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黃山毛峰售價多少,黃山毛峰茶葉價錢是多少呢?

2021-06-10 15:04:56 字數 2907 閱讀 1439

1樓:中國茶廠網

最低價的二三十元一斤到上千元一兩的都有的,看你需要什麼檔次 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毛峰:黃山毛峰茶產於黃山風景區和毗鄰的湯口、充川、崗村、芳村、揚村、長潭一帶,其中桃花峰、雲谷寺、慈光閣、崗村、充川等的品質最好。 黃山毛峰分特級和

一、二、**,特級黃山毛峰在清明前後採製,採摘1芽1葉初展芽葉,其他級別採1芽1、2葉或1芽2、3葉芽葉。選用芽頭壯實茸毛多的制高檔茶。經過輕度攤放後進行高溫殺青、理條炒制、烘焙而製成。

特級黃山毛峰形似雀舌,白毫顯露,色似象牙,魚葉**。沖泡後,清香高長,湯色清澈,滋味鮮濃、醇厚、甘甜,葉底嫩黃,肥壯成朵。其中“魚葉金黃”和“色似象牙”是特級黃山毛峰外形與其他毛峰不同的兩大明顯特徵

產品名稱 **(元/斤) 產品名稱 **(元/斤)黃山毛峰(特貢) 380 黃山銀鉤茶 38黃山毛峰(特一級) 270 特級炒青 25黃山毛峰(特二級) 240 一級炒青 20黃山毛峰(特**) 150 一般炒青 15黃山毛峰(一級) 100 茉莉花茶(特級) 52黃山毛峰(二級) 60 茉莉花茶(一級) 35黃山毛峰(**) 45 茉莉花茶(二級) 20黃山金龍茶147 千禧紅工藝茶等 450

3樓:潘旭

不知道你講的是特一級還是普通一級,特一級的**官方的話應該是在300~400之間。如果是普通一級那麼**應該是在15到60元之間。

黃山毛峰茶葉價錢是多少呢?

4樓:大國品牌華祥苑

通常狀況下,特級黃山毛峰**從一斤400元到1600多元不一,極品黃山毛峰**甚至於一斤達到5000元之上;而一級黃山毛峰**通常一斤250元到450元不一;二級黃山毛峰茶葉價錢從一斤100元到250元左右;**黃山毛峰茶葉價錢從一斤70元到120元不一。從總體上看,黃山毛峰的價錢相比親民,比較合適大眾消費。

上面便是有關安徽黃山毛峰茶葉價錢的基本介紹了,具體黃山毛峰**還得視茶葉採摘製作時節、外包裝、原產地、淨重等狀況而定。

5樓:熱心網友

特級黃山毛峰:一般市場上

的售價為600元-1500元一斤,當然還有的商家賣到2000元以上。

一級黃山毛峰:一般市場上的售價為300-400元一斤。

二級黃山毛峰:一般市場上的售價為150-300元一斤。

**黃山毛峰:一般市場上的售價為100-150元一斤。

以上只是大致的按等級劃分的茶葉**區間,具體的茶葉**還取決於商家的品牌、製作工藝,當年茶葉的收成情況等。

6樓:悅

黃山毛峰茶葉價錢是588一斤。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有很多種**的,普通的一百左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很多等級的,好的跟差的差很多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毛峰還有很多等級啊,每個等級**都不一樣。

10樓:呼呼睡不著了

一斤幾十到幾百不等。

11樓:a馬玉敏

大概1000多塊錢一斤吧。

12樓:空空空

茶葉不同的時期以及生產的程度都不一樣吧?

一般黃山毛峰禮盒裝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黃bai

山毛峰的品級分類,像黃山毛峰雨du

後**的黃山毛zhi峰茶葉價dao格一般在一斤100元左右,不過並回不是說黃山毛答峰茶葉的**都很便宜,像特一級的黃山毛峰一斤甚至高達6千元,具體黃山毛峰**還得視茶葉採摘季節、包裝、產地等情況而定。更多資訊可移步茶人碼頭瞭解。

黃山毛峰的品級?

14樓:八方**

黃山bai毛峰分六個等級:特du級一等、

zhi特級二等、特級三等和dao

一、二、三

級。黃山毛峰等級內極為講

容究。特級的黃山毛峰,以一芽一葉、二葉初展的新梢的鮮葉製成品質優良,白毫顯,分量重。一至**黃山毛峰的鮮葉採摘標準分別為一芽一葉、一芽二葉初展;一芽

一、二葉;一芽

二、三葉初展。特級黃山毛峰開採於清明前後,1—3級黃山毛峰在穀雨前後採製。

特級黃山毛峰形似雀舌,白毫顯露,色似象牙,魚葉金黃。沖泡後,湯色清澈,滋味鮮濃、醇厚、甘甜,葉底嫩黃,肥壯成朵。其中“魚葉金黃”和“色似象牙”是特級黃山毛峰外形與其他毛峰不同的兩大明顯特徵。

15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百度的

bai裡面百科.

黃山毛du峰分四zhi級:黃山毛峰分特級和一、二、三dao級與特級、一級為名專

茶。屬黃山毛峰特級一芽一葉初展;一級,一芽一葉開展和一芽二葉初展;二級,一芽二葉開展和一芽三葉初展;**,開展的一芽一葉、二葉、三葉。黃山毛峰在清明前後採製,選用芽頭壯實茸毛多的制高檔茶。

經過輕度攤放後進行高溫殺青、理條炒制、烘焙而製成。

16樓:雅徽茶

黃山毛峰分為bai精品、特du級、一級、二級、**等不同的等級zhi。等級越高,價dao格自然就越高。另

回外,茶葉的年答份、規格和包裝都影響著**的標註,對於綠茶**來說,年份越新,**就越高。因為市場流通和保質期的原因,2023年的茶也會賣,但相比於2023年的新茶,**肯定會低一些。在規格上,如黃山毛峰的常見規格有50g、250g、500g,但因為包裝的不同,也有很多零碎的規格,比如30g、40g。

包裝方式多樣,有散茶、罐裝、盒裝,還有精裝綠茶禮盒,這些都會對**標註有影響

17樓:廣宇鷹揚

按國家商業部規定的標準:黃山毛峰分為4個級9個等,即特級1等,特級2等,特級3等,一級1等,一級2等,二級3等,二級4等,**5等**6等,再下面的就叫烘青了!

一級 二級民用建築防火分割槽的面積是多少

一 二級高層民用建築防火分割槽的面積不得大於1500平方米 對於劇場的觀眾廳 體育館,防火分割槽的最大允許建築面積可適當增加 一 二級單 多層民用建築防火分割槽的面積不得大於2500平方米 對於劇場的觀眾廳 體育館,防火分割槽的最大允許建築面積可適當增加 一級地下室或半地下建築防火分割槽的面積不得大...

交通事故1至10級傷殘每一級的賠償是多少錢,有誰知

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你可獲得的賠償如下 1.治 醫 療費 憑醫療發票 2.住院伙食補助費 住院的100塊一天 3.外地就醫交通費 食宿費 去外地就醫才有,需發票4.輔助器具費 鑑定報告書中有寫 5.生活護理費 鑑定報告書中有寫需要護理的,才給6.殘疾賠償...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全職和掛靠價格是多少

不管是全職 還是抄掛靠 都襲不菲。像廣州之類的一線城bai市一級消防工程師全du職工zhi資大概是18萬 25萬 年,兼職一般dao為6 8萬 二三線城市一級消防工程師全職最低也是15萬 年以上,兼職是5萬 年以上。由於消防行業人才短缺,職業證書專業性強,職業對口程度高,所以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