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一側痛(頸椎一側痛,只有一邊痛,另一邊不痛,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是怎麼一回事 )

2021-06-10 19:46:56 字數 1039 閱讀 2031

1樓:蘭池居士

頸椎向那邊錯位擠壓了神經那邊就會出現疼痛。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鍾,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暈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方法簡單實用安全可靠。

嚴重骨質疏鬆和外傷引起的頸椎病不適合這個方法。做完復位之後要立刻做檢驗:頸椎能夠自由轉動不痛了,頭不暈了,頭不痛了,頸椎沒有響聲了,就是復位成功了。

如果轉動困難就是沒有復位到位,應該繼續推壓復位,直到頸椎能夠自由轉動為止。

頸椎**是因不正確的姿式造成內外力的不平橫,長時間的不平橫造成頸肌痙攣,而將頸椎

骨拉的錯位。位移的頸椎骨擠壓了頸動脈血管,造成腦供血不足,就出現頭昏;耳鳴;心臟不

舒服,血壓變化,突發性耳聾;眩暈;視力看不清楚;摔倒等症狀。這就叫椎動脈性頸椎病。壓迫了神經就出現了疼痛,麻木,腫脹等症狀。這叫神經根型頸椎病·····

我告訴你方法了,你細細地體會要令,你照著做一定可以治好頸椎病。學會了這個方法就是學會了治好頸椎病的本領。頸椎病是很易**的,所以平裡日多注意保持正確姿式。

以免再造成頸椎骨錯位的現象.關與頸椎幾你分不清沒關係,一個原則:那裡疼你就推壓那裡,推到不麻,不疼,

不暈為止。

2樓:交瓤戎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考慮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頸椎的增生所引起的,建議目前可以通過理療的方式進行緩解,比如牽引,推拿,外敷藥物等等。

3樓:

我也頸椎嚴重,每次反應時好時壞……特別煩

4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是因不正確的姿式造成內外力的不平橫,長時間的不平橫造成頸肌痙攣,而將頸椎

骨拉的錯位。百草康骨王專門針對頸椎病、頸椎病、肩周炎、椎管狹窄、椎體滑脫、股骨頭壞死、及骨折後遺症等難治病症,藥力猛、見效快、配方奇、一對一專業服務,可值得一試。

選配一側助聽器,能換一邊戴嗎,只選配了一側助聽器,戴著沒有什麼作用,能換一邊戴嗎?

你好,這個最好不要互換戴,因為兩隻耳朵的聽力不一樣,驗配結果也是不一樣的,聲音補償的大小不一樣,所以不要互換使用。如果雙耳聽力都不好,最好雙耳選配助聽器,另外 如果是定製機,兩邊耳道形狀也不一樣,所以是戴不進去的。分體式的也不可以,因為受話器耳塞方向不一樣。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不能的,親,選配...

冰箱一側很燙,一側不熱是怎麼回事

一 冰箱的散熱片通常做在冰箱的兩側。當環境溫度較高時,冰箱兩側用手觸控會感覺發燙 環境溫度較低時,會感到一側發熱,另一側不熱,這屬於正常現象。在新機開機和環境溫度30 時,由於製冷量大 散熱量大,冰箱兩側均會發熱。但正常使用中由於溫差小,製冷量小,一側製冷已基本滿足需要,故只有一側發熱現象。二 冰箱...

一側內囊完全損傷會出現什麼表現,一側內囊完全損傷可出現哪些主要臨床表現

損傷對側偏癱,偏盲和對側軀體深淺感覺喪失,又稱為三偏症 一側內囊完全損傷可出現哪些主要臨床表現?當內囊廣泛受到損傷 如內囊出血 時,則出現病灶對側半身感覺障礙 對側肢運動障礙和對側視野偏盲,臨床上稱 三偏 症。患者會出現對側偏身感覺喪失 丘腦 輻射受損 對側偏癱 皮質脊髓束 皮質核束受損 和對側偏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