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羊肉串上的油是羊油還是牛油

2021-03-04 07:22:06 字數 2388 閱讀 6225

1樓:中華大廚房

不知道你說的是**的做法,

反正成都這邊都是上的菜油,色拉油等廉價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羊肉串是不用塗上油的,因為羊肉串應該是肥瘦都有,燒烤的時候羊肉本身的油就會出來,但如果上面油很多是塗上了植物油,不會是動物油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沒有規定必須要放什麼油,所以放什麼油的都有,街邊的燒烤一般放的都是食用廢油。

4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本身就很肥。只是羊排肉。

羊肉串上的羊油是羊那裡的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自己家養的羊的羊油也有 就是少了點,不過應該是羊身上的油就可以,賣家和練羊油的都會說他們的油好,現在就買的是現成的就好,為了方便好買還要好的羊油,就買貴的,好的東西都貴都知道,想要好的就買貴的和老闆講價位就好了,要麼就是便宜的,我有一個同學就是回民。綿羊的當然是尾巴的油多,賣羊肉的地方都可以買得到,你不會問人家賣肉的嗎

6樓:

綿羊尾巴上的油,去牛羊肉批發市場找攤販訂購。

7樓:紅旗下的刀子

最好吃的是羊尾油,你去賣羊肉的攤子上問問。最好找一個長攤、信譽好的。這東西一般人家沒有現貨,要預定的。

8樓:峰看無限景

是羊身上的脂肪,多為羊被、羊肚或者羊尾附近的脂肪

烤羊肉串是刷羊油還是普通食用油

9樓:彼得小唐

是普通油的 羊肉上面烤的自然會有點油出來

10樓:西旗羊肉黃顥

這個問題是要看你是要自己吃,還是飯店給別人吃。正常的話是不用刷油的。因為羊肉串都有一個油膘,自己產生油,所以不用刷。

烤新疆羊肉串上面是刷雞油還是羊油呢

11樓:尖牙

肉在炭火上烤過之後,容易烤乾,色澤也不好,往烤肉上刷少量油,可以改善一下。

正確的做法是:只有當烤肉被烤得很乾的時候,才需要刷上極少量的油,改善一下就可以了。經過正確處理的燒烤食品,是不需要刷油的。

油刷多了就滴到炭上,變成了煙, 煙裡含有害物資。既汙染環境又損害健康。

還有羊油常溫是凝固的,刷羊油豈不是要另立一灶加溫。

我的答案是植物油。

12樓:白開水無鹽

請教csnweiwei28在**吃過「刷」油的烤肉?

我在土生土長在新疆也沒見過誰往烤內上「刷」油的,烏魯木齊也從來沒見過

我所吃過所有的烤肉都是每相鄰兩塊瘦肉中間穿一塊羊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新疆的沒準是調和油

我在蘭州的時候就刷的是羊油!

不過有刷的好的!有刷的不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新疆人。我們這裡的羊肉串上面刷的是普通的調和油!

羊肉串上白色的部分是肥肉還是羊油?

15樓:我是雞

羊肉串兒上面如果是整塊兒白色的,就是肥肉,如果是條狀的就是羊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串上面的羊肉一般都是假的,如果是真羊肉的話你就是肥的。

17樓:熱心網友

一般的羊肉串上白色的不合並,廣軍羊油是正宗的,也有加羊肉

烤羊肉串時上面刷的羊油在**能買到?羊油是不是羊尾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正的羊肉,也許是豬肉或者其他,塗上羊油才會有股羊味,或者放久了肉不新鮮了,因此必須塗上羊油掩蓋異味

19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串不需要刷油,羊尾油是和羊肉串在一起的。

羊肉串中間會有幾塊兒羊油?

20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會選擇三加二的手法串制,兩塊肥油,如有神助請採納

21樓:老天爺為大

羊肉串中間會有幾塊羊油一般都是兩個羊油,也就是三塊肉,中間加一塊羊油,三塊肉,中間加一塊羊油,總共是9塊肉,加兩片羊油。

烤羊肉串刷的油是什麼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豆油,其他

bai油也可以,du比如菜油花生油,但沒zhi有用豬dao油,因為用豬油會影響羊版肉的味道。

其實油權是防止肉被烤糊用的,和香味沒什麼關係。

最好的辦法是串羊肉時,每鬲兩塊肉串一塊羊油,效果比塗油好多好了,而且更好吃

請問一下,橄欖油和精油是一樣的嗎

不一樣。橄欖油 橄欖油是由新鮮的油橄欖果實直接冷榨而成的,不經加熱和化學處理,保留了天然營養成分。橄欖油被認為是迄今所發現的油脂中最適合人體營養的油脂。精油 精油是從植物的花 葉 莖 根或果實中,通過水蒸氣蒸餾法 擠壓法 冷浸法或溶劑提取法提煉萃取的揮發性芳香物質。精油又分稀釋的 複方精油 和未經稀...

請問一下,翡翠油青好還是晴水好,謝謝,我想在這兩種選一種

晴水色好啊,清新。如果喜歡厚重些,就油青嘍!晴水好,最近幾年流行的叫法,比油青好看。你中意的就是好的美的,也別拿來巴里猜 什麼的 個人覺得沒什麼好不好,你喜歡哪個就哪個。果斷晴水,很是溫柔清新 叫什麼不重要,漂亮的就好 翡翠的晴水,藍水與油青有什麼不同 晴水跟藍水都是屬於油青種這個大類,晴水是很淡的...

汽車三濾三油指的是什麼,請問一下,汽車的三油三濾是什麼?

特別討厭刷分的 機油濾汽油濾空氣濾剎車油機油變速箱油 機油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 汽油濾清器 邵元斐改釵 1.汽車三濾是指空氣濾清器 汽油濾清器以及機油濾清器。2.空氣濾清器 保證進入發動機的空氣潔淨 空氣中懸浮著很多塵土,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這是一種比金屬更硬的物質,安裝空氣濾清器能減少氣缸 活塞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