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平米的房子裝修簡約風格的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2:26:29 字數 5960 閱讀 3727

1樓:金煌建築裝飾****

這個要看你具體怎麼裝啦,簡約不等於簡單,想要效果好,一樣會花費很多錢,裝修費用由裝修材料,設計造型,設計師水平等決定,如果是理解為以為的精裝修,80平米的房子差不多全包差不多要8萬以上!可以多去比較下!

2樓:浩海國際裝飾

如果採用簡約式的裝修風格,不同城市的人工、材料等裝修成本不盡相同,一般也區域5-8萬之間。

3樓:燈下小澎湃

這具體要看裝修的風格和材料品牌而定了,以我為例子:我之前是找「***」幫我做的全包,基本的硬裝都包含進去是**元/平,我房子是82平,記得當初預算是六萬七左右。如果是照這樣計算,89平米的裝修預算大概是七萬三左右,您可以做個參考。

萬昌裝的

裝修房子的步驟

4樓:樓主的老王

1、新房量尺寸+設計

收房後,先系統的測量房子的尺寸,每一個犄角旮旯都要測量到,這些影響後期衣櫃、門體、窗戶、床等的尺寸。有了尺寸就可以確定出大概的施工面積,進而做出很好的預算。

2、牆體拆改

有了前面的準備,這時就開始牆體改造,這包括了拆牆、鏟牆皮、拆飄窗、改門洞等工作。這時要注意,承重牆不可以拆除。

3、陽臺窗框進場

牆體改造完,就可以預約商家來測量陽臺尺寸。先裝窗框,後貼瓷磚,玻璃可以等後期再進場,不影響其他工作就可以。

4、櫥櫃首次上門

廚房的改動一般都比較大,等到廚房牆體拆改完成後,就可以預約櫥櫃商家上門,同時,儘快敲定確定水電位置,出具廚房水電圖。在這之前,你所需要的電器,要考慮清楚,比如油煙機、洗碗機、微波爐、碗籃、轉角架等,重點關注嵌入式電器。

5、水電進場

水電是隱蔽工程,有了前面的準備,現在,可以跟水電工現場交底。包括家裡的燈具、電視機、洗衣機、空調、熱水器等等電器的位置,還有開關、插座、地漏、馬桶、淋浴等的位置。確定這些位置,才好水電定位。

還需要確定床、床頭櫃、電視櫃的尺寸,免得傢俱擋住插座位置。插座位置和一定一定認真考慮。

6、泥工進場

廚房、陽臺、衛生間瓷磚,客餐廳臥室是強化地板。泥工的工作相對簡單一些,比如,新砌牆體、水電槽填平,瓷磚、門檻石、窗臺石、飄窗石鋪貼,還有衛生間、廚房、陽臺防水,通常也是泥工來完成。新砌牆體,也是有泥工來做。

7、室內門測量

木門定製週期比較長,通常在一個半月的時間,那麼,現在就可以預約商家來測量門洞的尺寸。同時,要做好跟泥工的對接,確定瓷磚的安裝高度,這樣不至於後期門底部縫隙過大。

8、櫥櫃第二次測量

廚房瓷磚鋪貼完成後,就要第二次測量,這時就可以確定詳細的尺寸,業主也要確定油煙機、洗碗機、微波爐、碗籃、轉角架等的詳細尺寸,方便櫥櫃定製。

9、衣櫃測量

衣櫃定製週期大概一個半月時間,這時預約上門測量,確定基本的尺寸。記住,衣櫃內部結構很重要,不是簡單的幾個大格子就可以,要考慮懸掛區、疊放區、抽屜等等,尺寸認真考慮。同時鞋櫃、玄關櫃、餐邊櫃等,也要考慮清楚。

10、木工進場

家裡的櫃子,可以讓木工現場製作,如果不是,那麼木工就只是來吊頂了。客餐廳和臥室吊頂,還有電視背景牆也都是木工來完成。吊頂不建議太複雜,可以是簡單的回形吊頂,或者只是走一圈石膏線條,石膏線條是膩子工負責。

