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畢業的學生,但成績不理想,我想上職業學校學汽修,對於我來說好不好

2021-06-10 15:04:56 字數 5383 閱讀 3242

1樓:

伴著近幾年新能源汽車產業迅猛發展,社會對新能源汽車技術人才需求被驟然拉大,新能源汽車技能人才缺口將突破超60萬。但是,國內職業院校關於新能源汽車的專業卻很少,導致新能源車在製造、銷售、售後等環節都出現人才緊缺現象。甘肅鐵路技工學校

而隨著油價的不斷攀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成為了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順理成章的,新能源汽車技師也成為了未來的比較缺的人才。在如此廣闊市場前景之下,吸引了一大批精英的青年學子,他們希望通過成都北方的專業培養,能夠技能提升。

蘭州鐵路學校

學校緊跟時代發展步伐推出的新能源汽修專業緊跟國家“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的發展戰略,培養適合汽車行業發展,掌握純電動汽車動力控制和驅動方面的先進技術,培養具有技術原理先進、有新技術、新結構的汽車人才。

學校依託自身過硬的教學實力和完善的設施裝置等,在教學方式、課程設定、師資配備等多方面發力,形成了“理論實踐一體化”的教學模式。讓學子學習好,為其日後的技能之路打下堅實基礎。高鐵學校招生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目前學技能,學汽修這塊只能去職業學校了,或者說你可以社會上找個師傅帶著,慢慢學,但是學習的不夠系統!

高校的汽修專業理論知識偏多,技能知識相對較少!

如果目前沒有上學,剛好也是男生,學習汽修也還是可以去職校的!

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未來職業發展方向、規劃選擇學習會比較的好,汽修也是可以的,但是目前比較火的還有廚師西點方面的哦,建議可以考慮下哈,以後的就業面還是非常的廣闊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5樓:山東深泉學院

如果成績不理想,選擇其他的出路是比較理性的選擇,是一條很好的出路,上技校是技能+學歷的模式,不但可以學技能,還可以取得大專學歷,對將來的就業很有幫助,提高競爭力。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啊,現在學一門專業的技術在手裡還是相當不錯的,而且現在汽修行業還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從每家每戶至少都有一輛車。可以看出這一塊行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專業人才供不應求,一般汽修院校的學生往往還沒畢業就被企業預定,無論是工資待遇還是就業率都是相當可觀的!

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瞭解一下就知道了。

8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好啊,學汽修,學完之後還能拿到學歷,技能加學歷都在手了

9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到職業學校學一技之長也是非常不錯的哦。學一門技術,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每個專業都一樣,你要去讀中專的話,我建議自己先想清楚你喜歡什麼專業,再去學習,這要更好。

11樓:崇德it教育

學習汽修的話也會很有前途的,這個社會還是要有一技之長的,學習汽修也比較適合,要好好努力,祝你好運。

12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我認為看一個學校好不好建議你去學校進行實地考察對比,考察學校的教學師資力量,教學質量,校園環境,就業等,一般的學校都會推薦就業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3樓:木白木

上職校的話,看你是不是願意學習,汽修畢業以後最起碼有一項技能,能幫助自己更好的就業

14樓:誠信木薯粉

好,沒有高學歷,就必須有技術。這是一個很好的行業。好好學吧,你不會後悔你的選擇。

15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挺不錯的啊,只要自己感興趣就尅去學習啊,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再說了,現在的汽車修理行業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只要自己女裡學習,有個好的技術,出來就業是很不錯的,

16樓:洪夢媛

無論怎麼樣,都要有一技之長,你先看看你家裡有哪方面的關係,如果有工程方面的就學工程,開飯店方面的學廚師,看家裡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門手藝,學修電動車就很好,現在的電動車是氾濫成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想你讀個高中,拿個高中畢業證,畢竟初中畢業證現在沒有用了,現在9年義務教育,你一個初中畢業證拿出來還不如拿個小學畢業證。你父母可能想你讀個高中吧

19樓:

挺好的,學門手藝,既然成績不好繼續學習下去也沒什麼意義,學不進去自己也痛苦

20樓:小靜靜呦小星星

學習一種技術還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汽修這幾年的發展也不錯。可以試試。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2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一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看現在汽車行業這麼火熱,家家戶戶都有車,那麼隨之發展的產業,比如汽車美容啊,維修啊,保養啊,裝飾啊等等也會崛起。

尤其是一些美容保養技術,不需要太長時間,就可以學會,自己開店做老闆了…

2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應該是不

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初中畢業學汽修挺好的。汽修專業就業前景無疑是很好的!首先車多,有車的地方就有維修保養;其次人才緊缺,現在懂得專業汽修技術,能夠使用先進檢測維修儀器的現代汽車人才十分緊缺,所以就業前景好;第三汽修技術,掌握得好不斷精進,是會讓自己不斷升值的!

