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建二千平米的左右的溫室大棚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2:23:34 字數 867 閱讀 1989

1樓:青州錦霖溫室

您是想建什麼材質的呢?連棟薄膜溫室、文洛型玻璃溫室、pc陽光板溫室

我想問下建造一個2000平米的溫室釣魚大棚需要多少錢?

2樓:

這個要看你建什麼樣的溫室大棚,一般的溫室大棚包括玻璃溫室、生態餐廳溫室、pc板溫室、連棟薄膜大棚、單棟薄膜大棚。一般溫室大棚造價主要有幾個方面的**彙總,基礎的**,材料價,人工的**,運費,工地管理費,稅費等這些。拿玻璃溫室而言,由於現在材料**的**,玻璃溫室的材料價也在發生改變,玻璃溫室的造價在305元左右一平方,包括主體骨架 覆蓋材料 內外遮陽 溼簾風機 交錯式頂開窗 )主體骨架用的熱浸鍍鋅骨架 可使用二十年。

覆蓋材料頂部採用5mm鋼化玻璃,其透光率、永續性、抗汙性和抗結露性較好。四周採用5mm鋼化玻璃。生態餐廳溫室大概也在這個**,這個是江蘇地區一般的**。

基礎的**在47元一平米,人工的**在50元一平米。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建一個普通溫室大棚需要多少錢

3樓:大棚蔬菜壽光

朋友bai你好:在北緯三du十三至三十九度之間,反zhi季節dao種植蔬菜的大棚,版現在價效比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小面積,大面積 幾千,幾萬,如果想要長久的,就安裝玻璃大棚,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現在建大棚比較出名靠譜的青州鑫聚陽溫室不錯。我看很多都是找的他那邊建的。

5樓:魯新梅渾壽

各種溫室造價差異很大。

連棟溫室**一般按平米計,400~800/平米。

日光溫室和拱棚多數按畝計,日光溫室一畝5~10萬左右,拱棚便宜的就三四千塊錢一畝。

建蔬菜大棚和溫室的成本是多少,蔬菜溫室大棚建成本大約多少?

無立柱溫室材料 表 溫室最佳長度60 100m,棚體高度4.2左右,跨度10m左右,過寬需加一排立柱,後牆高2.4 2.7m,棚內外取土,下挖0.8 1m,四步上土,五次碾壓,棚內坡度12 15度左右,外坡度45度左右 80m造價 名稱 規格尺寸 數量 單價 總價 牆體 四次上土,五次碾壓,後牆80...

建一棟一百五十米的太陽能溫室大棚大概須要多少錢

是150米長的溫室大棚,還是150平米的太陽能溫室大棚。如果你是要建150平米的太陽能溫室大棚,有點小了。您好 你要看你用什麼材料啊 是薄膜的還是pc板的 可以留下你的郵箱我給你發過去 我要承包一百畝土地,太陽能溫室大棚需要多少錢?30 不便宜。如果bai你是想du要太陽能發電的太陽能溫室zhi,大...

大棚建設,我有四十畝地想建寬六米的大棚,需要多錢

連棟溫室?日光溫室?春秋棚?昱泰溫室工程廊坊,看你要建設什麼型別的溫室大棚,才可以核算造價。建設一畝地的溫室大棚需要多少錢?大棚高度,棚頂傾斜角度 支架材料 型號 間距多少?什麼種植要求,溫度要求?一市畝是667個平 方吧,一般這樣算的話 不太方便,我給你舉一個例子 內 我們家去年是容剛建了一個溫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