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米8的貨車每公里需要多少錢,過路費每公里多少一公里,還有就

2021-06-06 08:36:39 字數 2139 閱讀 6740

1樓:那天是

6.8米的車自重一般6-7噸,照現在的油價每升4.5元左右,油耗0.

8-1元每公里,高速每噸每公里0.1元左右,就是空車跑高速,比如跑100公里費用就是:6.

5(噸)×0.1(元)×100(公里)=65元。看明白了嗎,望採納!

6.8米的貨車運費多少錢一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到恩施6.8米貨車運費多少錢一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噸石頭停子從河南省南陽市南召縣,運到山西省呂梁市汾陽多少運費

6.8米高欄貨車運費每公里多少錢

4樓:

買就買 前四後四 解放的 大概20萬左右 可以拉20噸 不超限 一年大概3到4萬費用

5樓:2019幹

如果是山區1km六塊一辦是四塊到五塊。

6.8米貨車每公里油耗是多少

6樓:途虎話養車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

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

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

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準。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

跑一段時間後,再加油時,仍然加到跳槍為止,不再加油。記錄加油量,計算此時距上次跑的公里數,兩者相除即可。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7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不是按車長算的,要看百公里油耗才能算出每公里油耗。

油耗的具體定義如下:

油耗是指車行駛100km的耗油量。汽車的經濟性指標主要由耗油量來表示,是汽車使用效能中重要的效能。尤其我國要實施燃油稅,汽車的耗油量引數就有特別的意義。

耗油量引數是指汽車行駛百公里消耗的燃油量。

具體內容如下:

在我國這些指標是汽車製造廠根據國家規定的試驗標準, 通過樣車測試得出來的。它包括等速油耗和迴圈油耗。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

路迴圈油耗是汽車在道路上按照規定的車速和時間規範作反覆迴圈行駛時所測定的燃油經濟性指標,也叫做多工況道路迴圈油耗。

8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不是按車長算的,要看百公里油耗才能算出每公里油耗。

9樓:匿名使用者

耗油量跟載重和路況有關,時代貨車,省油,總的耗油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百公里耗25-30升油

貨車過路費是多少錢一公里

11樓:香雪兒

按噸位分類,而且各條高速收費不同。例如貨車載重15噸以上,g1京哈高速、g6京藏高速、g7京新高速、g45大廣高速、g4501六環路、g102通燕高速、g106京廣線、s15京津高速、s36機場北線、s46京平高速。這幾條高速,都是按照公里收費,2元一公里。

g2京滬高速,0.81元一公里。

g4京港澳高速,2.5元一公里

高速6米8的貨車多少錢一公里

12樓:陳小小彬

看你多大馬力!貨輕重,不然別人隨便說嗎?

6.8米車運費多少錢一公里

13樓:沒辦法只能用這個名字

6.8米一般油耗是25-30升百公里,因為一般是短途運輸,所以油費佔整個運輸費用的50%-60%,**大概在3.6元/公里上下。淡旺季、返空、多點、壓車另算

68米高欄貨車運費每公里多少錢

買就買 前四後四 解放的 大概20萬左右 可以拉20噸 不超限 一年大概3到4萬費用 如果是山區1km六塊一辦是四塊到五塊。6.8米的貨車運費多少錢一公里 武漢到恩施6.8米貨車運費多少錢一公里 十二噸石頭停子從河南省南陽市南召縣,運到山西省呂梁市汾陽多少運費 6.8米貨車配貨怎麼算運費啊?油錢輕貨...

9米6貨車一般跑貨多少錢一公里,我有一個96米長的貨車上高速收費要多少錢一公里

96米的箱式貨車從深圳到海口多少錢一公里 這個要看車的發動機多大的,長短途,拉的重量。和個人的操作技巧 普貨9塊左右一公里,綠通減半。九米六貨車平利到廈門多錢 我有一個9.6米長的貨車上高速收費要多少錢一公里 截止到2020年7月份,9.6米長的貨車上高速收費要0.08元錢 噸 公里。貨車的收費標準...

3米6長1米寬1米高的魚缸多少錢

我是做來了個3 0.75 1的,木雕底 自櫃,主架構是12cm 12cm的方木,進口的bai 做樓梯du的那種,包括手機zhi遠端控制,智慧無須人工dao動手,不算工錢,成本3.2w。建議不必做太大,燒錢,如果要手工換水,養魚,做太大一個月三分熱度過就不想養了,臥槽!你還不如承包一個水庫呢!長1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