建議您找實訓多的學校來學習,實訓實戰,一出來就上手,老師一對一指導,就不怕學不會

24樓:最愛戲謔

作為一個過來人,跟你說一說,我是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畢業的,剛畢業的時候,全班大概有三分之一都去4s店工作了,有做汽修,有做銷售,因為專業對口,所以4s店也很樂意收我們,還有三分之二就各奔東西,幹什麼的都有。我在某日本品牌做了一年汽修無奈放棄了,因為工資一直沒提升,一直以來就一千多一點,而且感覺自己很迷茫,我走的時候除了發動機變速箱大修不熟悉,其他故障包括電路,只要不太妖孽的都沒什麼大問題。其他很多同學也轉行了,原因跟我差不多。

也都年輕想嘗試新的生活。也有做的好的,在朋友圈晒汽修大賽**的等等,跟他們聊過工資,有五六千,確實混口飯吃,在三線城市工作一兩年這樣待遇感覺還是很不錯了。如果你是這個專業的,如果畢業的時候還沒有方向就去先找個修理店或者4s店先工作著,畢竟專業對口,工作挺好找的,做的好,感覺各方面能接受就繼續做著。

也許你可能不適合,這個再說,還年輕,以後辭職另謀出路也不遲。

2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很多畢業生考試成績不理想,想學門實用一點的技術,有想學電腦的、學廚師的、還有學汽修的。下面我們來說說學修理汽車有前途嗎。

如今汽車已經成為平民化的代步工具,汽車售後服務業的勢頭更是呈現上升狀態,但是汽車售後方面的技術也分為很多種,比如說汽車修理,汽車保養,汽車美容等等。

據大資料顯示,中國汽車產業作為世界汽車產業重要的組成部分,未來十年是中國汽車產業的**期,汽車產業已經完成了從小到達的過程,正在逐步實現由弱到強的巨大跨越,全球****將向中國和一些新興經濟體系進一步轉移,這對中國****來說,仍是非常難得的歷史機遇。

目前中國汽車市場不僅發展快,而且汽車消費趨向變化也快,這對於中國汽車產業來說,將迎來下一個**十年,自主品牌將完成從“中國製造”到“中國創造”的發展過程。

目前市面上的車型,不管是高檔的商務豪華轎車還是中檔的經濟型轎車,乃至家用的小型轎車,電器在汽車上的應用已經非常廣泛!從ecu(**控制電腦)到abs(電子防抱死系統)?從ebd(電動懸架)到asr(液壓控制),這些都是電器!

汽車電器與電路在將來將會更加廣泛,由目前的電動汽車到自動停車模式,甚至未來的新車型,電器將是不可缺少的部件,但是這些都屬於汽車售後範圍,所以後期汽車售後將一直是一個龐大的市場。

根據目前市場發展趨勢,汽車維修技術將會是未來轎車的主要發展方向,未來的車型可能完全由電腦控制,那個時候電會是汽車的心臟,甚至發動機就可以省略了!完全由電來帶動,就像電動輕軌,地鐵,電磁浮列車等等,這些都將表明了學汽車修理技術是非常有前途的。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27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回答是肯定的,目前大陸修車的前景是非常好的.但是因為大家都意識到了這一點,所以學修車的人也很多.依我看來看你學修車的什麼,汽車電路發動機等高階專業的應該是未來的趨勢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28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朋友你好,我認為汽車維修與檢測是一門很好的技術,而且發展空間很大。隨著我國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轎車已經大規模進入家庭,基本家家戶戶都有汽車。由於****新裝置,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的推廣,特別是轎車已逐步向智慧型,環保型,人性化等方面發展。

一臺汽車就是一部移動的計算機。傳統的維修模式已經不能適應現代維修的需要。這樣必須要有一定的理論和實踐經驗的技術人才和維修人才。

參與到汽車維修服務行業。所以,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5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

我是個高一學生現在成績不理想不想念了

啊我都高三了 成績也只能勉強本二上一些,我能給的建議就是找幾個有上進心的朋友抱團,一定要上晚自習,從自己最感興趣的科目開始寫,合理安排每科寫作業的時間。跟朋友多喝喝茶聊聊人生 你才高一啊 不要想得那麼複雜那麼多 你還有將近三年的時間呢 就算起點比別人低那也沒關係的啊 你不能讓自己被壓力給壓垮厭學可以...

我的數學成績很不理想,怎麼辦,我的數學成績很不理想,怎麼辦

一是主動的學,培養興趣。學習數學不應只滿足於被動地接受知識,而是自己主動地學。興趣能產生動力,幫你克服困難,步步深入。二是注意學習深度,不盲目追求進度。學習新的內容時,應該細緻的分析,越是難理解的地方越應該努力弄明白。為保證學習質量,讀書慢一點也無妨。三要重視基礎知識和基本概念,循序漸進。基礎紮實了...

我很認真聽課,但我的物理 數學成績很不理想,想暑假找一家輔導機構補習,誰有好介紹

這個要看你 不理想 到什麼程度,我在教書,我不太贊同隨便找個補習班。你的問題我幫你分析一下 首先你要了解一下自己目前的水平,以及上課時有哪些課程沒聽進去,或者找到從哪一節開始就聽不進去課了,然後看書的目錄,看到每一節的標題的時候,回想一下有什麼印象,上課老師強調了什麼沒有?把不會的目錄內容都標記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