗些。

一個人在壓抑的環境裡太久容易鬱抑症,會情緒化,會對身邊的人和事慢慢的變得不感興趣,慢慢的消極下去。

改變源於自己的內心,有些事情你不跨出去,別人就進不去。

祝你幸福

12樓:刖華

你和以前的我bai

很像,還在du意別人的想法,但我相zhi信人一生活dao的自在活動的愜意才是真正的活回著,所以不答要太在意他人的目光,你內心很細膩,不喜歡議論別人說明你害怕自己傷害他人,你很溫柔,你無意識的處於別被動的形式說明你很渴望有人能遷就關懷你,但是該強勢的時候就該強勢起來,該堅持的時候就堅持,你有自己的立場和思想,這樣你在別人心裡才有一個明確的堅定的形象,才會有和你性情相惜的人和你相處交往。我沒和你說過話,不知道你現在的處境,但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你也有,相信自己不比別人差,堅持自己心中認為該做好的事,祝你未來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快樂。

13樓:看觀

看來你應該從心理上做些改變,如果你不想報廢終生,這是必須的。你要大膽的

回走出去,做你答想做的,你的身體裡差一股(陽剛之氣)。在此我送你一句話,叫(自信)(無畏)。你要把這句話聽在心裡,輸入到血液裡,再融入到你的精神世界裡,用到你的生活當中去。

只有這樣你才能從你那(灰暗)的世界裡走出來!

14樓:比利林

我沒那bai麼嚴重但是

du...怎麼說呢...我也是自己慢zhi慢思考怎樣改變,

dao比如把自己弄的得體一回些,答積極一些,我聊天的話會開一些玩笑(不要太過分)要麼就是聊些最近發生的事情,總之自己去嘗試吧,別人再怎麼教,也沒用,要考自己摸索!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15樓:不想要太陽出來

我感覺你可以去

bai當兵試試,我也du是當兵出來的zhi,現在部隊待遇好,如果混的dao好可以提幹,或者回轉士官答,什麼都不用愁了,性格這方面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放開點,我以前也跟你一樣。臉皮要厚,不要管別人怎麼看你,你就按你自己的想法來,泡妹子也是需要臉皮厚。處理人與人交際的問題,這方面就有點不好說了,個人感覺可以去部隊歷練歷練,去個好點的部隊,什麼人都有,部隊會教你怎麼做人方面,訓練方面,為人處世方面,還有一些細節方面,都能遇到,看個人意願,其他沒什麼就是有點苦和累

16樓:陳曉兔

我以bai

前也很自閉,其實現在也du是,不習zhi慣與人溝通,但是認準的事就會堅dao持下去內!我覺得,不合群可能是自容閉造成的,不是很快就能改變,但是如果工作堅持不下去,可能就是身體的懶惰了,選一個不管喜歡不喜歡的工作,堅持下去,不用在乎別人的目光,不給他們說閒話的理由,就是四個字,堅持下去

17樓:我家有寶

去幹什麼都行,告

bai訴自己,無論如何咬du牙zhi堅持。你沒有關係沒背景dao,出去工作沒有不受

回委屈不受氣的。我們也是答這樣走過來的,我都快退休了。你出去做事真的比在家聽別人議論還難受嗎?自立自強,就算混的不好,別人也沒什麼可說的

仔細看我的提問,性格內向自卑孤獨的男生怎麼變,混不好,現實生活沒有幾個朋友,但我又實在真誠固執直率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現在抄最需要

襲的不是錢和朋友。你需要的是成為一個你想成為一個優秀的決心。想想你的痛苦,用你的痛苦作為決心。

窮則生變,破而後立。你現在感覺的到自己很苦,過得很不順心,已經是很好的了。有些人碰到了挫折痛苦只會忍受,不去想如何去改變。

看到你說去工作堅持不下來,作為一個男人,或者即將成為男人的青年,沒有毅力是絕對不行的。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腳踏實地,不要心急,你會發現一切都會慢慢變好。另外建議你還是選擇堅持學業。

19樓:麗達

你有很bai

多的優點,但是為什麼du活得像個賊一樣zhi?家境不好,學習成績差,dao沒有考上大學版,這些都不是問題。關鍵

權是你的心態扭曲了你的靈魂。你這麼年輕,大好的前程剛剛開始,找一個適合你的工作幹。幾年的歷練,你很有可能成為一個出色的男孩子。

幹嘛那麼悲觀?意識到自己的不足,昂起頭來,調整就是。五年之後賽輝煌,你一定能贏!!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固copy執直率 是好事。

