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油炸方便麵比較健康,哪些牌子的方便麵是非油炸的

2021-03-04 07:22:06 字數 2321 閱讀 6070

1樓:

百分的真牛肉麵、五穀道場、南街村等。百分食品呼籲五穀膳食均衡營養健康生活的迴歸,呼籲中華民族儒道優秀傳統文化的迴歸。百分健康食品「非油炸方便麵」不僅是美食,而且是文化,是「功能、文化」雙修的結合。

百分食品公借整合與研發能力,開發了獨具特點的綠色健康速食,避免了方便麵因高溫油炸而導致營養損失和有害物質產生的缺陷,是對快餐食品沒有營養的徹底顛覆。

說非油炸方便麵比較健康,哪些是非油炸的啊?

2樓:俜救亡逝

百分的真牛肉麵、五穀道場、南街村等。百分食品呼籲五穀膳食均衡營養健康生活的迴歸,呼籲中華民族儒道優秀傳統文化的迴歸。百分健康食品「非油炸方便麵」不僅是美食,而且是文化,是「功能、文化」雙修的完美結合。

百分食品公司憑藉強大的整合與研發能力,開發了一系列獨具特色的綠色健康速食,避免了方便麵因高溫油炸而導致營養損失和有害物質產生的缺陷,是對快餐食品沒有營養的徹底顛覆。

非油炸方便麵有什麼牌子?

3樓:奶油蛋糕吖

五穀道場、南街村、北大荒、白分、今麥郎、農心辛拉麵、白象……都有非油炸的方便麵。

與油炸方便麵相比,非油炸方便麵具有以下特點:

①乾燥時間較長,面的組織細密;

②為了縮短乾燥時間和烹調時間,非油炸方便麵面線比較細;

③油脂含量較少,所以接近生面,有清淡的口感。

這些特點對於使用含油脂的湯料來擴大口味的種類也作出了貢獻。

4樓:端嬡赧樂音

五穀道場,商場單包賣2.5元左右,5連包**賣8.9左右,不**就10元左右,杯麵裝就3~4元左右;

5樓:芒果醬

top1——五穀道場

top2——南街村

top3——北大荒

非油炸方便麵生產工藝基本上與油炸方便麵相同,主要區別是麵餅制上採用微膨化工藝和熱風乾燥工藝製造而成。

1.微膨化工藝非油炸面:

優點:麵筋力好,覆水入味快,吸水力強面體可膨長几倍。

缺點:對面粉要求非常高,幾乎達到了麵包用粉,成本高。

2.熱風乾燥型非油炸面:

優點:沒有經過油炸環節,更得於健康。麵條組織比較細密,風味和口感比油炸方便麵要好。

缺點:麵餅覆水慢,需要較長時間浸泡,著味力不足,口感木訥。另乾燥成本較高,生產花費時間較長,工藝管控較難。

3.水分含量較高:

油炸方便麵和非油炸方便麵的主要成分(碳水化合物、脂質、蛋白質)含量幾乎沒有什麼差異。但是,它們在水分和脂質上存在著很大的不同。油炸方便麵的水分10%不到,但是非油炸方便麵的水分在14.

5%以下,水分含量比較多。而在脂質上,油炸方便麵為20%左右,非油炸方便麵在4%~5%。

真正非油炸的方便麵有哪些

6樓:候清屁民

真正非油炸的方便麵也就是中糧五穀道場了,從辦廠到現在一直都品質保證,而且很多口味的,你可以選擇你喜歡吃的,話說每款都很有營養哦

7樓:很懶很懶的茜茜

我也不是很清楚呢,我只是從小到大一直吃的就是中糧五穀道場,我感覺他們家的品牌應該就沒有,因為感覺吃的時候不油膩,感覺很清爽

8樓:江城一女子

我畢竟不是專業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對於方便麵來說,我個人比較中意中糧五穀道場,吃起來口味很棒

求幾種健康的非油炸方便麵

9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麵就沒有健康的,不只是油的問題,重點是調味包裡面高鹽、高防腐劑、高新增劑,這些是對身體損害最大的,吃掛麵也成啊,放點鹽味精香油,比那個不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傳統方便麵相比,非油炸的是健康些。今麥郎有非油炸方便麵,分為「a區賣場」和「vip」。「專a區麥場」系列有三種口

屬味:香辣牛肉麵、冬筍三黃雞面和紅燒牛肉。其面品主要的特點就是用國內最好的小麥原料的粉心粉,結合國際上最先進的非油炸裝置和生產工藝加工而成,佐以精心配製的家庭廚房式調料,在滿足部分消費者少吃油飲食習慣的同時,又享受到非一般的美味。

「vip」系列推出的是叉燒豬骨面。vip是今麥郎一支獲得中國食品科學技術學會頒發的技術創新獎產品。該產品由資深專業研發專家親臨日本進行風味考察,採用國際先進的研究理念,結合中國的飲食習慣,精選進口原料,細心調配而成,面身以優質麵粉,非油炸生產工藝,保證了小麥原有的麥香,精心調理的實物肉塊包,體現高階產品的價值,真正的做到了家庭廚房的味道!

你可以幾種買來,都嚐嚐,看看哪種適合你的口味!!

11樓:一路還有你

方便麵幾乎都 不太好,建議少吃

現在非油炸方便麵拉麵有哪種,非油炸方便麵有什麼牌子?

與油炸方便麵相比,非油炸方便麵具有以下特點 乾燥時間較長,面的組專織細密 為了縮短乾燥時間屬和烹調時間,非油炸方便麵面線比較細 油脂含量較少,所以接近生面,有清淡的口感。這些特點對於使用含油脂的湯料來擴大口味的種類也作出了貢獻。非油炸方便麵有什麼牌子?五穀道場 南街村 北大荒 白分 今麥郎 農心辛拉...

油炸方便麵和非油炸方便麵口感上有什麼不同

油炸方便麵和非油炸方便麵的營養成分幾乎相同,只是口感上略有差別。一 從口感上來看,眾所周知油炸食品風味獨特會更加香美,同樣油炸泡麵也具有這一特徵,所以煮的時候會更香 而非油炸麵條會更加細一些,吃起來更加清爽,這個因人而異,主要看你更喜歡什麼口味的。二 沖泡時間,由於油炸泡麵經過高溫油炸的時候每根泡麵...

哪種方便麵比較實惠,哪個牌子的方便麵最好

統一湯達人味道還不錯,湯達人方便麵講求獨特的湯的特色,與傳統方便麵有所不同,鮮香濃郁 湯底包味道很濃,做的比較下功夫 所以湯比較好 統一湯達人是統一集團旗下一種高品質的方便麵,已推出日式豚骨拉麵 酸酸辣辣豚骨拉麵 海鮮口味湯麵 羅宋湯麵 味增拉麵 辣牛肉湯麵及椰汁雞湯麵七個口味。你說的實惠是 便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