11、牆面刮膩子

牆面石膏找平,接著刮膩子,打磨,刷乳膠漆,工序簡單,只是時間長一點。一定要在前一遍膩子乾透之後,在刮第二遍膩子,刷漆之前也要等膩子乾透。工期大概需要20天以上,房子越多,天氣越不好,時間會更長。

12、衛生間熱水器安裝

衛生間使用儲水式熱水器,瓷磚牆面乾透之後,就可以按照了。裝好了熱水器,就可以安排衛生間和廚房吊頂。先裝熱水器,後吊頂,熱水器半包,這樣不至於太壓抑。

13、廚房/衛生間吊頂安裝

廚房和衛生間通常是鋁扣板,一般商家會上門安裝。比較簡單,半天左右就可以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

1、衛生間地漏要留神

衛生間乾溼分離十分有必要,一定記得裝2個地漏,一個在幹區,一個在溼區,這樣,不管是不是在洗澡都不怕地面積水,防止摔跤。此外,地漏的位置需要在衛生間的最低處,方便積水流走!

2、門縫留條縫很必要

不要以為門上留條縫就會留下安全隱患,或者是為了防止室外灰塵進入而不肯留縫隙。想一想:如果到時候你想放塊地毯都沒得放,那就因小失大了!

3、吊頂內留足空間很重要

小戶型的家庭裝修一定要注意:留足了放熱水器的空間,如果熱水器直接掛在牆面上,首先承重就是個問題!此外,如果吊頂不留足了熱水器空間,就會讓這個龐然大物顯得十分壓抑!

5樓:文學嘗試

一、前期設計

裝修房子很重要的就是前期的設計,設計前需要將每一個房間都進行一次很仔細的測量,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特別是貼磚面積、牆面漆面積、桌布面積、地板面積;明確主要牆面尺寸。特別是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傢俱的牆面尺寸。

二、主體拆改

進入到施工階段,主體拆改是最先上的一個專案,主要包括拆牆、砌牆、鏟牆皮、拆暖氣、換塑鋼窗等等。主體拆改說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來。

三、水電改造

水電路改造之前,主體結構拆改應該基本完成了。

四、木工

木工、瓦工、油工是施工環節的「三兄弟」,基本出場順序是:木——瓦——油。基本出場原則是——誰髒誰先上。「誰髒誰先上」也是決定家裝順序的一個基本原則之一,我後面還會提到。

五、貼磚

如果工人忙得開的話,工長一般會在「木工」還沒有結束的時候就讓「瓦工」進場貼磚,這很正常,因為兩者本身沒什麼衝突。

六、刷牆面漆

「油工」進場,主要完成牆面基層處理、刷面漆、給「木工」打的傢俱上漆等工作。準備貼桌布的家庭,只需要讓「油工」在計劃貼桌布的牆面做基層處理就可以。

七、廚衛吊頂

櫥櫃吊頂作為安裝環節第一個專案,仍然屬於對房子的「包裝」的範疇。在廚衛吊頂的同時,廚衛的防潮吸頂燈、排風扇(浴霸)同時應該買好,此時最好把廚衛吸頂燈、排風扇(浴霸)同時裝好,或者留出線頭和開孔。

擴充套件資料

裝修注意事項

一、選擇有資質、有信譽、有實力的裝修公司

有自己的施工團隊的裝修公司,工期更為可控,售後服務能力較強,在裝修出現問題時也不會以「施工隊已經走了聯絡不上」等藉口推脫責任。消費者需要注意檢視家裝公司營業執照和建築企業資質證書以確認是否在金華註冊,是否具有相關資質。

二、事先了解具體材料和施工工藝,施工過程需監控

有些家裝公司聲稱使用的是某大品牌的材料,實際上卻是由其他廠家貼牌生產的,或者是假貨,這就需要消費者仔細辨別、瞭解家裝公司提供的基材品質。消費者在選擇**式的裝修方案時,不能被低廉的**與天花亂墜的宣傳迷惑。