但是,只有當你的實力配得上你

的性格的時候,你才能吃得香。

如果,不想改變自己的性格,那就想辦法去變強。

然後,你要知道一點。賭只會越來越窮。能富一輩子的方法只有自己變強。家裡不支援你學,不代表你不能學。打打工,攢攢錢,去學。

如果不想別人瞧不起,想過得好。只能用自己的努力和成就去證明。

21樓:舊年如畫

相信自己 逆境是成長

我是性格內向自卑的男生,一直是個悶葫蘆,做什麼都一直被動,沒有多少朋友,做事不堅強,不會和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經歷吧讓我挺感慨的,以前我的情況也和你差不多初中高中的時候身邊就只有一個朋友,人際關係也很差,剛開始覺得都是他們沒眼光看不出我的好,後來就開始懷疑是不是我自己真的有問題;不過作為過來人,我還是有幾點想和你分享的;首先,“做什麼都被動”那是因為沒有找到感興趣的事情去做啊,我就是支隊感興趣的事情積極其他的就算報酬再高,也提不起勁;其次,因為開不起玩笑朋友都漸漸遠離,我想說的是我和朋友之間從來不開彼此的玩笑,有時候或者是為了好玩但是不經意間時會給別人帶來傷害的所以我們從不開玩笑,當然這也就是說你這些所謂的“朋友”不是真正和你“同頻”的人,他們和你有不同的價值觀,與其尷尬的相處不如去找些和自己價值觀相同的人;第三,真誠坦率明眼人都能看透你,這是件好事啊,為什麼難過呢?就因為你是一個“透明 的人”所以,會有很多的人願意和你交流因為他能直接從你的表現中得知你對他或事物的想法;至於表達能力,我覺得這要靠你多實踐了,如果是學生黨的話可以去加入社團去找和自己有共同愛好的人,多出去旅遊走走看看也是件好事,開闊了你的視野之後,也給你提供了談資,這樣以後和別人交流就可以以此為契機啊,如果你是一個和所有人交流都困難的人,那和父母交流不失為一個好的開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些幫助,也可以私戳我交流哦,互不相識的網友也可以視為一個好的交流物件呢。看在我手打這麼多字得分上,採納我吧,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同情你,因為我和你一樣。不過記住,不要覺得自己混不下去,只是你沒有找到自己的用武之地。還有,性格內向不是錯,反而內向的人才最成熟穩重。

另外,朋友少又怎麼了?只要是真心的就好。不要管別人怎麼看你,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其實踏踏實實的過好自己的生活比什麼都強。

這也是我的人生見解吧,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對待人和事情,實在真誠是必須的,而且也會讓別人最終了解你,只是可能沒掌握好交流方式,很多時候好心,但是話語不當,就會有很多誤會,這種事情就是學會說活做事前想5秒,換個方式說話,站在別人的角度尋找能接受的語氣和語言方式來告訴對方你的意圖和你的真誠。

別怕多說話,別怕說錯話,但是必須要交流,然後慢慢建立自信。

25樓:於貝貝

我和你一樣,只是我還沒有你會說,你打出來這些字後,我才知道這是我想說的,謝謝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看出自己的缺點說明你還不算太差

我是性格很內向自卑不活潑的男生,怎樣實際有效的改變。在外面不會說話,更不會和別人聊天,搞不好人關係 50

27樓:紅綠紫木

我也是,所以有些肺腑之言要與你說。

一:鼓起勇氣,向陌生人提出你的要求。

反覆要求自己,一次說不出口,兩次,兩次說不出口,三次……直到你能向別人提出一個要求。

二:獨自一人去個陌生的地方,帶好手機,可以隨時與家人聯絡以保障安全。向陌生人問路,向陌生人藉手機,向陌生人借錢。

別人不借也沒關係,這只是用來鍛鍊你的一個方式。

三:多和同學溝通交流,慢慢培養自己,逐漸開放自己,開啟自己,面向你的將是整個世界!

我是個性格內向的人,也有點自卑,不會說話,我該怎麼辦啊

同學,首先我想向你表示祝賀,因為你的帖子很真誠,我想每個來過的人都會感動的!至少我是這樣!還有,有這麼多的朋友為你回貼,說明你還是很好的!我欣賞實在的人,因為實在人給人安全感,工作也會盡力做好的 我想你是個實在的人 也許孤獨是你自己感覺的,說不定大家對你全是肯定呢!其實,優秀者背後都有孤獨的 而且誰...

內向,自卑,說話聲音小,怎麼辦,我性格內向 自卑 在別人面前說話都很緊張怎麼辦

首先要建立自信,可以多看一些書,多參與社交活動,不斷鍛鍊自己的。很多人都會內向的,因為你說話有氣無力,是因為你覺得自己沒有什麼資本,你現在應該努力增值自己。以後你說話就會有氣有力。首先不要自卑,自己克服心理上的內向,試著和親朋好友說話時把聲音練大,慢慢的習慣了聲音就大了 盲目自信,多在乎自己的感受,...

男生要如何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性格內向的男生如何改變自己?

不善交際並不一定是因為內向啊,這可以分為兩種,一是與話可說卻說不出口,二是不知道說什麼。如果是第一種那麼你需要練習,可以多於家人聊天,多參加好朋友和同學的聚會,在自己熟悉的人面前也行就不那麼內向了吧。如果是第二種那麼你需要多看書,這不是說要你對某一個知識非常精通,而是擴充自己的知識面,讓你可以融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