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非淋菌性尿道炎,到底能不能根治

2021-06-10 23:27:28 字數 1068 閱讀 22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是指衣原體,支原體及一些尚不明致病病原體引起的尿道炎。所以用藥應該針對沙眼衣原體和解脲支原體這兩種病菌用藥。

建議**方案:首先,靜脈滴注了3-4天的頭孢+加替沙星。頭孢對衣原體和支原體是無效的,主要是怕你有淋病雙球菌。

如果確認沒有淋病雙球菌可以省略頭孢。而加替沙星對衣原體,支原體都有效。

然後口服7-10天的羅紅黴素+環丙沙星(或左氧氟沙星)。

注意:羅紅黴素和環丙沙星(或左氧氟沙星)很重要。環丙沙星(左氧氟沙星)屬於喹諾酮類藥物,對沙眼衣原體和解脲支原體有很好的作用。

羅紅黴素屬於大環內酯類藥,對沙眼衣原體和解脲支原體有一定的作用。切記!!

**結束一週應隨訪複查。**標準:

1、臨床症狀消失1周以上,尿道無分泌物,或分泌物中白紅胞≤4個/100倍顯微鏡。

2、尿液澄清,沉渣鏡檢陰性。

3、尿道標本衣原體、支原體檢查陰性。

最後祝你潔身自愛,對不明性接觸要使用安全套。

提醒你一下:**期間不要飲酒,不要有房事。如果已經有了配偶,配偶要同時接受**。

最後,還是建議你有條件的話到正規的大醫院**。實在經濟困難再用我說的方法。我說的方法會便宜一些。

還有,你說的司帕沙星是第三代喹諾酮類藥,對衣原體和支原體都有效的。醫生沒有給你用錯藥。建議西醫**。中醫主要是**慢性病,這種細菌致病的病,還是建議西藥。

2樓:

你去的是什麼醫院?會不會是別人坑你的,治一個非淋球菌感染要花那麼多錢?難不成是梅毒?小心醫院坑你

3樓:國醫

不同的醫療機構**收費是不同的,沒有什麼可比的。就你自己的實際病情,如果還沒有看到就說能花多少錢,這種醫生你信嗎?

4樓:

中藥花費比西藥還便宜,不用怕,去中醫院吃段中藥就好了。西藥對這個效果不好。

5樓:喜歡學逆

去正規醫院看看

有些醫院是騙錢的

6樓:章三那拉惜寒

你的情況是非淋菌性尿路感染,此病很纏綿。

非淋菌性尿道炎吃藥能治療痊癒麼,非淋菌性尿道炎這樣治療幾天能痊癒

傳染性疾病,分支原體和衣原體感染倆種 建議吃下阿奇黴素 療程為1個月 如果嚴重的話只有 打點滴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 有三類抗生素,常以四環素類抗生素為首選。1.四環素類,可以選用多西環素一次100mg,一日二次,連續7 10天 或者米諾環素一次100mg,一日2次,連續10 14天。2。大環內酯類,交...

沙眼衣原體與非淋菌性尿道炎有關係嗎

非淋菌性尿道炎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臨床上最常見的一種性傳播疾病。嚴重著危及人類的健康。非淋菌性尿道炎是有尿道炎存在,但尿道分泌物查不到淋球菌的一類疾病。主要是由衣原體和支原體引起,通過 傳染,侵犯泌尿生殖道器官。至目前為止,本病在西方國家發病率已超過淋病,居性傳播疾病首位。非淋菌性尿道炎40 50 的...

非淋菌性尿道炎和前列腺炎有什麼區別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指由淋菌以外的其他病原體,主要是沙眼衣原體和支原體等引起的一種性傳播疾病。病原體多為衣原體 支原體 滴蟲 皰疹病毒 念珠菌等。30 50 的非淋菌性尿道炎與沙眼衣原體有關,20 30 為解脲支原體感染,10 由 毛滴蟲 白色念珠菌 單純皰疹病毒 生殖支原體 腺病毒和桿菌等微生物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