消費者在施工期間須經常到裝修現場檢視施工工藝、施工管理以及施工隊伍等,在材料送貨上門時,需及時開包驗貨,要求商家出具正規發票,在發票上註明優等品、合格品等字樣。

三、簽訂規範、詳細的裝修合同

合同中應標明詳盡的開工、完工時間、裝修保修期、工程價款、交付方式、施工期限、涉及的預算書上標明具體收費標準、詳細的違約責任條款、明確的合同糾紛調處管轄地等。

簽訂合同時,要注意對方使用的營業章是否正規。裝修公司往往使用自己的格式合同,消費者應逐條審閱,對霸王條款或不能接受條款要提出異議。

6樓:凌亂心扉

一、大致流程

(一)前期設計

在前期設計中,須對房間進行詳細的測量,測量內容包括:

1、明確裝修涉及的面積。特別是:貼磚、牆面漆、桌布、地板等面積;

2、明確牆面尺寸。特別是需擺放傢俱的牆面尺寸。提醒大家:開工前,別忘記去物業辦理開工手續,交裝修押金。

(二)主體拆改

施工階段,主體拆改是首要專案,包括:拆牆、砌牆、鏟牆皮、換塑鋼窗等。主體拆改,就是先把框架搭起來。

(三)水電改造

水電改造前,主體拆改基本完成。水電改造與主體拆改之間,進行櫥櫃的第一次測量。因牆地面沒處理,設計師不能給出具體的設計尺寸,而只是提出一些建議。主要包括:

1、油煙機插座是否影響今後的安裝;

2、水錶的位置是否合適;

3、上水口是否便於安裝水槽。

水路改造完,最好把衛生間的防水做了。廚房一般不做。

(四)木工

木工、瓦工、油工是施工「三兄弟」,順序:木—瓦—油。出場原則:「誰髒誰先上」。

(五)貼磚

在「瓦工老二」作業的過程,涉及以下三個環節:

1、過門石、大理石窗臺的安裝。過門石和地磚一起鋪。

2、地漏的安裝。地漏是五金中第一個出場的,它與地磚配合安裝。所以,在開始逛建材時,應趕早買地漏。

廚房牆地磚貼完,可預約櫥櫃第二次測量。

(六)刷牆面漆

「油工老三」進場,完成牆面基層處理、給傢俱上漆等。準備貼桌布的同學,只需讓牆面做基層處理。

(七)熱水器安裝

牆地面裝修完,熱水器送貨、安裝。熱水器安裝在吊頂前。

(八)廚衛吊頂

熱水器裝完,下一步就是吊頂。廚衛吊頂打頭陣。在廚衛吊頂時,廚衛的防潮吸頂燈、排風扇應買好。一般廚衛吸頂燈、排風扇同時裝好。

(九)櫥櫃安裝

吊頂結束,可櫥櫃上門安裝。同時安裝水槽和煤氣灶,櫥櫃安裝前,最好把煤氣通了,因為裝好後需試氣。

(十)煙機炤具安裝

煙機灶安裝最好和櫥櫃安裝同一天,方便師傅協調。

(十一)木門安裝

櫥櫃裝完第二天,一個多月前木門測量完後,現可預約安裝。實木門的製作為一個月,所以,為了讓工期銜接緊密,在主體拆改完後讓木門廠家上門測量。

(十二)地板安裝

木門安裝的第二天,可裝地板,地板安裝需注意幾個問題:

