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順心心情很鬱悶該怎麼辦,工作不順心,生活不如意,很煩躁,該怎麼辦?

2021-06-08 12:43:58 字數 1112 閱讀 8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順心啊,那是誰都會經歷的事,我現在是屬於試用期的工人,天天捱罵,

這個做錯了,挨說,那個做錯了挨說,有時候自己個大男人都想哭,可我沒有

我知道還有比我更艱苦呢,我為什麼要去傷心呢?還有啊,孤單那都不叫事!

有什麼事別老憋在心裡,多跟自己的朋友說說嘛!(我看你也不像朋友少的人

嘿嘿,不管在艱苦的時候,強顏歡笑,不給自己壓力。

祝你:工作越來越輕鬆,工資越來越多。

2樓:泛華鑫泰

鬱悶怎麼辦?關鍵是什麼鬱悶!學會自己調節自己的情緒,人身體要成長,心理一樣要成長。如果好高務遠,則會覺得生活什麼都不開心,學會知足吧。

我們的情況差不多,我也沒有女朋友,也是因為沒有一個好的工作,所以沒有面子去找。其實也沒什麼,結婚是早晚的事情,把那一份美好留到以後不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嗎?心情這東西吧,我看就是人的一個弱點,我也在找一個突破口,想讓自己快樂起來,最後還是總結出來兩個字:堅強。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作比較難找,你都已經辭職了就沒必要說什麼了。

再花心思去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先做起來。暫時先做點別的調整下自己,不要讓自己太鬱悶了。人一旦鬱悶了做什麼都沒興趣的。

4樓:徐縱賴

現在我聽到人對於工作很多的解釋無可奈何,痛苦。

工作不順心,生活不如意,很煩躁,該怎麼辦?

5樓:不敵你追命三千

煩躁的是自己,我能體會,不要聽那些毒雞湯!說漂亮話都會說,真正做到有幾個?大吃特吃大喝特喝,發洩方式不外乎這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版就沒有必要傷春權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因為工作不順心,所以心情鬱悶。用什麼句子表達會好一些

人生的道路崎嶇不平,坎坎坷坷,難免有挫折和失誤,也少不了煩惱和苦悶。此時此刻,應迅速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方面去。比如有時碰到不順心的事情或在家中與親屬發生爭吵,不妨暫時離開一下現場,換個環境,或者同別人去侃大山,或者參加一些文體活動,娛樂娛樂。這樣很快就會把原來的不良情緒沖淡以至趕走,而重新恢復心情的...

心情很鬱悶怎麼辦啊,心情很鬱悶怎麼辦

想想能讓你開心的事兒啊,生活了這麼久,總有讓你開心的人或者事吧.我一般就是找朋友好好說說話,或者找個搞笑的動漫什麼的好好看看,放鬆放鬆.想想啊,沒必要這麼鬱悶,不是嘛?生活就是越過越有感覺的.用我小姨的話說 想想這個世界還有這麼多美好的東西,真想再多活好幾年.生活很簡單,樂趣也很多,關鍵在於你是不是...

我媽天天不順心就把氣撒我身上,我該怎麼辦?暫時沒能力離開

就是為什麼你媽媽這樣對你,是隻針對你還是所有的孩子有一樣,你跟你的兄弟姐妹們溝通一下要怎麼辦,媽媽也不是你一個人的媽媽,不要被她的壞情緒影響了你的一生,你媽媽總發脾氣這個事兒,你找找原因,不好找表面的原因,看看根本問題是什麼,跟他們商量商量怎麼解決 多和你父母溝通會解決不少問題 孩子愛發脾氣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