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高一學生現在成績不理想不想念了

2021-05-02 07:29:00 字數 1581 閱讀 2992

1樓:諾靜陌

啊我都高三了……成績也只能勉強本二上一些,我能給的建議就是找幾個有上進心的朋友抱團,一定要上晚自習,從自己最感興趣的科目開始寫,合理安排每科寫作業的時間。跟朋友多喝喝茶聊聊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高一啊 不要想得那麼複雜那麼多

你還有將近三年的時間呢 就算起點比別人低那也沒關係的啊 你不能讓自己被壓力給壓垮厭學可以控制 討厭親人的眼神可以把他們遮蔽要是有學下去的決心 什麼也阻擋不了你前進的步伐的 因為你距離高考還比較遠 不像我 還有200天就高考了

我是一個高中的學生,在高一,由於成績不好。不想念了。所以很想知道將來的就業問題,想另尋他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成啊,當年我的想法和你也差不多.玩了差不多一年,高一一下子就浪費了,感覺自己徹底完了.但我又感覺就這樣放棄太對不起父母了,就儘自己的努力讀下去吧.

雖然高二高三沒有像那些學生那樣整天學習,可比起高一來是強多了,只要自己進步了,就會很有成就感的.最終我也考上了大學.

所以,小兄弟,不要放棄,即使現在有很多東西不會將來高三統一複習的時候也會補上的.要對自己有信心,要給自己多樹立一些短期的好達到的目標,加油吧!

4樓:還有一線希望

如果實在不想讀高中的話,建議你讀技校,選一個比較適合你的專業,比如說「汽車維修」,學一門技術,撐握一技之長,這對你來說是大有前途的。絕對沒介紹錯,望你珍惜。

5樓:

我有個朋友,高中成績很差,但一直沒有放棄,最後去了一所軍校,現在特別好,還考研究生.幸福的生活要靠自己創造,人生怎麼能輕言放棄呢!

其實讀書的意義不僅僅在於獲取知識,更是修身養性的一個過程.為了成為更好的人,一定要堅持啊!

6樓:荊西

對,要是放棄了,將來要非常非常努力才能趕得上以前和你在同一水平線上的同學呢!太不划算了,你不覺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一定要念.在這個知識經濟時代,知識是保證.

我是一個正在上高一的女學生 ,可是我不想念了,而且我一直好迷茫 、請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不想讀書的原因是什麼,是家庭感情的原因還是資金的原因,還是自己學習成績差的原因還是家裡很有錢,但是叛逆,不想讀書的原因呢,等等,你要分析一下。不管你選擇什麼,從古至今,你要知道,知識永遠是改變命運改變人生的力量源泉。另外,你在迷茫什麼呢,換個角度說,即便你還是選擇不讀書了,那麼首要面對的問題就是生存,用你的價值去創造金錢價值來養活自己,如果你迷茫的是這個,考慮到你不一定成年,所以很多工作做不了,考慮到你的知識面很少,所以一些技術類的你做不了,所以首先選擇的應該是換個地方繼續學習,比如學美髮,學電腦美工,等等之類的,給你自己身上學個一技之長,才能在將來找個不錯的工作,否則,生存的壓力會讓你在這個年齡走上邪路,走上歪路,被同樣的不良少年少女們帶到錯誤的人生路途上,比如跟他們去什麼酒吧,ktv做什麼侍應生等等,過早的接觸社會的陰暗面,對你的價值觀造成很大影響,甚至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也許那時候,你會很後悔沒有繼續讀書。

好自為之吧,姑娘,自我救贖。

我現在讀高一,成績不是很理想,現在是高一的下學期,我想問的是,大學真的很難考嗎

先問過程,後問結果,努力就會有回報,加油吧!教材幫 高一高二同步學習書,幫你點亮這盞明燈!你可以對口單招,考個大專 高一了!現在很迷茫,我覺得高中三年我真的學不下去,成績很一般,以後考不到好大學不是白費了吧,所以我 等你真的讀完大學,你會發現,其實成績不是影響你人生的因素!但是讀書是,好好讀完高中,...

我是初中畢業的學生,但成績不理想,我想上職業學校學汽修,對於我來說好不好

伴著近幾年新能源汽車產業迅猛發展,社會對新能源汽車技術人才需求被驟然拉大,新能源汽車技能人才缺口將突破超60萬。但是,國內職業院校關於新能源汽車的專業卻很少,導致新能源車在製造 銷售 售後等環節都出現人才緊缺現象。甘肅鐵路技工學校 而隨著油價的不斷攀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成為了未...

我是高一學生,在班裡成績還算可以,人緣也蠻不錯的,可是老師選班委看的就是這兩點,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做

你推薦其他人,說明自己的不足 可以編,比如說自己曾經當過因為幹不好和同衝突被撤好幾次等等 讓老師意識到你能力不足但是有自知之明,順便留下好印象。具體方法可以自己再完善。求採納 高中班委其實無所謂的,有職務反而好點,學習固然重要,其實這種領導能力反而更加有利於以後的發展,小小的建議你下,不如試試 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