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蝦的簡單家常做法,糖醋蝦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1-06-07 14:44:41 字數 3114 閱讀 6527

1樓:心的舞臺

主料:大蝦3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白糖3湯匙、醋2湯匙、料酒半湯匙、蔥姜適量、醬油1湯匙

1、大蝦解凍洗淨。

2、開背挑出蝦線。

3、蔥姜切絲。

4、取小碗加入糖、醋、醬油、料酒調勻。

5、炒鍋加入適量的油。

6、加入蝦翻炒。

7、加入蔥姜、料酒、糖醋、鹽翻炒。

8、出鍋裝盤。

2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大蝦適量

輔料:蘋果醋2勺、白糖3勺、番茄沙司2勺、精鹽少許、白胡椒粉少許、水澱粉適量

1、大蝦去皮用白胡椒粉和精鹽醃製入味。

2、沾濃些的水澱粉逐個下入。

3、炸制微黃。

4、撈出。

5、放入番茄沙司和蘋果醋。

6、放入白糖。

7、倒入水澱粉。

8、把炸好的蝦倒入翻炒均勻即可。

9、酸甜可口真好吃。

3樓:佔冰綠

糖醋蝦的簡單家常做法。糖醋蝦的話到網上也可以搜尋得到。糖醋蝦就是把糖和醋泡在蝦裡面,把蝦煮熟就可以了。

4樓:芹子兒

你可以先把蝦炸到七分熟,然後做一個糖醋汁,糖醋汁是嗯,一勺料酒,兩勺生抽,三勺番茄醬,四勺醋,五勺水混在一起,再把鍋燒熱,把這倒進去,然後直接把蝦倒進去攪一下就可以了吧?

5樓:支丹紅

**的簡單家庭做法就是將蝦。果上帶有各種調料品的麵糊糊。然後呢在。油炸。裹上面。好之後放鍋裡用油。家畜進行炒幾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糖醋蝦是一道家常菜,製作原料主要有蝦、蔥、姜。

1、蝦處理乾淨洗淨後用剪刀剪掉腹下的腳、眼睛、鬚子、頭上的尖刺然後倒入白酒攪拌,瀝乾表面的水份用鹽、胡椒粉、料酒醃製15分鐘

2、糖、醋、清水、蒜沫、姜沫調碗汁備用

3、炒鍋熱油,下入瀝乾水份的蝦,炸至兩面金黃後撈出;

4、炒鍋熱油,下入蔥薑蒜爆香後,下入番茄醬、醋、白糖、醋、胡椒粉、鹽,倒入蝦,翻炒,倒入調好的碗汁加蓋燜半分鐘,用澱粉水勾芡,出鍋前淋少許的香油。

7樓:敏鴻遠

你好,這個糖醋蝦的話,最好把這個蝦油炸一下,以後再加糖白醋下去醃。再煲一下就可以了。

8樓:橘子來呵呵

糖醋蝦的簡單做法非常的簡單,首先要把蝦線挑出,然後加入糖後醋料酒,把蝦醃一下,然後再按常規的蝦的做法做就可以了

9樓:書言的小洛老師

糖醋蝦的簡單做法就是可以先將蝦炒好,之後加入一定的糖,然後再進行翻炒。

10樓:

糖醋蝦的做法就是有開以後加上糖和糖和油化了以後,再加上大蝦進行翻炒,出鍋之前撒上蔥薑末,倒上醋,這樣就是大蝦,又甜又酸有點為

11樓:獲真保保

嘗試一下最簡單的做法就是用油畫下炸熟,然後用白糖,白醋加鹽勾兌熬一下就可以了,這個口味非常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糖醋蝦的做法也很簡單,主要就是把大蝦炸完之後放到一邊,再把調好的糖醋汁放入鍋中,熬到開鍋之後,把大蝦放進去,最後勾芡就可以了

13樓:姑蘇雋

醋蝦的簡單家常做法就先把糖醋汁調好才是最主要的,糖和醋是不能避免的,然後其他的就把蝦弄熟,然後把糖醋汁放裡面悶。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糖醋蝦的家常做法還是很簡單的,你需要把蝦米的殼給剝掉,然後拌上一些醬料,把它們醃製一下就能吃了。

15樓:琦慧秀

醋蝦首先把蝦過一遍油,然後調一個汁兒,然後再把蝦倒進去翻炒一下出鍋即可。

糖醋蝦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6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糖醋大蝦

