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一些歷史書籍,符合歷史的,讓人長見識還不太沉悶的書呀給我吧!或者人生必讀的經典好書

2021-06-10 15:20:38 字數 2302 閱讀 8785

1樓:貓飛劍

你好,呵呵,說一些參考的話吧。

你可能喜歡歷史。

不過你說“符合歷史的”,你的意思也許是屬於歷史範疇是書籍,側重於歷史的,

應該是這樣吧?

“符合歷史的”,準確的理解是具有歷史觀點的書。

那麼目前存在的所有的書,幾乎都是具有經過驗證、具有歷史觀點的書。

所有的書都是讓人長見識的,至於不太沉悶,這就沒有一定的標準了。

我認為,像電視裡由語音講出來的歷史節目,比如百家講壇等頻道,即使是學術性的、純歷史的東西,我們也不會覺得沉悶。

反而是書本,即使是有一定描寫、故事情節的書籍,我們看的時候反而會覺得比較沉悶。

既然你喜歡看書,而且是歷史方面的,我推薦《明朝那些事兒》《百家講壇》等,

至於人生必讀的經典好書,你只要到了大型書城,裡面會有專門的地方,放著許多書,書的封皮上都寫著“青少年成長必讀”啊“國學經典”啊等等的,讓你目不暇接。

2樓:

推薦給樓主《明朝那些事兒》

皇漢必讀!

3樓:

明朝那些事兒,萬曆十五年,李斯傳都是一種新的有趣的寫法,中國就是現代文和古文差距大了,本來讀讀正史很長見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志吧 資治通鑑 都有故事的

推薦一些有價值的歷史書,謝謝

5樓:均衡**

《中華上下五千年》、《易中天品三國》、《推背圖》、《山海經》

推薦給我一本好的歷史書

6樓:伊塔卡狐狸

《話說中國》吧,應應急還可以。

7樓:靈¢碎

中國的看((上下五千年))吧

多看電視的好處

8樓:小格調

1、看電視可以增長知識,電視有很多頻道,有少兒頻道,動物世界頻道等,經常看電視,可以開闊眼界,增長見識。電視節目中有很多有趣的動畫,在看電視的過程中,可以從電視節目中學到很多為人處世的道理。

2、經常看電視,可以提高記憶能力和培養思維能力。在兒童時期,寶寶的大腦神經正處於發育階段,而電視節目中一些有趣的畫面和聲音會刺激寶寶的感官,有助於大腦和神經細胞的發育,對提高孩子的記憶力也有一定的幫助。

3、經常看電視,可以給生活帶來樂趣。孩子從學校回到家中,特別是放寒,暑假期間,孩子有很多時間待在家中,而家長要上班,要工作,不能無時不刻地陪伴孩子,孩子會在和小夥伴們的玩耍和看電視中度過。有一些優秀的電視節目會給孩子的生活帶來樂趣。

9樓:§月光下の娃娃

答:1、看新聞會方便些,而

10樓:錢陳昊

小學生看電視可以多積累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多積累好詞佳句

2.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3.記憶力好.塑性強

4.樹立自己正確的人生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視是一件好事,但是看太久的話,也就會眼睛刺激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容易打發時間,減少活動,降低生活成本。

但是不好的就是減少大腦思考,減少了運動,容易積累脂肪,浪費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受到教育,開發智力,豐富文娛生活,將受益匪淺

誰能給我推薦一些好看的言情**,要完結的,文筆深厚的哦

15樓:四葉

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麵包樹上的女人,無愛不歡,第三種愛情,半步天涯,匆匆那年,大約是愛,溫暖的弦,玉氏春秋,笑傾三國,美人殤,重紫

16樓:夏晗薰衣草

那小子真帥,親親親吻魚,

追愛症候群,五顆星,致我的男友,局外人,龍日一你死定了,明若曉溪,殿下請小心,烈火如歌,se遍天下,惡魔法則,惡魔之吻,裴多菲的羅曼史,狼的**,

麻雀要革命,四時花開,

初戀那些大事,青春症候群(**)

17樓:木頭人33號

何以笙簫默、月上重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華胥引、小時代、曾許諾、被時光掩藏的祕密、微微一笑很傾城、三千鴉殺 。ll可以逐一搜來看看,有對口味的就看吧。希望能看得開心,望採納。

18樓:空靈

傲風 很好看 但是沒完結- -有很長夠你看了

關於歷史書籍的觀後感,一篇關於歷史書籍的讀後感,800字以上

這是我看 全球通史 的感悟,字數是早超800了,你喜歡哪段就選哪段吧,反正我也不打算講智慧財產權。找一部符合你看的書籍的歷史文學。上網搜尋讀後感。然後自己揣摩 不要照搬 活學活用 希望你能自己來補充 一篇關於歷史書籍的讀後感,800字以上 中國人史綱 讀後感 以前,我總是洋洋得意的對人說,如果我家財...

古代歷史書籍有哪些,比較有名的中國歷史書籍有哪些?

正史就是二十五史 包括 漢書 後漢書 三國志 晉書 宋書 南齊書 梁書 陳書 魏書 北齊書 周書 隋書 南史 北史 舊唐書 新唐書 舊五代史 新五代史 宋史 遼史 金史 元史 新元史 明史 還有 資治通鑑 野史很多而且雜,如 慈禧野史 明季稗史彙編 隋 野史縱覽 元 宮禁隱私 先秦 三皇野史 等還有...

有哪些優秀的歷史書籍值得,有哪些優秀的歷史書籍值得推薦

後漢書 不能當作正經的書來讀 考試就另當別論 寬到什麼程度 世界史的名著 至於教科書,書讀多了你自然就知道了 三國志 前四史必讀 其他,讀什麼書 讀書多了 錢穆 國史大綱 漢書 其他人的也可以選 世界史.初讀書當讀名著,則眼界應放寬,這是最基本的 希羅多德 歷史 課堂只能作為歷史學習的引子,上學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