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能種植海巴戟嗎,廣西適合種植什麼水果

2021-06-10 12:08:24 字數 1213 閱讀 9028

1樓:芥末留學

能種植,海巴戟,熱帶長綠多年生灌木至小喬木。產自法屬波利尼西亞大溪地島、海南島及西沙群島等地。生於海濱平地或疏林下。

種植提要

1.海巴戟的生長需要大量的水分,需種植在水源充足的地方。幼苗生長期如果水分**不足,會導致幼苗死亡。收穫期水分**不足,則會嚴重影響產量。

2.種植海巴戟需要一定的肥料,主要以農家肥為主。適時適量施肥能夠提高海巴戟的產量。

3.海巴戟是熱帶植物,它的生長需要一定的溫度,乾燥寒冷的天氣會嚴重影響植株的生長且降低產量。

4.為了提高產量,當海巴戟的高度達到兩米時需進行摘心打頂,促進側枝生長。

廣西適合種植什麼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適合種植的水果盆栽,產量高好管理!果子年年吃不完!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柑橘、橙子、香蕉、菠蘿、火龍果、草莓、甘蔗、龍眼、荔枝、西瓜、香瓜、沙梨、番桃……

4樓:生於7月21日

荔枝、菠蘿、龍眼、芒果、香蕉、西瓜、柑、橙、板栗、黃皮、雞皮果、扁桃、人面子、沙梨、李、梅、香蕉等。

廣西有種植菸草的地方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廣西菸草種植分烤煙、晾晒菸兩類,其中烤煙種植佔大頭,主產區為百色、賀州、河池。晾晒菸主要分佈在貴港、賀州兩市,南寧武鳴、玉林等地也有零星種植。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地方都種啊 像賀州地區 貴港地區 玉林地區 很多都種煙

7樓:龍在華

在種了杉的山嶺內還可以種菸葉嗎

廣西適合種植什麼植物 ?

8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的氣候是**帶季風氣候,全年的陽光和雨水都很充足適合栽種的植物蠻多的,比如肉桂樹,木棉樹,紅豆樹,玉蘭花樹等各地都有,凡是熱帶和**帶植物都可以栽種。

9樓:衣若谷斯丁

並非適合種任何植物

,畢竟植物對氣候還是有要求的。南寧屬於熱帶季風性氣候,所以熱帶植物偏多,所以只能以棕櫚植物做代表比較好,南寧市的市花——朱槿,市樹——扁桃也不錯。

民族大道旁栽植的藤蔓植物應該有合果芋、白蝴蝶、綠蘿、紫藤等等。

要想詳細瞭解,請給我時間。

南方廣西能種植櫻桃嗎,廣西地區能種植櫻桃嗎?

櫻桃是喜光 喜溫 喜溼 喜肥的果樹,適合在年均氣溫10 12 年降水量600 700mm,年日照時數2600 2800h以上的氣候條件下生長。日平均氣溫高於10 的時間在150 200d,冬季極端最低溫度不低於 20 的地方都能生長良好,正常結果。若當地有霜害,櫻桃園地可選擇在春季溫度上升緩慢,空氣...

廣西玉林適合種植什麼農作物,廣西最適合種植什麼農作物

玉林屬於 帶地區,溫度,光熱,水都很充足,水稻 玉米 高粱 甘薯 大豆 菜豆 油菜 花生 芝麻 油桐 桑 茶 黃麻 紅麻 苧麻等在玉林都適合種植 水稻,玉米,油菜,花生 香蕉,荔枝,龍眼,芒果 甘蔗,可以製糖 可以 蔗渣 可以製作蔗渣綠色產品 廣西最適合種植什麼農作物 農作物主要有水稻 一年兩季 玉...

廣西適合種什麼果樹,現在廣西種植什麼果樹苗木好一適合種植

種百香果 紅香果當年結果的,嘉興市新塍奇花園藝 廣西柑橘。荔枝。出名。現在廣西種植什麼果樹苗木好一適合種植 廣西適copy合種植沉香樹。沉香樹是一種熱帶及 帶常綠喬木,為世界少有的珍貴藥用植物,屬國家二級保護植物,也是國際保護的物種。人們對沉香的藥用價值認識越來越深,產品需求量也進一步增加。除了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