17樓:宮野·灰原

食材明細:蝦500克、料酒適量、生抽適量、糖適量、陳醋適量、蔥薑蒜適量

糖醋蝦的做法步驟

準備好蝦

蝦簡單的處理下,剪去蝦鬚及蝦頭前面比較硬的蝦爪,拋開蝦背,挑去蝦線多切些薑絲,從蒜末

用適量生抽,料酒,糖,醋,鹽,雞精,水,調成糖醋汁,與蔥薑蒜拌勻配用炒鍋少許油,待油熱倒入蝦,快速翻炒

蝦整體變色

蝦撈出(炒鍋繼續留在火上,轉小火)

炒鍋燒熱,放蔥薑蒜爆香,倒入蝦

快速翻炒,倒入調好的糖醋汁

湯汁會慢慢的減少

待湯汁收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因為有糖會很濃稠根據自己愛好,也可以淋些水澱粉

出鍋,裝盤呵呵,我的這個賣相不是很好

感覺還行,就是盤子不美觀

不管了,先開飯

小竅門:糖醋汁根據自己的喜好,建議少鹽,不要讓鹹搶了風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糖醋蝦主料

對蝦500克    蔥適量

料酒10克    醬油20克

醋30克    細砂糖40克

清水50克    麵粉適量

生粉少許

糖醋蝦的做法步驟

1. 蝦洗淨剪去蝦鬚

2. 撒入一些麵粉,把盤子搖一搖,讓蝦均勻裹上生粉3. 入鍋炸之前把多餘生粉輕輕拍下

4. 油燒至八成熱,下蝦炸至兩面金黃撈出控油5. 將糖、醋、醬油、料酒一起倒入碗裡攪拌成糖醋汁6. 鍋燒熱下油加入蔥蒜末一起爆香

7. 倒入糖醋汁和水一起煮

8. 煮至湯汁收幹一些,加入一勺調好的生粉勾芡收汁9. 蝦擺入盤中,撒上蔥花澆上糖醋汁

10. 外酥裡嫩,酸酸甜甜的糖醋蝦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糖醋蝦怎麼做

材料用料淨梭子蟹肉100克,豆腐50克,筍肉、蛋清、水髮香菇、蝦仁、薑絲各少許、鮮湯、生油、米醋、胡椒粉、紹酒、鹽、味精、生粉各適量。

做法1、筍肉洗淨,水髮香菇洗淨,均切細絲。

2、豆腐切絲,蛋清打勻。

3、炒鍋上火,放入生油燒熱,放入蟹肉、蝦仁、紹酒,加鮮湯燒沸,放入鹽、味精、胡椒粉調味,以生粉勾芡,再淋入蛋清推勻,烹入米醋即成。

20樓:仰依風

早餐寶媽給孩子包薺菜鮮肉餛飩,再來一份糖醋大蝦,娃吃的美滋滋

求家常糖醋魚的簡單做法,求 糖醋魚的簡單詳細做法

食材用料 黃花魚1條,雞蛋1個 取蛋清相剋食物 澱粉少許 麵粉少許 料酒生抽幾 鹽適量 雞精 菜譜做法 1.黃花魚一條去鱗洗淨 2.不要弄破魚肚子,用筷子從魚嘴處伸入魚肚內將魚內臟去除掉並洗淨3.將魚身上的魚肉片開 4.雞清一個,澱粉少許,麵粉少許和成麵糊 5.將麵糊均勻抹遍魚全身,包括片起的魚肉裡...

糖醋魚的家常做法,糖醋魚塊家常做法詳細教程,用什麼魚最好吃

糖醋魚對魚的品種要求不高,四大家魚 都可上陣。做法是 把整魚去鱗,魚身斜片幾刀,但不要切掉。把鹽和醋混在一起調好,均勻地抹在魚身和片縫裡,醃十五分鐘。然後準備兩口鍋,一個大鍋一個小鍋。大鍋做魚,小鍋調料,準備一盤粉芡,準備蔥,姜,蒜片,鹽,糖,醬油,味精,最好能有手套 圍裙 護袖,因為如果常握不好魚...

糖醋排骨的家常做法,糖醋排骨的做法的家常做法

準備的材料有 排骨塊 香醋 食鹽 冰糖和花生油。步驟如下 1 直接往排骨塊加入香醋和食鹽進行醃製。2 這個時候需要在鍋裡放冰糖和花生油煎至互融。3 下一步繼續倒入已經醃製好的排骨塊進行翻炒。4 如果沒問題就會發現顏色越來越深。5 這樣一來等按照圖示順利出鍋以後,即可實現要求了。零失敗高升排骨!1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