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做飯只會做方便麵,方便麵怎麼樣做起來會健康

2021-06-09 18:02:22 字數 1271 閱讀 5769

1樓:

現在的人不比以前,大部分都不會做飯,日常吃飯都是依賴外賣速食等。速食的話大家吃泡麵比較多,但是大家都知道泡麵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它是油炸後為了保持食物不會壞再加上食品新增劑,另外方便麵的調料包雖然好吃但是它們也和泡麵本身一樣不健康。

為了讓泡麵更加的健康一些,怎麼煮怎麼吃都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是在家裡的話,要做出一份健康的泡麵就簡單了。因為在家吃泡麵和在外面吃不一樣,在外面吃更加求的是速度與方便,而在家吃是因為不會做其它飯菜

如果不是在家裡吃泡麵也想要健康一些的話,那就可以買一些用開水燙就可以吃的蔬菜,比如說生菜。在泡麵的時候不要放太多泡麵自帶的調料包,把蔬菜放在泡麵的最上面加水的時候儘量讓水全都澆過生菜。這樣的話,即使在外面也可以吃到更加健康的泡麵。

2樓:9090吧

就最好不要用方面面裡的調料,自己調,然後可以適當的打點雞蛋,跟著番茄或者青菜一起煮,放點火腿腸會變得更香。

3樓:長安歸故里

方便麵本身來說是一種不太健康的食物,所以你可以在裡面打一顆雞蛋或者是放一些蔬菜,使它更有營養一些。

4樓:

減少方便麵中的油量就會好一點,但是方便麵怎麼煮都是不健康的,可以煮麵條吃,簡單易學,跟煮方便麵差不多。

5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我覺得最主要是不要放方便麵裡的醬包,然後用開水煮熟後,可以自己在裡邊放一些雞蛋火腿腸或者是青菜之類的東西。不要弄得太辣。這樣要比單純的吃方便麵裡的東西要健康。

6樓:ok璐小璐

方便麵是一種很簡單的食物,可以在煮方便麵的過程中加一些有營養的蔬菜,比如說菠菜,黃瓜胡蘿蔔。

7樓:善良的王婉麗

方便麵本身沒有營養價值,且熱量極高,需要營養健康煮的時候把第一次煮的水倒掉,然後放點青菜,雞蛋。

8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方便麵做好了是一種很美味的食物,開水煮熟放面,也可以放入雞蛋,蔬菜,火腿腸,吃起來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是方便麵了還怎麼健康,如果不怕麻煩的話,就用水煮,煮完了把水倒了,不要放調料包,自己放鹽和辣椒,再放一些蔬菜。

10樓:

可以先用水煮一遍,將第一遍的水倒掉。然後再換清水來加調料,這樣吃就會減少方便麵的油膩感。

如何泡方便麵,怎麼泡方便麵最好吃

只要把麵餅和調料包放在碗裡,再倒入熱水密封幾分鐘就可以吃了。方便麵,又稱快餐面 泡麵 杯麵 快熟面 速食麵 即食麵,南方一般稱為碗麵,香港則稱之為公仔麵。是一種可在短時間之內用熱水泡熟食用的面制食品。廣義上是指一種可在短時間之內用熱水泡熟食用的面制食品,有相關的菜餚如歸泡麵 泡麵沙拉等 狹義的方便麵...

可樂泡方便麵,雪碧泡方便麵哪種更好吃

一般來說,以上兩種都有可行性,但要注意方法 不能直接用碳酸飲料來回煮麵條,這樣碳酸飲料中的 雪碧泡方便麵比較好吃。1 顏色比可樂好看。2 雪碧味道甜甜的。打擊到了。我還真試了一下,反正我是沒福享受。太有挑戰意義了 我吃不下去 不好吃 感覺雪碧應該會好一點,可樂泡的話不就只有甜甜的味道了嗎 自己試下就...

方便麵好吃還是燒烤好吃,方便麵好吃還是燒烤好吃

不同的人不同的選擇,看每個人的飲食愛好,可能更多的人會選擇後者燒烤,但是也不能太過絕對,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喜歡的不一定是別人喜歡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的喜歡方便麵,有的喜歡燒烤,看你是做什麼。燒烤大多數都是聚餐比較好,熱鬧開心 都好吃,兩個不矛盾,可以一起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