1、地板安裝前,讓廠家勘測下地面是否需要找平。

2、地板安裝前,地面要清掃乾淨,同時保證地面的乾燥。

(十三)鋪貼桌布

地板安裝的第二天,家裡收拾乾淨了,可桌布鋪貼。鋪貼桌布當天,地板應做下保護;清理地板上遺留的桌布膠。鋪貼桌布前,牆面做到「什麼都不要有」。

(十四)開關插座安裝

在衛生間裡,插座、開關必須防水,插座要帶蓋子。入口處的電燈開關,建議使用感應型或熒光型。

開關插座寧多勿少,家用電器都越來越多,一旦沒有插座時,想再安裝就難了。

(十五)燈具安裝

裝完燈,家裡就亮了,告別白熾燈泡刺眼的強光。

(十六)五金潔具安裝

買好的上下水管件、馬桶、晾衣架等,一併裝上。「大件」裝好後,家裡仍然「生冷」,等燈具、五金潔具裝好後,家裡就「活」了。

(十七)窗簾杆安裝

窗簾杆的安裝,家裝基本結束。

(十八)拓荒保潔

拓荒保潔前,不要裝窗簾,拓荒保潔時,家裡不要有不必需的家電,保持更多的「平面」,以便徹底的清掃。

(十九)傢俱進場

傢俱的購買,建議在水電路改造完後,基本尺寸大致有數。

(二十)家電進場

家電該進場的進場,該安裝的安裝,準備入住。

(二十一)家居配飾

不妨去**買點家居配飾,擺放在顯眼的角落,讓家看起來不再單調。

水電改造完成後木工進場,做木工要注意:

①拿到設計師的圖紙時,最好自己在簽字前仔細地複核一下尺寸。

②木工應自帶工具箱、工作臺、空氣壓縮機等常用工具,特別是工作臺一定不要讓裝修工人用使用者買的木材訂做。在裝修前一定要跟裝修公司或裝修隊工頭講清楚。

③木工進場前,板材先進場,仔細看一下進場的板子是否與合同相符,是否是**。在南方的有些地方裝修還要記得讓白蟻公司來防白蟻。和水電工一樣,木工也是裝修隊利潤的**大頭,同時也是裝修中的甲醛**大頭。

要控制這一點,除了板子要符合國家環保規定外,用的木器漆也要選好。

油漆工進場要在泥水工批完灰牆面乾透之後進場批膩子,也就是進度表中所說的油漆第一階段,如有裝石膏線的,也同時在這個時候裝,裝石膏線是油漆工的事。

裝修刷漆如果是一遍底漆兩遍面漆,那麼必須用砂紙打磨牆面三次。

第一次打磨是在批完膩子開始刷第一遍底漆前,務必用砂紙將批完膩子且已經乾透的牆面打磨一遍;

第二次打磨是在刷完底漆且乾透刷第一遍面漆之前,這時用的砂紙最好是比第一遍打磨的砂紙標號高一些;

第三遍是在刷完第一遍面漆且乾透後刷第二遍面漆之前,這時務必用高標號的砂紙打磨牆面,只有這樣才可以保證牆面的塗刷效果。否則的話,牆面塗刷完之後,十有**會出現摸上去像麵粉的那種手感。還要說的一點是油漆加水的問題,每一種油漆的加水比例都有一定限制,應注意要嚴格按施工說明施工。

85平米的房子裝修得多少錢,80平米的房子裝修大概要多少錢?

85平米房子裝修大概要20萬。1 拆牆 含清理 45元平方米 水電改造 按平方米或米計算人工費,但一般以米計價,電改造12元米 水改造16 17元米 原牆面基層剷除 含恢復 7元平方米。2 木作工人人工費 石膏板吊頂35 40元平方米 做衣櫃等120 150元平方米。3 刷漆工人人工費 乳膠漆14 ...

88平米的房子裝修大概多少錢,88平米的房子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裝修有簡裝 精裝。同樣大的房子,你選擇不同的裝修,價錢不一樣 而且房子幾室幾廳不同,不一樣的。現在很多裝修 有查詢 功能的,只要輸入你的房子多少平米,幾室幾廳等,系統就自動測出大概要多少錢了,你可以到裝修 上去查詢一下。88平方米室內裝修費用,如果是普通裝修的話,大概需要4 6萬元左右,但如果是精裝...

82平米的房子,3萬塊怎麼裝修,82平米的房子裝修預算大概是多少

裝修的費用,是不能一概而論的。因為裝修本身是一個 個性化比較強,可變性比較大的事。先說新房子裝修,一般來說裝修的價錢是受三個方面影響 材料的檔次。環保程度。選材的範圍 有的裝修會用到一些邊緣性材料,比如金箔,銀箔,陶瓷等等 工程量。是指家中每個裝修專案的數量多少,和裝修專案的多少。比如有的家庭是毛坯...